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夢想到了異世界還是夢想02

Zu∮Dot | 2023-05-25 17:50:43 | 巴幣 4 | 人氣 151

02  

  大部分的遊民都是男性,為什麼呢,因為男性比想像中的軟弱。

  或許大多數的人都會覺得男人是陽剛的代表。

  在表面上確實是如此沒有錯,但是實際上那是需要被人看見的時候男性才會刻意凸顯自己的陽剛,說是刻意其實也不是刻意而是在自己的潛意識裏面,不願意在女人面前或是在敵人面前輸給其他人,將自己的軟弱暴露出來。

  但相對的自己的周圍已經沒有女人或是關注自己的人,你的人生中再也沒有光環圍繞著自己的時候,男人比起女人更加容易軟弱。

  特別是只有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是男性最脆弱,最容易臣服於慾望之中的時候。

  所以說,成家後立業,當一個地方有需要自己的時候,那麼男人們總是會加倍的努力,但是如果被別人背叛的時候同樣也會加倍的受挫,這也是往往男人們在感情之中分手了或是離婚了,之後總是會過得比較慘。

  在同樣相愛的前提之下,只要不是渣男,分開了之後男性比起女性更加的理性,我們不會哭也不會罵那個女人差,只有兄弟會那樣說那個女人也沒多好,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但是我們的心就是會依舊愛著那天下那枝獨一無二的花,這也是男性在愛情中更加如意吃醋佔有慾更強,拿一千萬出賣女朋友這樣的事情就是個笑話,拿一億出賣女朋友我們寧願不要知道這個選項。

  不過這是在我認識的男性範圍,至於我不認識的人有多麼的渣那就另當別論了。

  不過也是這樣我認識的都是母胎單身狗,所以各位單身的男性對愛情的嚮往和投入會是相當的巨大,要找對象最好是找沒有交往過的母胎單身狗喔,不過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去培養出你想要的男朋友,因為母胎單身狗大多是超級無敵大直男。

  扯遠了,我們剛剛說到男性是一種無比脆弱的生物,特別是在沒有人關注的時候。

  也或許是這樣,所以我才無法拒絕她的關注吧?

  那個奇怪的女人,自己擅自就靠了過來,還住進了我的家裏面,明明就不該這樣而且我對女性也有一點的恐懼症,這麼久沒有跟女性往來了突然在路上就遇到一個自稱算命師的美女貼了上來說。

  「我們真是天生一對阿,我要跟你走定了。」
 
  就這樣那個叫做怡靜的女人就一直跟著我了,不過他還只是一個學生看起來是沒有家人的錯學少女嗎但他還有去讀大學阿,不過我要奉勸各位這種小說的情節基本上是不可能發生的,就算會發生在我的身上也不會發生在你們身上,如果你們遇上了所謂的失學少女百分之百都是詐騙,要不然就是仙人跳,所以請自重。

  總而言之就有一個二十歲的大學生住到我的家裏面,我是不可能給他零用錢的,我也要求他自己去打工賺生活費,房租一個月給我兩千就好,這樣我每個月都可以多兩千塊的零用錢可以買遊戲造型。

  隔壁的鄰居看到我帶了女生回來住而且是一個女大學生,他們表示非常的羨慕,他們以為我交了女朋友但其實我沒有,雖然女生單方面也認為是在跟我交往。

  這麼說來就只有我一個人覺得自己沒有再談戀愛嗎,這就是所謂的被強迫變成渣男了吧,果然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我看上的就只是可以和女大學生睡在一起,而且每個月都可少兩千塊的房租。

  不過這樣的心態在一個月後,將會完全改變,那時候的我將會無比的後悔沒有把這個女人趕走,還把他留在身邊的自己簡直是不要命了。

  不過現在還是讓我稍微感受一下現充的感覺吧,充滿吧我的現實。

  「阿充我剛洗好澡,現在沒有人你要現在去洗嗎,還是要把我處理掉呢?」

  我打完遊戲怡靜剛好洗好澡從浴室裡面走了出來,穿著短袖和短褲全身香噴噴的非常誘人,但是我的理智還是清醒著我們只是一起合租房間的房客而已,現在千萬不能跳進這個感覺超級像是仙人跳的劇本裡面。

  「沒人嗎,我先去洗。」

  我當作沒聽到後面那一句話,咬著牙走進浴室裡面,我想我現在就開始後悔了,要和慾望抗衡實在非常的困難,但是他又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哀。」

  我嘆著氣關上浴室的門。

  還是不要多想了明天還要上班,下個月繳房租之前把這個女的趕出去吧,不然就送去警察局好了,說是非法私闖民宅。

  「恩,就這麼決定了。」

  然後默默地在浴室解決需求,不然回到房間又是一個煎熬的空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