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變異檔案-02

可可羅 | 2023-05-07 15:58:39 | 巴幣 2204 | 人氣 235

最近我發現自己的想法變得太瘋狂,整天都想和魔法少女發生關係,也發言嚇跑了一群觀眾。
本來是要寫兩位魔法少女的親密關係,那篇會變成兒少保護,
所以變異點A1由於反應實在太過負面了,我可能之後還是會寫正常劇情為主。

跟那位巴友相處,確實有點損害自己的健康,整天提瑟瑟的東西,不太健康。
但本來就是想要在那位巴友的世界觀救人氣才會決定幫他寫外傳,
結果自己原創的女兒也變的想法邪惡,甚至我都不敢對外提到裕子。

自己其實想做點什麼事情,能夠與正義和邪惡,有共同的目的互相對抗的故事。
其實比起傳統的勇者鬥惡龍,翻箱倒櫃的劇情,我反而是欣賞那個孩子的。

1915年5月13日,那次德國軍隊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上首次使用氯氣,那次的大規模消滅造成了5000名法軍和比利時軍人陣亡,在比利時的報告上,與那個使魔簽下契約,成為女戰士戰鬥的年輕婦女其實是不怕這種氯氣的。
當投入戰爭的魔法少女開始成為左右戰局的關鍵,因此德軍的魔法少女打算使用犧牲自我的攻擊,但並非像是魔女化變成魔物那樣簡單,正確來說,德軍已經完全掌握了魔法少女的機制運作,他們想要魔法少女自願捨棄自己作為人類的內心。

造成比利時和法國當時的魔法少女全數陣亡的,就是夢魘少女的最初實驗體。

夢魘少女的實力可以足以毀滅一座小島的領土,毀滅的面積大概會有大西洋的聖赫倫那島那樣的大小,不考慮戰略地形的因素,可以摧毀掉半個日本的國土。
夢魘少女的外貌會把變身者的頭皮長出類似稱作惡魔的角,髮色也會被邪惡的意志力變成凌亂的樣貌,身上原本魔法少女的服飾也會隨著再度變身的那一刻燃燒到只剩下內衣褲,形成火焰包圍的比基尼,所張開的翅膀能夠有高達所有鳥類的性能羽毛,防水又防寒,甚至可以抵禦大砲。

夢魘少女Rin所變成的究極魔法少女是:
無敵、決不會變老、決不會死亡、擁有所有魔法生物的能力,並超越其上,姿態同羅馬女神像那樣美麗、可以感受所有結界能量的流動、IQ300、可以看到如同哈伯望遠鏡的視力、能夠分辨蝙蝠、海豚的聲音、能夠將骨骼變成單細胞演化成多種生物、無論怎麼樣受到受損都能進行修復、擁有7倍的攻擊力、守備力和魔法力、不需要性愛和睡眠,越是下等的女孩子,子孫的數量就會越來越多,因為死亡的機率就更大,因此不老不死的究極魔法少女不需要子孫或者同伴,在魔法的頂點就永遠只有一人。

與丘比簽下契約成為魔法少女,目的就是為了自己的願望,但Rin的願望是要創造自己的世界,成為新世界的女王。

後記:其實我有在私下玩《跑跑卡丁車 飄移》,雖然實力還是不足,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加我好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