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變異點09

可可羅 | 2022-11-20 16:42:26 | 巴幣 2038 | 人氣 558

停更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資料夾簡介
繼承改寫歷史的帕拉杜克斯的意志,時間破壞者將與時間軸開戰!


【AD. 2125,米德切爾達,魔法都市庫拉那剛】
「看樣子你們和那個圓環之理的戰鬥總算結束了呢,居然有辦法用1100年前左右的招式來打敗我們管理時間的最終障礙呢!」奈葉彷彿是投靠惡魔焰的方式跟惡魔焰感謝。
不管你們的利益如何,反正你們沒有向我們戰鬥的意思,你們也說過了。」惡魔焰開心的在銀之庭院發表自己的辯論:「只要把迷失少女的團隊處理掉,我就有整個米德切爾達的一半了,這麼一來就能處理鹿目同學對那些醜陋的時間軸置之不理的慘狀了。
「接下來的計畫,你希望我們為時空管理局做什麼?聖王教會的人有打算信仰焰女士嗎?」跟在惡魔焰的青龍將,戴著面具鎧甲跟菲特討論。
「畢竟你們是世修認知上的敵人,我們得花點時間讓世修適應,不過沒什麼太不了的問題,只是那個嚴重到要去我們修正的時間軸,你確定就乾脆直接銷毀掉?」菲特問著。
「畢竟那是另一個在下所過著幸福快樂的戰鬥,我不希望他的存在干預我們的計畫,時間軸一旦摧毀,你們在核心次元收編的相關人士就會跟著消滅。」青龍將說著。
「那麼如果遊城十代、武藤遊戲和不動遊星,又要開始兵亂的話,我們要想辦法不能讓這件事發生呀!」提督八神疾風似乎很擔心要收拾以前的所作所為。
放心好了,其實會想辦法不讓他們三個再見面的,畢竟邪神次元、變身次元和鬥龍次元就有計畫好平行世界的他們三個了。」惡魔焰說著。
「你是指貝卡斯的子嗣印出三邪神的時間軸、遊城十代沒有尤貝爾相遇的時間軸、以及過去的印記之龍掌管騎乘決鬥的生死戰的時間軸嗎?」菲特問著。
「果然你們對這三個時間軸的描述是很清楚的,不過要加以干涉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但是希望作為原時間破壞軍的你們,四獸將軍的成員沒有破壞這。」奈葉說著。
我們當然會收拾這個殘局,實際上,要通通收拾掉失去圓環之理力量的迷失少女,要把她們的魔女型態消滅,白虎將的成員有在行動了,朱雀將也是啊!」惡魔焰說著。
「那麼辛苦你們幾位了,我們在唯一地球的東京上城第1區,給你們總統套房住宿,這樣就不用在習慣古堡的生活了!」疾風似乎為四獸將軍訂好了旅店安置。


【傍晚,東京上城第3區,骨川大飯店】
「原來時空管理局在迷失少女的時期上,有一位迷失少女是來自核心次元的完美結局啊?」玄武將姬石來希似乎很關心青龍將Frisk。
「那個魔法少女,也是我和以前的夥伴因為某種失誤下簽約的魔法少女,他們給了Chara肉體,讓她以魔法少女的身分行動,但那都是時間軸分歧之前的事情?」Frisk似乎想起不好的回憶,休息的雙手似乎有點顫抖。
「分歧?如果另一個你有辦法拯救你心愛的人,就不會有你的邪惡計畫了,就是這樣的意思啊,Lucky!!」來希開心的說Frisk的過去,不過已經踢到他的鐵板。
臭婊子,妳知道我花了多大的生命危險換來這條命,甚至都沒辦法拯救菈菈!!」Frisk推倒桌子把來希的笑聲嚇壞了,「要是沒有發生那樣的戰鬥,或許我不知道菈菈是怎麼死的。
「別在乎過去的瑣碎心事了,我覺得你應該要朝毀滅的未來前進就好囉,小福醬和黑江醬本來就已經獻給曉美同學世界的一半了,你知道自己已經拋下過去了呀!」來希說著。
「也是,但究竟是什麼原因,時空管理局以前的政策是要修正我的時間軸,不過就當他不存在了……」Frisk似乎冷靜了些,但是看到窗戶擦亮的玻璃的反射……

『你一定很懷疑吧,快點從那邪惡的身分RESET,現在回頭還來的及。』名叫Paula的超能力美少女似乎喚醒Frisk的記憶。
『那些燈火之星,才是你們真正的敵人,不是這個世界!』身旁的Ness正太超能力者說著。
「為什麼?只要照著這個行動做事,自己就會想起不好的回憶呢?」Frisk似乎很生氣地把桌子搬回來,然後卸下了盔甲之後躺在床上……
「真是很好奇呢,這些前輩有對這個世界的怨恨,而我只是為了讓小莓、明里、小夢和愛音她們一起進行偶像活動,這樣的事情真的是對的嗎?」來希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加入時間破壞軍?

{變異點09,地獄之火誕生的鳳凰}


【AD. 1997,童實野市海馬樂園,垃圾處理場】
「小裕是我的救命恩人啊,不能就這樣放生她不管啊?」城市獵人冴羽獠對接下來Chara的計畫充滿疑惑,「不過說真的,要是待在那個決鬥擂台,我們一定會被裕子變出的魔女殺掉的。」
「就由你來當她的保鑣吧,首先我們必須趕在其他的魔法少女知道這個魔女狩獵的地點之前,我們要爭取為裕子救活的時間,而且確保時空管理局不會為裕子收屍……」Chara說著計劃,但是似乎沒有人願意聽她的話。
「你說要把裕子從魔女的狀態救活嗎?這有點困難耶…八千代看著梅露小姐變成那副樣子,感覺是沒什麼可以復原的方法。」阿獠說著,似乎目睹過魔法少女變成魔女。
「別聽她的,她是魔法少女,更是大魔王霸恩繼承的意志傳承人。」勇者達伊似乎跟在阿獠和其他三位少年漫畫的明星身邊,要打消Chara的念頭。
「難道說那位魔法少女,真的沒有救了嗎?」九十九遊馬似乎充滿疑問,他跟武藤遊戲這類的歷代決鬥王在一起。
「既然時間這麼多,我們就盡量為她爭取時間…達伊君,我們救人的關鍵就在於那個可以復原時間的魔法道具,將她返回到變回魔女之前的狀態,或許我們有辦法!」Chara說著。
「那個紅核晶的威力,妳知道會摧毀時間軸上的變異體的,這些變異體的記憶會變成不存在的故事,就算真的有辦法讓魔女消失,裕子是不可能回來的。」達伊似乎很害怕地說著。
「沒有試試看那個魔法爆彈的威力,才真正放棄治療她啊!」遊城十代似乎很憤怒地告訴達伊:「既然那個魔法爆彈的作用是倒轉時間,應該還有希望的。」
「你知道會付出什麼樣的代價嗎?最嚴重的狀況就是在爆彈的0公尺附近會因此沉睡1000年,這1000年我失去了一切,我所有的夥伴埋下後悔傳承給後代子孫……」達伊似乎有什麼痛苦的經歷告訴大家:「蕾歐娜嫁給了別人,子孫斯卡雷特姊妹是吸血鬼的魔族、波普瑪姆的子孫居然是看門狗的妖怪和圖書館的魔女、更別提修凱爾的正統孫女是……身上還留者喬斯達紳士的血,阿邦的門徒被淪為紅霧異變的真正兇手……」
「真是可憐的喪家之犬,我想總有一天會用上你對紅魔館的怨念的。」海馬瀨人似乎很同情達伊,「透過龍之紋章來共鳴擴增實境決鬥盤的技術,就是我的下一個目標。」
「達伊、瀨人,難不成你們?」Chara問著。
「我拒絕妳所提出那扭曲別人思想的態度,倒是想看看達伊配合龍紋章的高速決鬥究竟是什麼樣子?另外高速決鬥的靈擺區域,是放置在魔法陷阱區的兩側之間的。」海馬瀨人卸下了自己的領域決鬥盤,把他交給了龍紋章的勇者,達伊的手臂上。
「不要在這裡提出決鬥的要求,我們時間不多了!」Chara著急地說著:「還是Duel Links的高速決鬥,那種決鬥會消耗大量的魔法力耶!」
「我從很久以前就已經必須要做這種事情了,龍鬥氣全開!!」達伊似乎開啟雙手的龍紋章,打開了真龍之鬥的氣場
我會助妳一臂之力,妳就是那個世界的我的傳承人!」榊遊矢打開了光之軌跡和靈擺召喚,Chara的場地可以單獨設置靈擺區域、而不是魔法陷阱區的兩側。
「別跟過來啊,遊馬,那種結界一般人會受到很嚴重的灼傷!」Playmaker拉走了九十九遊馬,警告大家不要靠近Chara和達伊。

「高速決鬥!!」「達伊……」
達伊 LP 4000 Chara LP 4000


「要上了,從手中發動魔法卡『龍覺醒的旋律』,從手牌捨棄一張『青眼白龍』送入墓地,從牌組檢索兩張『青眼白龍』『青眼亞白龍』加入手牌。」達伊用瀨人的牌組先發制人,手中有四張手牌,「之後將手牌展示一張『青眼白龍』,從手中特殊召喚,我絕對不會讓妳們魔法少女玷污瀨人老師,他是我們勇者的精神,『青眼亞白龍』
『青眼亞白龍』 攻擊 3000 守備 2500
光屬性,龍族,特召怪獸,在高速怪獸格1。
「發動魔法卡,『交易進行』,從手中捨棄第二體『青眼白龍』,從牌組抽兩張卡。」達伊不斷的從牌組抽出卡片,「要上了,發動傳說之龍,『克力迪斯之牙』,我要將手牌裡一張『暴君之翼』作為與傳說之龍克力迪斯的融合素材,與父親龍騎士巴蘭所繼承的血脈,就算變成怪物也無所謂,作為掌開雙翼的兩道龍紋章,融合召喚!等級8,『暴君暴風龍』!」
『暴君暴風龍』 攻擊 2900 守備 2500
光屬性,龍族,融合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其實呢,剛才高速決鬥所使用的技能,真龍之鬥的氣場,可以將牌組外生成一組『克利迪斯之牙』『暴君之翼』『暴君爆風龍』,這麼一來牌組裡抽中這些組合的可能性就會變強了,Chara妳就等著被我最強的門徒粉碎吧!」瀨人這樣解釋著技能的效果。
『暴君暴風龍』可以裝備在我方場上的『青眼亞白龍』身上,然後『青眼亞白龍』在場上被視為『青眼白龍』,我要將場上的『青眼亞白龍』和裝備的『暴君暴風龍』進行接觸融合,劈開大地、展開大海、劃破天空,這就是勇者的家庭教師所傳承的刀殺法,融合召喚!等級8,『青眼暴君龍』!!」達伊擺出阿邦神速斬的姿勢融合召喚了怪獸。
『青眼暴君龍』 攻擊 3400 守備 2900
光屬性,龍族,融合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青眼暴君龍』可以向對手所有場上的怪獸數量,進行各一次攻擊,這麼一來Chara靈擺召喚的回合結束後,就等著被『青眼暴君龍』粉碎殆盡了!」瀨人用鄙視的眼神看著Chara。
「覆蓋上一張手牌,結束這一回合,雖然先攻的回合不能進行戰鬥階段,但這樣足以對付靈擺召喚的那張『時空的靈擺讀陣』了!」達伊結束了先攻的回合。
「輪到我了,抽牌!」Chara有五張手牌,「從手中通常召喚,『霸王眷龍 黑暗亞龍』,之後發動效果,將牌組裡一體『霸王門 零』加入手牌!」
『霸王眷龍 黑暗亞龍』 攻擊 1800 守備 1200
闇屬性,龍族,靈擺怪獸,在高速怪獸格2。
「連鎖2,翻開覆蓋的陷阱卡,『破壞輪』,我將放置危險的手榴彈輪到『霸王眷龍 黑暗亞龍』身上並破壞他,給予雙方1800分生命值傷害。」達伊發動了陷阱道具,直接粗魯的扔在黑暗亞龍身上,「伊奧拉!!
「沒想到居然會這麼過分啊……」Chara的LP從4000降到2200點,達伊的LP也從4000降到2200點了。
「他會使用下級怪獸自爆來削減自己的生命值……等一下Chara!」表人格的武藤遊戲似乎觀察到了什麼機制。
「我要將刻度0的『霸王門 零』和刻度8的『黑牙的魔術師』設置靈擺刻度,之後發動魔法卡『決鬥者降臨』,從牌組檢索一張『星霜的靈擺讀陣』加入手中,擺動決心的鐘擺,在那閃閃發光的地平線上劃出光芒,靈擺召喚!『紫毒的魔術師』『調弦的魔術師』『霸王眷龍 黑暗亞龍』!!」Chara靈擺召喚了怪獸了,「『調弦的魔術師』的效果發動了,從牌組裡特殊召喚一體『虹彩的魔術師』!」
『紫毒的魔術師』 攻擊 1200 守備 21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靈擺怪獸,在高速怪獸格1。
『調弦的魔術師』 攻擊 0 守備 0
闇屬性,魔法使族,靈擺協調怪獸,在高速怪獸格2。
『霸王眷龍 黑暗亞龍』 攻擊 1800 守備 1200
闇屬性,龍族,靈擺怪獸,在額外怪獸格2。
『虹彩的魔術師』 攻擊 1500 守備 10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靈擺怪獸,在高速怪獸格3。
「發動永續魔法『星霜的靈擺讀陣』,我方場上的魔法使族怪獸不會成為達伊發動魔法卡的效果對象,之後我要將等級4的『調弦的魔術師』和等級4的『虹彩的魔術師』進行調星,風中沉睡已久的精靈呀,現在將聽從我等的命令吧,同步召喚!等級8,『霸王眷龍 幻透翼』!」Chara同步召喚了霸王眷龍。
『霸王眷龍 幻透翼』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闇屬性,龍族,同步怪獸,在高速怪獸格3。
「連鎖2,『星霜的靈擺讀陣』因為場上有靈擺怪獸離場,可以從牌組檢索一張『EM天空的魔術師』,連鎖1,『霸王眷龍 幻透翼』可以無差別破壞場上的『青眼暴君龍』真龍之雙向綾鏡!!」Chara輕易就解決掉了達伊場上的青眼暴君龍。
「怎麼搞的,達伊,你手牌也空空如也,現在墓地裡沒有怪獸效果發動,而且場上已經被清空了,要是我是你絕不會這麼做!」瀨人發現Chara要快攻勝利達伊了。
「诶,這樣就結束啦,不過也就可以爭取時間救裕子了,那麼戰鬥階段,『霸王眷龍 幻透翼』對達伊直接攻擊,旋翼的俯衝斬擊!!」Chara用怪獸來攻擊勇者達伊。
海波斬……可惡啊!!」達伊似乎用阿邦流刀殺法擋下幻透翼龍的攻擊,他的LP從2200歸零,似乎被彈開在垃圾堆上。


「達伊君,別活在過去的瑣碎記憶裡面,你知道過去的不好回憶會引起自己的憤怒,仇恨和憎恨會讓你以為自己變得更強……」Chara靠近倒下的達伊說著。
「這是事實啊,阿邦老師就是『犧牲』在哈德拉的手下,所以我才會成為勇者和魔王軍復仇啊……」達伊說著自己踏上旅程的目的,但是Chara似乎想到了什麼?
「所以我說啊,老師教導你的一切都白費了,作為魔物養大的少年,應該要更明白怎麼從歷史得到教訓才對。你看,霸恩宮殿的危機時,老師不是一直活著給大家驚喜嗎?」Chara說著:「就算老師是死掉的狀態,你真的以為消滅大魔王霸恩能換取阿邦=迪=吉紐爾的性命嗎?」
Chara似乎伸手想扶達伊站起來,達伊看著她的臉頰充滿淚水。
「妳在哭?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和波普、雷歐娜一起歡笑的勇者了,等待可美回來的我,已經不想要回到地表守護大家了。」達伊似乎有什麼心結。
「至少……我連跟那些魔物的皇家護衛隊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還有那些陪伴我改邪歸正的魔法少女也是,尤其是裕子……」Chara似乎抓住達伊的慣用左手扶他起來,「看到達伊君你陪著那個海馬前社長一起作惡,我覺得好難過,你應該提醒老師能做的更好……」
「你們說服達伊他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我覺得有不好的預感。」瀨人似乎告訴Chara時間不多了,「不過,既然如此我只好把自己的最終計畫撤銷了,那個病根之人的計畫。」
「誰理你……我們會創造出自己的未來,前社長就見識吧。」Chara擺出不屑的表情說著。
「Chara醬,瀨人老師他正在給哥哈企業和燈火之星一個反擊的機會,那個機會……會摧毀整個決鬥怪獸的歷史,難道我真的錯了嗎?」達伊似乎有點哭出來了。
「等事情發生了再來處理老師的事,我們先處理裕子吧!」Chara說著,自己握著達伊的手詠唱移動咒文,「魯拉,到海馬大樓!
接著,兩人以4.5馬赫的速度飛行到海馬集團的頂樓,似乎那裏正發生什麼事?


【海馬集團大樓,12F,青眼噴射機降落場】
「世修,這是我們為新生銀之庭院的四獸將軍所做的,首先要先收拾迷失少女的悲嘆之種吧?」八神疾風穿著新規格的軍服,與換上綠色緊身衣的野比世修一起行動。
「沒想到β波動會這麼嚴重,我想棺木的魔女應該還有生命力,不過放心好了,妳知道該怎麼做吧,朱雀將大人?」世修說著,之後一位穿著某種魔法少女服的黑江過來了。
「原來如此啊?樓層下就是棺木的魔女所在處,那就狩獵開始了!」黑江用魔法槌子來打破地板進入8F,決鬥擂台場所。

「嗚哇哇哇哇……」棺木的魔女擋住了去路,她的腳下似乎有海馬集團OL的屍體。
喝啊啊啊啊!」黑江可樂江聚集了元氣,下一回合的傷害會增加,她的TP量表正在蒐集。
「嗚哇哇!」棺木的魔女用魔女文字詠唱了雷雲咒文拉伊迪恩,黑江完美的閃躲攻擊。
「嗚哇哇!」棺木的魔女粗暴地撞向黑江,但是黑江似乎興奮著。
德爾克瑪,這傢伙真的好有趣啊!」黑江詠唱了黑暗咒文,投擲黑暗的電擊球爆裂棺木的魔女的頭部,但所幸棺木的魔女沒有大礙。
「嗚哇哇……」棺木的魔女呼叫了手下,棺木的使魔出現了,其性質為稻草人。
「嗚哇哇……」棺木的魔女詠唱了防衛咒文斯卡拉,棺木的魔女守備力提升了。
「來吧,這就是魔法少女應得的,粗暴粉碎擊!!」黑江把魔法鬥器聚集在魔法槌上,釋放鬥氣的波動,但是……
海波斬!!」達伊趕來使用阿邦流刀殺法防禦,似乎想對黑江做什麼?
「哼,又是這個小鬼來礙事了,但是這傢伙不是我的對手。」黑江閃躲了攻擊,似乎很熟悉達伊的攻勢,不過達伊很快察覺到了。
「對付妳這種時間破壞軍,我只好讓龍鬥氣全開了!!」達伊開啟雙手了龍紋章,他的攻擊力、守備力和魔法力得到大量提升,他的咒文威力增強了。
「那我也要使用自己最可怕的怨氣了,莫夏斯!」黑江詠唱了偽裝咒文,變成達伊的樣貌來對付本尊,「龍紋章共鳴!把我最可怕的記憶灌輸給達伊身上!!」
「什麼?那傢伙也有龍紋章可以使用?我似乎看到了什麼?」達伊看見了一個魔法少女為了魔女化身症候群集體犧牲的橋段……

『要是背負起內心的黑暗,美冬小姐的心也會壞掉的!』『因為我非常害怕,因此至今為止都辦不到,對不起。』達伊似乎觀賞著八雲美玉和梓美冬的對話。
「要是美玉願意有勇氣可以自己面對魔女化身症候群,她願意可以和心愛的十咎桃子一起犧牲掉,這樣的結局居然害八千代和美玉沒了最心愛的同伴!」黑江在達伊的內心說著。
『只有我被排除在夥伴之外嗎?』『持續逃跑,希望妳能平安地活下去。』畫面中因為要拯救Magius被魔女化身症候群吞噬的大家,似乎要交給兩位魔法少女承受。
「妳究竟,是怎麼撐過這麼黑暗的回憶的?」達伊問著,但這時畫面中的美玉被某個褐髮妹妹頭的魔法少女賞了耳光。
『妳是誰?妳為什麼會出現在劇本中?』回憶中的美玉問著。
「等一下,回憶不是這樣演的……什麼?」黑江注意到了達伊的手臂被某位魔法少女的武器劃開傷口,似乎就是傳達訊息的證據。
『因為……我們是朋友啊,怎麼可以自相殘殺為樂?互相殘害自己的經驗值?』不該出現在黑江的回憶中的Chara狠狠地責罵了美玉、美冬和桃子,避免了悲劇發生?
「那個傷口,居然沒有被貝霍伊米復原……」達伊似乎稍微從黑江痛苦的記憶中振作起來。


「啊啊啊……」模仿達伊的身形的黑江變回了原形,似乎對付勇者的招數被破解了。
用自己痛苦的記憶來製造別人的痛苦,來掩飾已經修正的美好結局,這就是圓環之理原本打算計畫修正的時間線,但是有這樣一個悲慘的未來,我可不希望把它分享於米德切爾達作為模範的結局啊!」Chara擺出很仇視的眼神看著黑江。
「沒想到,妳居然知曉變化咒文的弱點在哪裡,不過快要結束了,我就把妳最令人害怕的記憶從我的記憶中……」黑江似乎要用手去觸摸Chara胸前的靈魂寶石位置,但是被她架住。
「我已經看過了,多虧了妳下手的唯一生還者,同樣的招式對魔法少女是沒有用的,就算是沒有記憶的平行世界是一樣。」Chara架住黑江的身軀說著:「其實我還有一個假設性的問題,這個已經記下彩羽殺害的仇恨的魔法少女,在身體共享汙穢的狀態下,為什麼靈魂寶石不會先崩潰變成魔女,那真的是一顆維持妳生命的『靈魂寶石』嗎?
「難道說,漏掉的那位魔法少女,居然會跑到時空巡邏隊那邊?」黑江似乎很害怕地說。
「果然我猜得沒錯……被曉美學姐耍的團團轉!」Chara扔離了黑江,似乎警覺到什麼?
「怎麼了?那個魔法少女有什麼祕密嗎?」達伊似乎對使用龍紋章的黑江充滿疑惑。

那顆寶石根本不是靈魂寶石,而是另一個給她維持生命的物件,而且比起輝聖石這種傳說中的靈魂結晶,它是更上位的存在,才有辦法許可使用達伊的其中一枚龍紋章。」Chara似乎嚇壞了,查覺到黑江的真面目,「萬能物質,奧雷卡爾克斯所轉換的煉金之石,稱作『賢者之石-薩巴希爾』,據說是古代魔法師屍體上的精華所製,亞特蘭提斯人用它來復活死者的靈魂治療不治之症、甚至用來作為魔法界的長生不老藥……」
「還有一件事,那就是將製作成奧雷卡爾剛,還有紅核晶的主要成分,就是維持我生命的賢者之石了……」黑江掀開一部份裙子露出大腿的賢者之石,似乎就是那個東西讓黑江重生的?
「嗚哇哇哇哇!!」棺木的魔女憤怒的嘶吼著,正準備攻擊Chara。
「危險,Chara醬!」達伊似乎為Chara擋下身體,自己承受魔女的瘋狂吞噬。
嗑……嗑嗑嗑!框啷!」達伊被魔女的嘴巴吃得粉身碎骨,背上的達伊之劍卻完好如初的插在地面上,噴出的龍騎士之血似乎正在侵蝕棺木的魔女一陣子……
「真的不去阻止那傢伙嗎,裕子曾經是妳最好的朋友啊,真的要嚴重到給紅核晶收拾殘局?」黑江問著放達伊死去的Chara:「要是達伊死了,妳就有辦法把他復活嗎?」
我已經決定要放手一搏了,就算結果無法救出那小鬼,我希望那個體內的悲嘆之種不存在,這樣就好了,來吧,一決勝負!」Chara似乎打算跟黑江一決勝負。
(看樣子那個魔女已經生吞了那位龍紋章的勇者,要是就她想的那樣,她不應該放著勇者死掉不管才對,究竟在想什麼?)」黑江拿起了時間破壞軍的決鬥盤,似乎跟三位決鬥王的那位對手很相似的型號。

「大師決鬥!!」
Chara LP 4000 黑江 LP 4000


「那就由我開始。」Chara開始先發制人了:「我要將刻度2的『賤龍的魔術師』和刻度8的『黑牙的魔術師』設置靈擺刻度,之後發動魔法卡『決鬥者降臨』,從牌組檢索……」
「連鎖2,從手中捨棄妖怪少女『灰流麗』,無效『決鬥者降臨』的檢索效果。」黑江比Chara更早一步使用妖怪少女阻止她的布局,「說真的,做為一個繼承作廢的系統,還想跟我最高貴的『Sin』怪獸對抗?真是敗給妳了,原時空管理局的魔法少女就是這樣……
「從手中捨棄『超天新龍 異色眼革命龍』,支付500分生命值發動,從牌組檢索一張『霸王眷龍 黑暗亞龍』加入手中,之後我發動『賤龍的魔術師』的靈擺效果,將這張卡替換成刻度1的『星讀的魔術師』,破壞送入額外牌組,這樣我就能從手牌、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等級2到7的怪獸。」Chara的LP從4000降到3500點,準備開始靈擺召喚了,「擺動決心的靈擺,在那閃閃發光的地平線上劃出光芒,靈擺召喚!『賤龍的魔術師』『霸王眷龍 黑暗亞龍』!!」
『賤龍的魔術師』 攻擊 2100 守備 1400
風屬性,魔法使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霸王眷龍 黑暗亞龍』 攻擊 1800 守備 1200
闇屬性,龍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靈擺怪獸兩體,我要將『賤龍的魔術師』『霸王眷龍 黑暗亞龍』設置連結標記,烈火重生的魔法少女,將在閃耀的舞台獻上最美麗的姿態,連結召喚!Link-2,『剛鍊裝 銀金公主』!!」Chara連結召喚了怪獸了。
『剛鍊裝 銀金公主』 攻擊 1800 LINK ↙↘
炎屬性,超能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剛鍊裝 銀金公主』的效果發動了,從牌組放置『宙讀的魔術士』在額外牌組上,之後破壞場上的『黑牙的魔術師』,從額外牌組檢索『宙讀的魔術士』,之後連鎖2,從手牌特殊召喚,霸王龍之魔王所眷顧的僕從,現在將制裁妳最根本的惡意,等級7,『宙讀的魔術士』!!」Chara使用連結怪獸誘發召喚了霸王龍的僕從,「之後連鎖2的處理將牌組第二體『黑牙的魔術師』加入手牌,連鎖1,『剛鍊裝 銀金公主』發覺靈擺區有卡片離場,可以從牌組抽牌……什麼?」
『宙讀的魔術師』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居然是……遊矢怎麼變成卡片了?我要將刻度8的『EM稀代的決鬥者』設置靈擺刻度!」Chara似乎設置了剛才抽到的那張靈擺怪獸,似乎現出榊遊矢的型態。
「各位先生女士,接下來由在下的靈擺效果啟動動作決鬥,黑江小姐就仔細品嘗決鬥帶來的笑容吧!」遊矢說著,「接著從手中通常召喚『黑牙的魔術師』,結束這回合!」
『黑牙的魔術師』 攻擊 1700 守備 8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作為效果解放。
「哼,居然沒想到在第一個回合就踩進了我等四獸將軍的底線,發動手中的『原始生命態 尼比魯』的效果,盡可能將對方場上的怪獸作為解放,從手中特殊召喚!」黑江發動了作為似受將軍的通行證怪獸效果。
「遊矢,都是你害的,要是沒有通常召喚,我們不會成為『原始生命態 尼比魯』……」Chara很煩惱的責罵遊矢,但是遊矢要Chara冷靜……
我等米德切爾達的反叛軍,作為繼承使命的時空管理局,將人類最後的伊甸園破壞殆盡,看招吧,這就是我等四獸將軍的證明,『原始生命態 尼比魯』!!」黑江讓隕石砸向了海馬集團的大樓,所幸大樓的支撐下沒有倒塌。
『原始生命態 尼比魯』 攻擊 3000 守備 600
光屬性,岩石族,效果怪獸,在對手主要怪獸格3。
「放心好了,這傢伙是不會被戰鬥破壞的,見識一下動作決鬥的厲害!」遊矢安撫著。
『原始生命態代幣』 攻擊 6000 守備 2800
光屬性,岩石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哼,輪到我了,抽牌!」黑江有四張手牌,感覺處於優勢,「發動永續魔法,『Sin Territory』,從牌組發動名為『Sin World』的魔法卡,我選擇『四獸之證-Core Sin World』作為場地魔法發動!!」


「那是……黑江她的牌組有這張卡片嗎?感覺好像是大魔王霸恩用宮殿下的黑核晶爆彈,所布置的魔法陣?」Chara說著,似乎在擔心什麼?
「從牌組將『E.HERO 新宇宙俠』送入除外,從手牌特殊召喚,每一個決鬥者都有自己最完美的結局,自然就不想接近邪惡的那一面,『Core Sin 新宇宙俠』!!」黑江特殊召喚了Sin怪獸,似乎這是從墮入黑暗的十代中搶來的卡片。
『Core Sin 新宇宙俠』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闇屬性,戰士族,特召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發動場上的『四獸之陣-Core Sin World』的效果,將牌組一張『Core Sin 希望皇霍普』送入墓地,你一定很好奇這些卡是怎麼來的吧?」黑江解釋著這些強化卡片的由來,「尤其是『Core Sin 黑薔薇龍』『Core Sin 異色眼之龍』『Core Sin 希望皇霍普』的素材,居然是已經墮入邪惡結局的妳們呀!!」
「居然……居然利用我、小裕和小圓的時間軸分歧,來製造最黑暗的『Core Sin』怪獸?」Chara似乎開始緊張崩潰:「只要有好的結局,就一定有最邪惡的自己?」
「不可能的,我們決鬥者的路只有一條,那就是由自己來創造的!」遊矢幫Chara說著。
「墮入黑暗成為『霸王龍 札克』的決鬥者,沒資格說這種話,從牌組選擇一張『青眼白龍』送入墓地,從牌組特殊召喚,當海馬瀨人墮入了自己最黑暗的那一面,自己是心甘情願地被魔女的爪牙下粉碎,『Sin 青眼白龍』!!」黑江反駁了遊矢的說法,特殊召喚海馬的王牌怪獸,用邪惡的裝甲束縛著。
『Sin 青眼白龍』 攻擊 3000 守備 2500
闇屬性,龍族,特召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一切都結束了,只要『Core Sin 新宇宙俠』攻擊力上升墓地裡的『Sin』怪獸數量乘以500分,就能讓Chara的靈魂寶石粉碎了!」黑江說著,被裝甲束縛的新宇宙俠提升了攻擊力。
『Core Sin 新宇宙俠』 攻擊 3000 守備 2000
看看這些人,知道自己的命運吧,乾脆全部都破壞掉!
「戰鬥階段,『Core Sin 新宇宙俠』對守備表示的『原始生命態代幣』發動攻擊,原罪新宇宙之怒!!」黑江打算破壞掉Chara場上唯一的護盾。
「發動在下我遊矢的效果,將自己返回Chara的手牌,然後將牌組裡的『決鬥者降臨』送入墓地當作動作魔法『奇蹟!』使用,那次戰鬥的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並給予一半的戰鬥傷害!!」遊矢返回了Chara的手牌,似乎要給Chara什麼提示,「如果妳有辦法,彌補我無法達成的完美結局,現在就是機會了!
「遊矢,那種要求,我沒辦法答應……」Chara似乎很擔心什麼?


『對不起,我害了冴羽兄跑去跟海馬集團合作,我根本沒資格成為迷失少女,我該怎麼辦?』小裕似乎在悲嘆之種的深處,似乎非常後悔自己。
『別這樣說,這樣的犧牲才不會有錯。』這時一個13歲男孩的聲音在悲嘆之種的內部發出,似乎達伊碎屍的血液已經進入棺木的魔女體內。
『你是……就是那為傳說中的龍紋章勇者嗎?來拯救我這個受罪的公主,但是已經沒有希望的必要了…』小裕似乎很傷心地看著達伊。
『妳要記住,無論是什麼樣的願望,最後的目的就是要讓大家團結一致,這樣一來我們所做的一切都不會被白費,來吧,向龍之血許願的最後一個機會,妳要怎麼復活?』達伊似乎在裕子的靈魂深處說著。
『我希望Chara醬,她能打敗惡魔焰和時間破壞軍,這樣我死去的祝福就會…』小裕說著。
『已經沒有絕望的必要了,中川裕子小姐!!』達伊對小裕微笑說著。

「真是太愚蠢了,『Sin 青眼白龍』『原始生命態代幣』發動攻擊,原罪的爆裂疾風彈,這麼一來妳場上就沒有護衛了!」黑江陷入瘋狂,對Chara不斷發動攻擊。
「嗯嗯……」Chara似乎在流淚,她不想生命值承受這麼多傷害。
「好想看看妳痛苦的表情,『原始生命態 尼比魯』對Chara妳直接攻擊,果然是真的,我感覺不到疼痛,我可以克服它!!」黑江命令怪獸發射死亡的射線,似乎朝Chara會心的一擊。

「……」Chara的LP從3500降到500分,但是彈開的身體似乎被誰接住了。
Chara醬沒事吧?這是貝霍伊米,用剩下的HP站起來!」似乎是一位穿著洋裝的魔法少女劍士,用回復咒文恢復了自己的傷勢。


「不可能,那些魔女的手下,怎麼就突然解體了?難道說,她一開始就已經做好復活的打算了嗎?」黑江似乎很驚訝地說著,看著這位紅色緞帶飄逸的魔法少女。
我的靈魂寶石已經混入了達伊的血,現在我是他的妹妹了!」從魔女的體內重生的中川裕子似乎受到了龍之血的影響說著。
「這就是,紅核晶的最強證明,因為達伊永遠活在我們身邊!」醒來的Chara似乎看著驚慌失措的黑江,似乎看著插在地上的達伊之劍。
「要是達伊死了,那把劍就因為生命力消失而粉碎殆盡,這是漫畫教我的,接下來,決定妳死亡的命運的抽牌,即將制裁妳!」小裕從Chara的牌組堆抽出一張怪獸卡。

「輪到我了,抽牌!!」Chara有兩張手牌,「我要將刻度8的『EM稀代的決鬥者』設置靈擺刻度,擺動決心的靈擺,完成少女未實現的願望,靈擺召喚!『調弦的魔術師』『宙讀的魔術士』!!」
『調弦的魔術師』 攻擊 0 守備 0
闇屬性,魔法使族,協調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宙讀的魔術師』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調弦的魔術師』從牌組特殊召喚,『紫毒的魔術師』,我要將等級4的『調弦的魔術師』和等級4的『紫毒的魔術師』進行調星,劈開大地、斬開大海、劃破天空,這就是沉睡千年的勇者所留下的事物,同步召喚!等級8,『霸王眷龍 幻透翼』!!」Chara同步召喚了怪獸出來,要和黑江決一勝負。
『紫毒的魔術師』 攻擊 1200 守備 21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作為同步召喚。
『霸王眷龍 幻透翼』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闇屬性,龍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霸王眷龍 幻透翼』的效果發動了,破壞對手場上所有表側表示的怪獸,接招吧,狂妄的自大逆襲!!」Chara發動了怪獸的效果,破壞黑江的怪獸軍隊。
「不可能,『Sin 青眼白龍』『Core Sin 新宇宙俠』居然被……」黑江似乎看著自己的場上被清空說著,準備承受Chara憤怒的攻擊。
「接著戰鬥階段,『宙讀的魔術士』『霸王眷龍 幻透翼』對黑江直接攻擊!!」Chara對黑江使用貫徹友情的一擊,打算把黑江的生命值歸零!
「可惡,這些原時空管理局的走狗,我不可能會歸屬妳們的!!」黑江似乎被擊飛倒在地上,,她的LP從4000點歸零,但肉體似乎還沒化為灰燼。


「Chara?真是有妳的,每次都這麼亂來!」綠色緊身衣的野比世修說著,打算用紅色的時間沙漏重置時間,「我把範圍縮小到整棟大樓的直徑,達伊很快就會重生在妳們面前了。」
「世修你這段日子跑到哪裡去呀,怎麼會跟在黑江的後面呢?」Chara帶著裕子和世修跳離了12F的頂樓,回到時光隧道的時光機。

「達伊,達伊你還好吧,怎麼被那些傢伙給差點送上小命呢?」海馬瀨人的聲音在達伊的耳邊說著,達伊聽到了這些話醒來。
「好痛啊,感覺我做了一個給相同年紀的女孩子振作起來的夢……」達伊睜開眼睛,似乎看見了獠和庫拉皮卡,薩波、貝吉塔也在後面喃喃自語。
「你總算會思春了啊,有沒有跟那女生來一發呀?」獠似乎很開心,但被庫拉皮卡的念能力槌子攻擊倒地。
「我說啊達伊,有關那個抵達天國的決心,已經想好要怎麼做了。」庫拉皮卡似乎向達伊報告些什麼,「不過對手是傳說中的戰士,光之美少女,不是我們想像的這麼好對付。」
「那些決鬥王,似乎在幫助那女孩製造什麼樣的希望?如果真有這個能力去對付邪惡,為甚麼不依靠自己來呢?」達伊想起了之前決鬥的畫面,似乎覺悟到了什麼?

「其實……我很感謝你們救了我一命,但是要是我還是魔女的狀態,我有不好的預感…」坐在地毯時光機的裕子似乎擔心什麼,世修似乎要告訴她們倆一件事。
「多虧了妳們兩個,我覺得自己開始有點懷疑上司的行動了,她要我們摧毀核心次元,但是我遲遲不敢下手。」世修說著。
「我有看到,似乎時空管理局的立場在銀之庭院和暗黑魔城的中立地帶,所以我就有這個覺悟想著如果時空巡邏隊是破壞軍的人?」Chara似乎了解什麼事情。
「其實有關我們中立的立場,或許不是妳想像中這麼單純……但似乎我們巡邏隊開始有勢力投靠破壞軍了,那個特雷森學園的菁英份子都不見幾天了。」世修說著目前他們的狀況。


【AD. 2125,特雷森學園附近】
「妳們是我等青龍將軍Frisk Dreemurr秘密招募的特別單位,是我等時間破壞軍的榮耀,所以妳們要先捨棄掉之前特雷森學園的信條,然後開始照計畫行動。」邪惡的Frisk似乎看著投靠青龍軍團的馬娘聚集在一旁。
青龍軍團雇用的馬娘,包括了東海帝皇西野花在內,甚至安養的無聲鈴鹿也來了。
「請問訓練員先生,我們真的要穿越道過去製造恐慌嗎,要是影響了過去的賽馬業,我們出生的證明就會消失了嗎?」東海帝皇問著Frisk。
「真是飯桶一個,我之前教妳怎麼推翻野比世修那傢伙的存在了。」Frisk似乎對帝皇的記性很失望,「那個傢伙不存在所謂的祖父悖論,所以妳們也可以,改寫自己的歷史吧!」
「我們的目標真的是那個好色的兩津勘吉嗎,我想找另外一個目標試試看!」西野花說著。
「妳是指在賽馬場活躍的星夢頻道偶像嗎?的確那個2021年確實是轉機,但是妳們要先明白,那個時間軸超速決鬥贏了大師決鬥,所以我們要先做功課才行。」Frisk開始當起了幾位馬娘的秘密教官。
「超速決鬥的賽制下,訓練員手上的『破壞劍的使用者-巴斯達布雷達』就沒辦法使用了吧?」無聲鈴鹿問著Frisk決鬥的問題。
「不過呢,其實我有B計畫可以用,只不過要在接觸另外一個自己,不想再承受爆裂了……」Frisk似乎看著手錶說著:「兩天後到大門集合,我們要搭巴士時光機啊!」

Frisk似乎想回到自己已經修正的時間軸大鬧一場,但在那裏等著他們的是某種罪惡感……

p.s. 有關黑江的新卡片,會找時間放在小屋的日誌更新。

下一個變異點:
時間破壞軍的黑江突然暴斃在西元2021年,Frisk儲備了賢者之石復活她的生命後,她警告Frisk,不要去招惹作為決鬥王的六人,這時候遇上了王道遊我和路克,他們是哥哈都市中出了名的反抗軍,但這時候Frisk更在意的,是那位耀眼的七彩寶石的偶像,虹之咲黛雅,她似乎有什麼話要跟時間破壞軍的四獸將軍協調?

{變異點10,無法使用於超速決鬥}

創作回應

戒子
這篇的故事節奏感進行得很快
廢話不多說就要來搞個真龍之鬥的氣場
假如開了真龍氣場、是不是可以代替場地魔
法卡、給與增加戰鬥力或者降低對方的防禦力呢?
2022-12-18 23:58:19
可可羅
『真龍之鬥的氣場』是達伊可以在高速決鬥中使用的高速技能,
透過自身的魔法能力,來對決鬥造成關鍵性的勝負,
有點像是法老王的神抽,另外亞圖姆的『命運抽牌』也是高速技能。

技能效果:決鬥開始時從額外牌組、主要牌組加入一枚『克力迪斯之牙』、『暴君之翼』、『暴君暴風龍』。(就是達伊一開始發動龍紋章的效果)
另外,自己生命值減少1200分的時候可以使用,增幅龍鬥氣選擇場上一體等級7以上的龍族怪獸發動,這回合的戰鬥階段,該怪獸對手守備表示的怪獸造成攻擊力超過守備力的戰鬥傷害。
(這段就是達伊發動破壞輪的目的,可惜被Chara一回殺……)
2022-12-24 09:59: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