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亞洲青少年節 水篠環之章 第十七A章 水篠環

蘿莉控凱撒 | 2022-11-14 19:43:56 | 巴幣 2036 | 人氣 509

連載中偶像異聞錄-亞洲青少年節
資料夾簡介
時值天下混亂,來自異世界的群雄及軍閥們,為爭奪偶像而互相撕殺。

亞洲青少年節 水篠環之章 第十七A章
 
水篠環
                
沙諾爾在抽卡後,他就向以懷疑的態度對方的時女靜香問道「其實我真是想問時女一族的魔法少女們,妳們認是否恨有錢人的道德感喪落低下,還是有錢人的道德感喪落低下?」
 
「這個….我…」
 
「妳們是不是無法講出來呀?那麼又是啊,基本上妳們對世界的認知與沼津的Aqours一樣,因為大家同樣是鄉下妹,完全不明白到人類的貪婪及腐敗…」
 
靜香無法回和沙諾爾的問題的同時,更被杏子取笑她們與沼津的學園偶像Aqours同樣對世界所發生的事的無知。
 
「不是,我們不是什麼事情不知道,只不過…我們只是想要一個…」
 
「是不是要一個沒有紛爭及和平的日本嗎?但是妳們仍然不明白嗎?現在不止日本,甚至是美國,以及其他歐洲的盟國的民眾,因為8年前的大海嘯中失去了居所,工作,甚至是親人之間的溫暖,這些是身為一個人類基本需要的。」
 
沙諾爾對靜香等人的斥責,就等於很以一把刀刺入她們的心臟一樣非常刺痛。雖然她們沒有體會金融海嘯的黑暗,但是想到民眾因為一些貪婪的金融企業家及政客而失去居所,只是想到8年前的大災害是怎樣發生的。
 
「但是你們用激進的方法拯救經濟,根本在民主國家中是完全無法接受。」
 
涼子就突然向沙諾爾指責用激進的方式拯救全世界的經濟是不可以接受,不過沙諾爾就突然大聲喝罵涼子及靜香。
 
「我們激進又如何,我們又不是某些美國政客那麼,只是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而破壞全球經濟,我們所有人是做事,從來不是為政治利益,是為了守護偶像,免受那些貪得無厭的人侵害,那些人只會在在別人恐懼及絕望時貪婪,如果妳們認同,那麼我就不客氣地把妳們完全消滅。當然,我是不會用紫姐姐帶來的東西,我只是希望紫姐姐妳遵守人間界的遊戲規則。」
 
「失禮了…」
 
在八雲紫向沙諾爾說對不起後,沙諾爾終於有動作了。
 
「首先我要發動大地彈丸龍的鐘擺效果,一回合一次,把對方一張魔法及陷阱卡破壞!凡要破壞靜香左方的覆蓋卡,大地的裁決!」
 
在沙諾爾的示意下,大地彈丸龍就仿如魔法少女秋野楓同樣,召喚了大量的藤蔓,破壞了靜香的其中一張卡。
 
而被破壞的卡,是反擊陷阱卡「神之通告」。
 
「原來如此,想用神之通告封鎖沙諾爾怪獸的所有效果,那麼是不可以啊!」
 
此時,有一道15歲少女的聲音,她的聲線非常柔和及溫柔,同時擁有一頭秀麗的啡色長髮,她就是沙諾爾想得到的學園偶像,前稀星學園本校偶像成員,同時是學園偶像組合Stella maris前成員,已經成為高中生,就讀參京院教育學園的水篠環,但是她本人因為未正式入讀,所以她仍然穿著初中時期的制服。
 
「她就是水篠環?」
 
靜香第一次看見年齡與她差不多的水篠環後,就感到愕然,為什麼她會在水德寺出現。
 
同時,沙諾爾看見小環的出現後,她向古路多點頭後,古路多及維薩特二人就跑到小環身旁,二人並拿起各自的武器,以作保護小環免受到時女一族的魔法少女攻擊。
 
「喂喂,妳們竟然勞師動眾要得到已經成為JK的校園偶像?這個人究竟有什麼吸引力?」
 
另一個觀戰的杏子,就向古路多她們問為何要勞師動眾得到水篠環,當然古路多她們是不會回答,不過小彥就向眾人說明水篠環的事。
 
「水篠環仍然讀涉谷本校時,曾經是偶像部成員,但是很少露面,當時被稱為幽靈部員,她直到某一天,她一人練習時,被就讀國中二年生的式宮碧音發現。二人成為了好友,之後再與現時成為偶像部部長的一条瑠夏組成了Stella maris,並在前年成為七色舞台的優勝組合。此外,小響姐姐之前提及到,她由國中一年生開始成為偶像組合成員。」
 
「看來你已經知道我的事啊,雖然我不知道你是怎樣知道我的事,但是我很想說,我只是想做回自己,所以我沒有留在稀星學園,而轉去其他高中就讀。其實我自己亦懷念與碧音及瑠夏參加七色舞台的時光,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三人在LOVELIVE舞台上表演,這個是我及碧音的願望。」
 
小環對小彥知道自己的事感到驚訝,但是她自己就表示雖然想做回自己,但是她自己表明想去參加LOVELIVE,小彥就對她的想法就奇怪。
 
「你想Stella maris參加LOVELIVE?妳知不知道自己講什麼?」
 
小彥斥責小環要Stella maris參加LOVELIVE的願望是荒謬,而且反指她們的能力,會對其他地區的校園偶像不利。
 
不過,烏尼亞就向小彥反指學園偶像世界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她更向小彥及靜香解釋道「其實小環她喜歡的是付能夠在任何時候跳出自己的舞蹈及唱出自己喜歡的歌,其實Stella maris,以至KIRARE及本校偶像部的各位,她們是常敬重μ’s,所以小環才會有那麼的想法。但是最重要是你們士族議會等私人政治勢力干涉偶像界的事,安靜地看看主公的改革就足夠了。」
 
雖然烏尼亞說的是有道理,但是時女一族她們是不能夠接受,而涼子是特別最憤怒的一個。
 
「你們不止想把我們成為公交車,現在竟然瘋癲到想操縱LOVELIVE?你們的想法簡直不是人類的所為!」
 
涼子心情是非常憤怒,她雖然很想攻擊,但是仍然決鬥中,亦是無可奈何。不過決鬥中的沙諾爾此時就宣佈進行鐘擺召喚。
 
「我要在這個回合進行鐘擺召喚,從星之海中降臨於戰場,曳光彈丸龍(4星 龍族 ATK 1800 DEF 1000),與及我的新王牌,槍管裝填爆炎龍(7星 龍族 AYK 2500 DEF 2300)。」
 
沙諾爾場上又再多了2隻龍族怪獸,之後沙諾爾又根據永續魔法星降的鐘擺的效果,在牌組抽2張卡牌(手牌3>5)。
 
「沙諾爾先生的實力真是很強啊!妳們在他的引導之下為了守護我們而不同勢力戰鬥,我及偶像部的人應該是很幸福的。但是最重要是我想借機會改變自己。」
 
但是水篠環對沙諾爾的稱讚,反而引起靜香的不滿。
 
「妳竟然支持一個瘋癲的侵略者?妳們知不知道沙諾爾他們是一班熱愛戰爭的狂熱份子?想改變自己,但是就要支持戰爭?真是不要笑死人了。」
 
靜香就突然指罵小環支持戰爭,但是就被沙諾爾斥責靜香的斥責是可笑及愚蠢。
 
沙諾爾隨後去到樹林,並輕撫小環的頭髮同時,冷漠地向靜香問道「那麼我問妳們,假如由妳來做日本首相,那麼妳會怎麼挽救這個混亂的經濟?」
 
「那麼…當然是…鼓勵國內大量工商發展…很以明治時期那麼…不需要倚賴西方國家,那麼日出之後會強大,不是嗎?」
 
沙諾爾聽到靜香的言論後大感憤怒,首先讓小環去到沙諾爾的懷抱內,當然小環就是懷有傾慕之情,在沙諾爾的身驅內倚靠,而感到非常幸福。
 
但是沙諾爾突然用極度嚴厲的語氣斥責靜香及時女一族。
 
「之後是不是接受不同的商家及富豪的政治獻金?我真是想問,如果妳們時女一族真是要貪到全世界都知道還有人支持,這個世界上還有天理嗎?其實全部時女一族的人都是一樣,只要有人對妳們霧峰村給予大恩小惠,那麼貪污殺人滅口對妳們來說都是小事情,而結果就是妳們越來越落後退步的重要原因!」
 
不過涼子就隨即反駁道「就算是退步,我們是不會接受你們踐踏魔法少女的肉體來拯救日本,以至全世界的經濟?而且我們日本的經濟,並不需要外國人來指指點點!」
 
雖然涼子為了守護魔法少女的尊嚴而指出挽救日本經濟不需要外國人指揮,但是這句說話,已經令小彥及紗緒用奇怪的眼神望著。
 
「我那麼說…有什麼問題…?」
 
紗緒就向涼子指出已經有問題,因為霧峰村是要靠旅遊作為收入,涼子那麼說,就是打爛了霧峰村的收入來源,長老是不會接受的。
 
涼子之後就向紗緒說了「對不起」,不過沙諾爾就不認同涼子的說法。
 
「不要外國人指指點點?那麼妳們只靠日本國內的遊客賺錢?我沙諾爾可以告訴妳們這些對現實無知及自私的時女一族知道,妳們時女一族選出怎樣的人,就有怎樣的領袖,就算是殺人犯也是會有一些無知的魔法少女支持。最重要的是妳們有給到他們好處就可以了。世風日下,無奇不有,這就是霧峰村的作風了。所以時女不打倒,人民最終會食草,所以為了守護本校偶像部偶像,我要把妳們消滅,這個就是我的證明。」
 
沙諾爾在說話之後,他隨即在手牌中打出魔法卡「電腦網絡融合」,他把場上的電子界魔導師及彈丸爆炎龍融合。
 
「電子魔術師,吸收龍的力量,然後化為藝能界的救世主!融合召喚,出來了,超電子龍騎士-真紅眼龍騎兵(8星 電子界 ATK 3000 DEF 2800 因為場上有連結怪獸,攻擊力變為3500)。」
 
沙諾爾的場上,終於出現了白銀色的龍騎士,他出場的威嚴,令所有時女一族的魔法少女嚇壞了。但是,沙諾爾的召喚是仍然未完結的。
 
「我要在今個回合了結妳們,因為我是不會給超電子龍騎士單人匹馬攻擊妳們,我從手牌通常召喚彈丸編碼者(4星 電子界 ATK 1700 DEF 300),給妳們見識我的新力量,確認召喚條件,闇屬性怪獸2體或以上,我要把彈丸編碼者與連結值2的電子界女巫設置連結標記。」
 
在宣布設置連結標記後,沙諾爾把倚靠他的小環輕輕推開,小環看見場上的怪獸及連結標記後,她只害羞地說「要加油」後退回身後。而沙諾爾就在此時叫出召喚台詞。
 
「穿越不同次元的破壞神,以魔龍的姿態降臨於人間,連結召喚,連結值3,槍管帝騎龍(LINK3 龍族 AT2500)。」
 
沙諾爾場上的EX怪獸區出現了一頭全身紫色的水晶龍,牠的咆哮,足以令整個水德寺的四周樹木搖擺不定。之後沙諾爾發動了槍管帝騎龍的效果。
 
「我發動槍管帝騎龍的效果!一回合一次,可從EX牌組的其中一張融合及同步怪獸特殊召喚到場上,但是被召喚的怪獸不可以直接攻擊,回合完結後要返回EX牌組。我要從召喚的是同步調星怪獸,以守備表示的電子界加速魔女(2星 電子界 ATK 500 DEF 1600)。之後我要再發動魔法卡「死者蘇生」,我要把墓地的槍管裝填爆炎龍復活!」
 
面對沙諾爾的連續特殊召喚,與及來勢洶洶的怪獸,原本充滿自信的靜香亦開始逐漸驚慌起來。
 
「無知的時女一族,我要告訴妳們,與及身在霧峰村的長老知道。如果妳們要求政府資助亦是可以,但是妳們的長老貪財的性格就告訴妳們知道,對,什叫做錯,貪污是錯誤的,不管妳們時女一族在全國魔法少女的心目中有幾多的人氣,只要妳們貪污,偷竊人民的血汗錢,是錯的!更重要的是,不可以把錯誤說成是對的。就很以那些用貪污手斷非法收取水德寺的土地的暴發戶及貪官一樣,他們用不合法的手斷偷取神濱市的遺產,其實我希望全神濱市的人,包括新西、北養、水名、中央、榮區、南凪、參京、工匠、與及大東的民眾,應該要思考是否要全神濱市進步或退步,如果大家是走回頭路,那麼大家就不需要努力活下去了,但是如果想神濱市進步,就應該一起團結守護水德寺!」
 
「對!貪污是錯的,沙諾爾大人得太對了,貪污的人是應該坐監牢。」
 
沙諾爾的斥責及演說,除了令四同的羽毛激動了人心外,加上團地組她們的認同,令靜香及涼子她們感到無地自容。之後,沙諾爾就發動了超電子龍騎士的效果。他就下令超電子龍騎士的超電子烈波斬破壞靜香的R-ACE救援滅火者,之後更要承受R-ACE救援滅火者的攻擊力一半的傷害
 
時女靜香 4000 - 1100 = 2900
 
「怎會的…我的R-ACE救援滅火者…!我只是拯救日本,我們究竟做錯了什麼?」
 
「就是妳們墨守成規,不知道什麼叫做改變自己,就以小環為例,她是為了改變自己與及為了其他在偶像部成員著想,放棄留下稀星學園本校,而轉去參京院教育學園,那麼的改變,對她來說雖然是痛苦,但是她願意承受。但是妳們就只是把自己做的事是對的,特別是時女靜香,妳根本是把錯誤的說成對的,究竟這個想法是一個魔法少女的正確態度嗎?我是不會留手的!」
 
「不是!我救日本,我的目的是…」
 
沙諾爾我斥責,靜香根本無法回應。此時,沙諾爾宣佈進入戰鬥階段。
 
他隨即在腰間舉起愛劍「月龍劍」,並且露出了一位經歷不少戰爭滄桑的表情,這個表情,就是他會以最無情的方式把對手完全消滅。
 
「槍管裝填爆炎龍,攻擊時女靜香的機巧鳥-常世宇受賣長鳴!天國的爆炎地獄!」
 
在沙諾爾揮動月龍劍後,槍管裝填爆炎龍就吐出大量高溫的火炎,破壞了靜香在之前透過場地卡特殊召喚的機巧鳥-常世宇受賣長鳴。
 
靜香 2900 – 1550 = 1350
 
沙諾爾接著做出非常震撼所有人的事情,他此時閉上雙眼,並說了「明鏡止水之心」。
 
之後,他隨即宣布要在戰鬥階段進行調星。
 
「我要把場上的電子界加速魔女,與場上的槍管裝填爆炎龍進行調星。爆炎的彈丸,穿越星之海,在三天使的祝福下再度在戰場上閃耀,加速同步!同步召喚,最兇的彈丸,槍管裝填閃耀龍(9星 龍族 ATK 3500 DEF 3000)!」
 
沙諾爾在叫了台詞後,就從EX牌組拿了一張發出紫霞光輝的同步卡片,並放在決鬥盤上。而場上的電子界加速魔女及槍管裝填爆炎龍已經消失了,反而取而代之的就是一頭很以槍管裝填終結龍的白銀色身體的魔龍,牠手持著雙劍,並用冷冷的眼神望向敵人。
 
「這個…是什麼怪獸…?這個根本不是決鬥!」
 
眾時女一族的魔法少女看見槍管裝填閃耀龍的時候,已經覺得沙諾爾場上的怪獸愈來愈強,同時她們認為已經不是決鬥,不過她們的言論就被沙緒叫停。
 
因為紗緒知道大家的實力非常落後,或是大家的意識停留於某時期。
 
沙諾爾看見沙緒的舉動後,他說道「原來紗緒妳是一個明白自己有什麼不足的魔法少女,那麼亦好,就給妳們時女一族知道,脫離世界潮流的結局是什麼?」
 
說完後,他就馬上發動槍管裝填閃耀龍的效果,在同步召喚成功時,可從墓地特殊召喚電子界或闇屬性龍族一體怪獸到場上。而沙諾爾就二話不說把墓地的真紅眼黑龍拉回到場上。
 
然後,他就露出冷酷的眼光,並宣布進入戰鬥階段。
 
「進入戰鬥階段,我為了守護日本藝能界,我是不會留手的。我從牌發動速攻魔法卡,加速融合,我把場上的真紅眼黑龍及牌組的惡魔的召喚(6星 惡魔 ATK 2500 DEF 1200)送到墓地,以融合召喚方式特殊召喚惡魔龍 黑惡魔龍!(9星 龍族 ATK 3200DEF 2700)」
 
沙諾爾雖然已經沒有手牌,但是召喚了惡魔龍,就等於勝負已分。而他就把月龍劍指向靜香。
 
「時女一族,這一次攻擊之後,妳們將會體驗什麼叫做公交車,妳們的性器官亦將會中門大開,任由男人上落。惡魔龍 黑惡魔龍,馬上攻擊時女靜香的救援王牌 空中起吊者!隕石衝擊!」
 
在沙諾爾的命令下,惡魔龍就放出大量的隕石攻擊靜香街下的救援王牌。
 
「不要呀!」

時女靜香 LP1350-1500=0
 
WIN 沙諾爾

而小春看見形勢後就呆然地向靜香說道「怎會的...靜香竟然輸了...?」
 
雖然決鬥羸了,但是沙諾爾在此時突然再叫了小環來到他的面前。
 
沙諾爾此時就在墓地拿了真紅眼的黑龍,並交給小環。而且他溫柔地分咐小環把真紅眼黑龍放回牌組。
 
「妳...妳...想做什麼?」
 
靜香此時問小環為何作出奇怪的舉動,而杏子就代為解釋。
 
「黑惡魔龍另一個效果是融合召喚的這張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以自己墓地1只「真紅眼」通常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給與對方為墓地的那隻怪獸的原本攻擊力數值的傷害。那之後,那隻怪獸回到卡組。這個是誘發效果,妳們可以安心做什麼…公交車了。」
 
解釋之後,小環就根據黑惡魔龍的效果,把真紅眼黑龍放回沙諾爾的牌組。之後,天上無數的隕石就攻擊時女一族的魔法少女,而且全部命中。
 
而小彥此時就為了保護靜香,就以15歲的血肉之驅擋下了隕石的攻擊。
 
「紗緒!小春!涼子!小彥!各位,妳們怎樣呀…!」
 
靜香看見所有人倒下,她的心情愈來愈驚慌及哭泣,因為有一個男生竟然為她而播下了攻擊。
 
「哎呀!真是想不到有男生保護時女一族的代表而擋下小沙沙的攻擊,看來是時間到我出場了,是嗎,小沙沙?」
 
一直觀戰而沒有說話的八雲紫,就主動要求協助帶走靜香及涼子,不過小環突然就要求小紫不要出手。
 
沙諾爾就對小環為什麼阻止帶走涼子感到奇怪。
 
「沙諾爾先生帶領那麼多人來水德寺,其實是為了我。不過我及偶像部各位的雙手是不應該沾染著人的鮮血在舞台上表演,所以…」
 
沙諾爾聽到小環的不要帶走時女一族做公交車的要求後,他就再叫了烏尼亞及古路多等人,商討如何處置時女一族。
 
(待續)

後記:這一章其實是水篠環之章的完結,但是因為需要交代時女一族的命運,所以會再加多一章。至於以後的故事安排,我會在星期三在小屋公布。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實我真是想問時女一族的魔法少女們,妳們認是否恨有錢人的道德感喪落低下,還是有錢人的道德感喪落低下?

這段我有點搞不懂,感覺有重複了。
2022-11-14 21:05:41
蘿莉控凱撒
是有錢人的道德水平下降,他們有錢做出傷害自己及損人的不當行為,這個不止靜香不喜歡,沙諾爾本人亦不喜歡。
2022-11-15 00:44: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