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變異點11

可可羅 | 2023-01-24 11:54:40 | 巴幣 2024 | 人氣 411

停更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資料夾簡介
繼承改寫歷史的帕拉杜克斯的意志,時間破壞者將與時間軸開戰!


正當平行世界的桃山未來,要面對時間破壞者環彩羽的威脅,戰鬥不可避免的一觸即發,但在這個時候另一個地球-1804,代號友情次元的時間線,有位私立星陸學園的偶像正在為自己的朋友揭穿自己的真面目。
【西元2019年,私立星陸學園,廣場】
「怎麼會,來希你這幾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啊?」純潔調色盤的有栖愛音查覺到了姬石來希完全不太對勁。
「姐姐他呀,所謂研發出各個世界的偶像活動系統,我們只不過是穿越時空的一枚棋子罷了,自從我去了Aikatsu之門的時候,發覺到了一扇不對勁的門。」姬石來希眼神突然變了樣,「何止是一連串不對勁的門,一般Aikatsu之門都會實現偶像們的夢想,那被稱作詭異的『命運之扉』,讓我的夢想變成黑暗、更黑暗、更加黑暗,作為代價,我失去了重要的東西,透過那些時空警察把我以莫須有的罪名逮捕,但是……」來希露出女兒動畫不能畫出來的恐怖表情說著,「姐姐…姬石紗陵被困在負1區,我沒辦法拯救她,監獄裡什麼閃亮也沒有。」
「那背後像是人魚的怪物,是妳用什麼東西召喚出來的啊?」純潔調色盤的湊美緒看著已經變成人魚的魔女的美樹沙耶香,但是因為是從迷失少女的身分從魔法筒召喚出,沒有結界的保護下人魚的魔女無法召喚手下。
「這些人啊,曾經因為偶像活動系統被混合,秩序被破壞,所以一直都在追殺我,她們現在被我弄成這副型態,現在是個腦子裡只想著破壞的怪物啊!」來希打算命令人魚的魔女攻擊愛音和美緒,「現在愛音和美緒一起成為魔女的飼料吧,哼哈哈哈哈哈。」

大時停!雷擊!中防壁!」遠處有位穿著四星級學園男子制服的索拉,帶著穿著星光學園水手服的唐老鴨和夢幻學院水手服的高飛出現,詠唱了時間咒文、閃光咒文和防衛咒文,跟勇者鬥惡龍的魔法更有效的是,在區域性的生物時間暫停中成功保護有栖愛音和湊美緒避難。
「出來吧,『神燈精靈-魔神的願望』!」索拉從鑰刃牌組裡抽出一張怪獸卡,上面似乎是沒看過的效果怪獸,嚴格說起來是阿拉丁動畫裡的吉祥物。
『神燈精靈-魔神的願望』 攻擊 1800 守備 1000
闇屬性,惡魔族,迪士尼怪獸,發動戰鬥能力中。
「哎呀,怎麼有兩位美女突然搞到像是三級片裡的時間停止呢,主人應該有什麼願望吧?」藍色氣體組成的胖精靈吐槽被索拉的魔法作用的三位偶像和魔女。
「別囉嗦啦,等那位魔女被雷魔法擊中要害後,我們要救沙耶香出來的呱。」唐老鴨使用黑魔導士職業的能力準備等到時間繼續進行。
瑪霍卡恩塔!!」這時候繼續活動的來希突然詠唱了反彈咒文,原本被攻擊的魔女張開咒文反彈壁,電流反彈到索拉身上,索拉用王國的鑰刃承受了攻擊。
「這個傢伙也會某勇者異世界的咒文啊?」戰士高飛狗說著,三人撕下了偽裝的制服變成戰鬥的服裝。
「哼,是洛克醬講的那些鑰刃的英雄是吧?真不幸啊,那三個願望最好在精靈大叔消失前趕快許願吧,因為我的審判之槌正在蠢蠢欲動呢,鎧化!!」來希拿起了不明的特殊項鍊,用鬥氣武裝了自己的鎧甲,變成像是青龍將軍的鎧甲狀態。


「我問妳,那個破壞性的次元,本來就不應該正常出現在時間軸的集束點,究竟是為了什麼?惡魔焰也不惜殺害了自己最喜歡的究極圓大人?」索拉問著來希一件事情,他的鑰刃跟來希的大槌招架中,但是對來希的武器呈現耐性傷害。
中火焰!!」唐老鴨用鴨子的腔調詠唱了火炎咒文,一團熱火襲擊了來希和人魚的魔女,來希的武器著火承受住傷害,人魚的魔女效果呈現耐性。
「真是笨鴨子呀,看神聖時間軸的紀錄火屬性對魔女沙耶香沒效啊。」高飛狗朝人魚的魔女一記盾牌攻擊,人魚的魔女效果呈現耐性。
「但是佐倉杏子是火屬性的魔法少女呀!」神燈精靈說著,他召喚了雷雲,朝人魚的魔女一記閃光咒文,這次擊中人魚的魔女的弱點。
「來試試看重力魔法如何了!」神燈精靈揮動魔法的手指,發動了重壓咒文,來希的HP被壓制減少了一半。
「妳的回合結束了嗎,沙耶香醬要好好對待她們啊。」來希說著,人魚的魔女開始反擊,用長刀對索拉砍去,但索拉敏捷的閃躲了攻擊。
「我好恨呀啊啊啊……」人魚的魔女詠唱再生咒文里貝霍伊米,來希的HP在下一回合開始小段再生了。
「索拉是不是覺得太空戰士系列的魔法對勇者鬥惡龍的魔法很沒有用呢?」來希問著索拉,用大槌發動攻擊打凹索拉的鑰刃,但鑰刃的材質居然可以被打凹?
「糟了,索拉要是在吃一次致命的攻擊就……」唐老鴨看著雙方的實力差距懸殊說著。
「別擔心,克勞德醬要是有封印的魔晶石就能捅你一刀了,就像這樣,瑪霍頓!」來希詠唱了封印咒文,索拉的鑰刃力量被封印了。
「妳這傢伙!!」索拉很憤怒地朝來希攻擊,但是來希的大槌突然反擊索拉的鑰刃,索拉的王國之鑰被來希破壞了。
「至於有個缺點嘛,因為迪士尼魔法的力量系統都來自鑰刃身上,導致麻瓜人使用奧雷卡爾剛的魔力成了我等魔導器的缺點,沒了鑰刃你就只是個待宰的羔羊罷了。」來希看著封印狀態的索拉,要是有辦法封印來希的咒文就好了,但就在索拉這樣想的時候……
「地獄之火,在王國詛咒的魔法下顯現,皇者不死鳥!!」一位不知道從哪裡過來的紫色長髮少女詠唱了傳說中的美拉佐瑪,不死鳥的火焰突然朝來希燒去。
「皇者…不死鳥?感覺好像從哪裡聽過的呱?」唐老鴨看著這位持有魔術的咒文書的少女,她似乎是奧立堅王儲學院的皇后代表,名叫小莫
「那個混帳東西回來了嗎?」高飛狗生氣地想要揍小莫,畢竟她是黑魔女梅菲斯特的孩子,在失落之島長大,不過索拉突然拉住高飛狗。
「魔界的帝王,從深淵中借助我的力量,災厄之牆!!」小莫拿起了王子之劍,念完咒文之後砍向姬石來希,鬥氣的波動波及到了人魚的魔女。
「那個反派之子,是前任奧立堅王國的正統皇后,居然沒被索拉他們封印作為底牌呀!」來希被災厄之牆的力量,身上的裝甲被砍擊破裂,來希察覺到危險就解除了架式。
「當然囉,實在看不下去你們天使與惡魔的愛恨情仇了,所以要我拿出最終的命令消滅四獸將軍是我的職責啊!」小莫說著,但是索拉很生氣的責備小莫。

「梅菲斯特本來就精通地表上的咒文和魔法,但在秩序大結界上無法使用,偏偏就選那個勇者鬥惡龍的魔界之神魔法來對付來希,太過火了吧?」索拉突然生氣地叫住小莫。
「有什麼關係,索拉你跟來希戰鬥,她是不會說的。那個惡魔曉美焰其實偷學了幾招魔王的招式,本來你以為她只是繼承過去的記憶來醞釀出魔鬥氣對吧?」小莫提出了索拉其實想知道的事情。
「是妳幹的嗎,害庫拉那剛的神權轉移到小焰的手上?」索拉問著。
「小莫只不過是來警告索拉,那個地球的東京上城市不太單純呀。」這時候壞心皇后的女兒伊雯過來袒護小莫,「自從高橋老師的時間軸被那位魔法少女四分五裂後,高層下令要刪除《魔法紀錄》的時間軸,用那個醜陋到不行的幸福快樂日子代替……」
「我想惡魔焰和究極圓一定是有什麼原因發起這種戰爭,想委託索拉大人幫忙找到兇手。」沙漠奸臣賈方的兒子小傑跟著兩位後裔委託索拉任務。
「妳們也覺得這件事情不太對勁嗎?但是調查這件事的人……」索拉擔心的說。
「來希知道,有一個神祕的傢伙帶著來希去黑暗的深淵吸收不良的知識,來希就變成這樣子了,那個神秘的黑衣人,他幫助惡魔焰來集齊四獸將軍呀!」來希說著。
「妳是說,四獸將軍的誕生是跟那個人的行動,造成絕望和悲劇的結局有關係嗎?」索拉說著,但心裡正在想著同伴洛克薩斯的事情……

為什麼看到迪士尼反派的孩子們,來希變得沒有戰鬥的意願?難道說事有蹊蹺,戰爭的開端一點都不單純嗎?

{變異點11,無人知曉的物語}


【西元2021年,哥哈寶石選拔賽】
原本星夢頻道偶像要把優勝獻給桃山未來,讓她結束DAIA和黛雅的關係惡化。但這時穿越時空的迷失少女和破壞者卻干涉了一切的歷史,殺掉了虛擬DAIA。
「既然不能用那些光之美少女的力量來化解危機,或許過去大師決鬥的力量能帶來希望,這就是過去雨宮哥哥教會我的事……」桃山未來戴上了哥哈集團生產的大師決鬥盤說著,但決鬥盤沒有變成超速決鬥的樣式,身上的寶石禮服似乎顏色出現了暗色的變化……
「未來的內心,真的是想要用帶來絕望的決鬥來跟那傢伙對付嗎?」虹之咲黛雅似乎知道未來的大師決鬥經歷了什麼樣的悲劇,但是來不及阻止未來。
「哼,我不需要卡片來擊敗妳,那些記憶結晶卡雖然在我的武器彈藥槽上有召喚的作用,不過既然妳想用《遊☆戲☆王 大師決鬥》的卡片規則來戰鬥,那我就成全妳,妳很快就會體會到為什麼需要超速決鬥了。」彩羽拿出了一疊跟戰鬥怪獸卡牌組一樣厚的塔羅牌,上面似乎有戰鬥怪獸卡的圖片和資訊……

「另一個我,振作起來啊,憑魔法少女的貝霍伊姆應該就能止血了。」在後面關注受傷斷手Frisk的Chara說著,Frisk承受不住斷手的疼痛。
「讓我來,雖然對有靈魂之心的人類效果會很差……」Chara的搭檔小裕接觸了Frisk的傷口,那個斷掉的手臂停止失血了,但是還沒辦法及時復原。
「與其治好我的生命,不如我們應該用魔法力全力阻止,那個要摧毀家園的天國悖論。」善良的Frisk很不甘心的說著:「那傢伙不是來自正規時間軸的彩羽,前提是那個正規時間軸是怎麼定義的,應該有某種陰謀在,那個要控制米德切爾達的魔法少女……」

「大師決鬥!!」
未來 LP 4000 彩羽 LP 4000

「發動魔法卡,『秘密通行碼』,我要將牌組檢索一張『Live☆Twin 麻煩小姐』加入手中,之後發動永續魔法,『Live☆Twin 麻煩小姐』,將牌組檢索一張『Live☆Twin 糖果璃拉』加入手牌。」未來發動了永續魔法先發制人,身上的寶石禮服正在散開中,「我從手牌進行只有一次的通常召喚,『Live☆Twin 姬絲吉爾』,之後從牌組特殊召喚『Live☆Twin 璃拉』,怪獸場上有兩體,要來了黛雅。」
『Live☆Twin 姬絲吉爾』 攻擊 500 守備 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Live☆Twin 璃拉』 攻擊 500 守備 0
闇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Live☆Twin 糖果璃拉』 攻擊 500 守備 0
闇屬性,不死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場上存在『姬絲吉爾』怪獸的場合,從手牌特殊召喚『Live☆Twin 糖果璃拉』!!」未來召喚了穿上萬聖節服裝的璃拉怪獸,「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包括『姬絲吉爾』怪獸的怪獸兩體,我要將『Live☆Twin 姬絲吉爾』『Live☆Twin 糖果璃拉』設置連結標記,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以星夢頻道反抗的吉祥物旗幟,將粉碎虛偽的面具,連結召喚!Link-2,『Evil★Twin 姬絲吉爾』!!」
桃山未來連結召喚了怪盜型態的姬絲吉爾後,身上的衣服變成跟怪盜姬絲吉爾一樣的服飾。
『Evil★Twin 姬絲吉爾』 攻擊 1100 LINK ↓→
光屬性,惡魔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Evil★Twin 姬絲吉爾』的效果發動了,從牌組抽一張牌,驚喜禮物!!」未來抽了一張牌,手中還有四張的手牌,「果然是這張意義不明的卡,但是,我要再將場上的怪獸進行連結召喚。」
「不過呢,那幾位天使怪盜姬絲吉爾‧璃拉很快就會凋謝了,妳只有一回合的時間了。」彩羽看著自己的手牌說著,她彷彿像是已經想好什麼戰術似的。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包括『璃拉』怪獸的怪獸兩體,我要將『Evil★Twin 姬絲吉爾』『Live☆Twin 璃拉』設置連結標記,凜花和繪萌,我們三人是怪盜星夢頻道偶像,要奪回已經被奪走的決鬥,相信吾之力吧,連結召喚!Link-2,『Evil★Twin 璃拉』!!」未來連結召喚了怪盜怪獸,似乎這體怪獸跟青葉凜花有相似的面孔。
『Evil★Twin 璃拉』 攻擊 1100 LINK ←↓
闇屬性,惡魔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Evil★Twin 璃拉』的效果發動了,從墓地裡選擇一體『Evil★Twin 姬絲吉爾』特殊召喚,之後我要繼續用場上的怪獸進行連結召喚!!」未來湊齊了怪盜雙子二人組,準備開始更強力的連結召喚。
『Evil★Twin 姬絲吉爾』 攻擊 1100 LINK ↓→
光屬性,惡魔族,連結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只要『Live☆Twin 麻煩小姐』存在於場上的話,妳那邊只要有『Evil★Twin』怪獸存在的場合,我方的怪獸只要召喚、特殊召喚就會奪走500分的生命值對吧?」彩羽冷靜的看著未來場上的戰況,彷彿已經看透了未來的戰術。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包括『Evil★Twin』怪獸的怪獸兩體以上,我要將『Evil★Twin 姬絲吉爾』『Evil★Twin 璃拉』設置連結標記,名為萌黃繪萌的麻煩激萌小姐,將變成吾等的助力,為汝等的反抗帶來希望,連結召喚!Link-4,『Evil★Twin’s 麻煩桑妮』!!」未來連結召喚了最強的怪獸了,只不過怪獸的樣貌很欠扁。
『Evil★Twin’s 麻煩桑妮』 攻擊 3300 LINK ↑←↓→
光屬性,惡魔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將手中兩張卡片覆蓋到場上,這回合結束了,妳就是殺掉DAIA的魔法少女吧,我將奪回妳奪去的性命吧!」怪盜未來覆蓋上了兩張後台,之後把回合交給彩羽。


「那就是傳說中的星夢頻道怪盜呀,不堪一擊,果然還是被哥哈集團封印比較好,很快這些塔羅牌就要從妳的牌堆消失了,輪到我了,抽牌!!」彩羽從腰帶的卡盒抽了一張卡,她有六張手牌,但也拿起了自己手中的美工刀匕首,「發動速攻魔法,『冰凍詛咒的神碑』,我的劍將劃出冰凍的斬擊,場上一體怪獸效果無效化,裏側表示除外牌組上方3張卡。」
「連鎖2,『Evil★Twin’s 麻煩桑妮』的效果發動了,將自己解放至墓地,從墓地特殊召喚『Evil★Twin 姬絲吉爾』『Evil★Twin 璃拉』!!」未來連鎖對應了速攻魔法的效果。
「連鎖3,發動另外一張速攻魔法,『微睡的神碑』,我的劍將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我等神濱魔法聯盟的聖獸,將賜予我的劍的力量,『神碑之牙 基利』!!」彩羽舉起了魔法匕首將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神碑之牙 基利』 攻擊 0 守備 1000
闇屬性,獸族,融合怪獸,在額外怪獸格2。
『Evil★Twin 姬絲吉爾』 攻擊 1100 LINK ↓→
光屬性,惡魔族,連結怪獸,在對手主要怪獸格2。
『Evil★Twin 璃拉』 攻擊 1100 LINK ←↓
闇屬性,惡魔族,連結怪獸,在對手主要怪獸格3。
「嘿呀!!」彩羽朝未來的決鬥盤近身砍擊,未來的牌組最上方三張卡被粉碎除外遊戲。
「這好像不是普通的決鬥啊,只要被那個效果除外的卡,好像真的消失了。」Chara看著狀況說著,「那應該是類似『死之牌組破壞病毒』的效果,目前不應該需要擔心。」
「說出這句話的魔法少女,不知道那位大人的黑暗面,太膚淺了,『神碑之牙 基利』的效果發動了,從墓地檢索一張『冰凍詛咒的神碑』……」彩羽檢索了墓地的速攻魔法,但是……
「連鎖2,從手中捨棄『屋敷童』發動妖怪少女的效果,粗魯的撲向彩羽無效墓地的檢索效果,守墓閃光!!」未來發動了妖怪少女的效果,無效彩羽的墓地檢索,之後繼續連鎖,「連鎖3和連鎖4,『Evil★Twin 姬絲吉爾』『Evil★Twin 璃拉』的效果發動了,這兩張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從牌組抽一張牌和選擇場上一張卡破壞,我選擇『神碑之牙 基利』作為對象,驚喜怪盜術!!
「哼,我場上的『神碑之牙 基利』卡片效果不會被效果破壞,雖然效果被無效了,但是之後發動場地魔法『神碑之泉』,之後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靈魂怪獸,『天岩戶』,等級4的怪獸共有兩體,要來了燈花醬!!」彩羽的怪獸顯然對效果破壞是無敵狀態,但她打算要準備用靈魂怪獸超量召喚。
『天岩戶』 攻擊 1900 守備 1200
地屬性,岩石族,靈魂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我要將等級4的『天岩戶』『神碑之牙 基利』進行疊放,兩體怪獸構築疊放網路,哎呀聽誰說了,從哪裡聽說的,超量召喚的謠言,從兩體等級4進行疊放就能有強力的階級4魔女化身,『No.60 刻不知的杜加雷斯』就能以編號之力拯救大家,各位看著吧!!」彩羽超量召喚了強力的怪獸,但她被編號怪獸的影響有點面無失色。
『No.60 刻不知的杜加雷斯』 攻擊 1200 守備 1200
炎屬性,惡魔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但因為麻煩小姐的永續魔法效果,彩羽的LP從4000降到3000點,未來的LP從4000提升到5000點。
「移除兩個疊放單位,『No.60 刻不知的杜加雷斯』的效果發動了,從牌組抽兩張卡,之後選擇手牌的『削命的寶牌』捨棄至墓地,之後跳過下一個回合的抽牌。」彩羽像是發瘋似的從腰帶上的卡盒抽兩張卡,之後抬起了魔法十字弩,「妳真是不走運呢,發動速攻魔法,『閃耀火焰的神碑』,選擇妳場上的『Live☆Twin 麻煩小姐』破壞掉,除外牌組上方兩張卡,未來之路!!
「啊啊啊,居然對那些戰鬥怪獸……一點都不尊敬…」未來的永續魔法破壞,兩張怪獸卡被裏側表示除外,以粉碎的方式消失於異次元。
「接著『神碑之泉』從墓地選擇『冰凍詛咒的神碑』『微睡的神碑』『閃耀火焰的神碑』返回牌組下方,從牌組抽三張牌!!」彩羽回收了墓地的魔法卡,從牌組抽了三張卡片,現在有四張手牌,「妳想要卡片抽到妳的手上嗎,那速攻魔法『黃金露滴的神碑』效果發動,妳現在抽一張牌,然後將牌組上方四張卡除外,嘿呀!」
「別再砍我的決鬥盤了,這個回合什麼時候可以結束呀?」未來總共有9張卡片裏側表示除外,顯然牌組破壞的程度超越過去的卡。


「發動魔法卡,『強欲而金滿之壺』,從額外牌組隨機除外6張額外怪獸,抽兩張牌,之後發動永續魔法,『次元的裂縫』,只要送入墓地,就會消失於異次元中喔!」彩羽大量抽牌之後給了未來一個可怕的布局。
『次元的裂縫』?那張卡不是小圓前輩為究極神的洋裝嗎?」Chara在旁邊看著說。
「覆蓋上一張手牌,這回合結束了。」彩羽覆蓋上兩張牌之後,把回合交給了未來。
「輪到我了,抽牌……」未來有四張手牌,但顯然處於劣勢,「翻開覆蓋的陷阱卡,『Evil★Twin 挑戰』,從墓地特殊召喚『Live☆Twin 姬絲吉爾』到場上,之後用場上的怪獸進行『Evil★Twin』的加速連結……」
「連鎖2,永續陷阱發動,『群雄割據』,現在桃山同學的場上有兩個種族的怪獸對吧,妳只能選擇一方送入墓地喔~~」彩羽用溫柔的聲音,使用永續陷阱干擾未來。
「我選擇場上只能存在電子界族,這樣一來『Evil★Twin 姬絲吉爾』『Evil★Twin 璃拉』就會被除外到異次元了,但是還沒結束呢,『Live☆Twin 姬絲吉爾』因為只有孤零零一個人,從牌組特殊召喚第二體『Live☆Twin 璃拉』!!」未來想打算做些什麼事情?
『Live☆Twin 姬絲吉爾』 攻擊 500 守備 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Live☆Twin 璃拉』 攻擊 500 守備 0
闇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如果還是魯莽的召喚了怪盜雙子的話,一定會被那位魔法少女拉著走,必須想辦法破解她的場面才行……)」未來心裡想著,之後準備開始進行超量召喚,「我要將等級2的『Live☆Twin 姬絲吉爾』和體『Live☆Twin 璃拉』進行疊放,兩體怪獸構築疊放網路,吾即是汝、汝即是吾,混沌的阿斯特拉爾之力將開啟世界的秩序,奪回被奪走的決鬥,超量召喚!階級2,『神騎 聖人馬』!!」
『神騎 聖人馬』 攻擊 2000 守備 0
光屬性,獸戰士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我要將階級2的『神騎 聖人馬』繼續進行疊放,構築升階網路,吾將以制裁汝狂妄自大的野心,奪取被奪走的正義,混沌超量變身!階級4,『陰沉書呆魔術師』!!」未來升階召喚了怪獸了,這隻怪獸的攻擊力依照疊放單位增強。
『陰沉書呆魔術師』 攻擊 2100→2700 守備 200
闇屬性,魔法使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陰沉書呆魔術師』?等一下,我的連結感知能力似乎想到了什麼可怕的東西了。」Frisk看到未來召喚這隻怪獸有些不好的回憶,但那真的是他經歷過的嗎?
「難道說,錯誤的時間軸的四獸將軍,曾經有決鬥過嗎?」小裕問著Frisk,但對方沒回應。
「戰鬥階段,我要將場上的『陰沉書呆魔術師』去除一個疊放單位,對『No.60 刻不知的杜加雷斯』發動攻擊,用疊放單位製作成燒瓶噴濺,毒藥燒瓶!!」未來命令超量怪獸移除一個疊放單位砸向編號怪獸,很快的,紫色的火焰燃燒No.60怪獸並燃燒殆盡。
「哼哈哈哈哈哈,我一點都不覺得痛苦,只要習慣就不會痛了……」彩羽也遭受燒瓶火焰燃燒說著,她的LP從3000降到1500點,很快就要被擊敗了,「我一定會克服它們!!」
「不是這樣的,根本痛到要命啊……」小裕看著彩羽痛苦的表情,似乎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
「我記得,透過連結感知傳遞到的另一個我,那個時間軸是很痛苦的一場決鬥……」Frisk在極大回復咒文的作用下想起了另一個回憶,身體開始劇烈的痛苦著。
「戰鬥階段結束,我要將階級4的『陰沉書呆魔術師』繼續進行疊放,構築升階網路,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將召喚怪盜團團長反抗狂妄的心,守護大師決鬥的巨人不能倒下,混沌超量變身!!吾將以集結七大罪的銀彈粉碎妳的魔女之心,『天霆號 阿宙斯』!!」未來這個時候超量召喚了最強的超量怪獸,但很明顯是傳達給某個思念的人。
『天霆號 阿宙斯』 攻擊 3000 守備 3000
光屬性,機械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雨宮哥哥,我很榮幸自己能傳遞你的想法,即使沒有選擇的權利,我們還是有機會守護自己的決鬥的,已經沒有什麼能阻擋我們了……」未來看著怪獸的樣貌想起了以前那位心之怪盜團的團長,臉頰已經被淚水給蒙蔽了,「覆蓋上一張手牌,結束這一回合,這下子我就能保護我自己想要的決鬥了。」


「確實是個難纏的決鬥者呢,但是就算是再勇敢的心,只要世界走向了滅亡,即使妳在這個已經和平的宇宙都會崩潰到深淵的深處。那個『天霆號 阿宙斯』就是很棒的例子,只要發動了去除疊放單位的效果就會使用帝王天霆砲轟炸戰場,但是呢……」彩羽說著,解釋著場上未來怪獸的弱點所在,「那兩張覆蓋的魔法陷阱卡似乎都有對策,不過這時候用那兩張魔法卡更是有效率的完勝我的牌組運作,妳自己心裡應該明白吧?」
「那兩張卡不能用我的魔法來確認,只好調查未來的內心究竟在想什麼了…」Chara試圖握住未來的手,想更進一步了解未來在想什麼,但是被小裕制止。
「等一下,那個寶石禮服被汙穢照耀著,妳忘記上一次妳是怎麼死的嗎?」小裕生氣的說著,但這時候Frisk開口了。
「那兩張對應彩羽運作的魔法卡,透過體內的千年眼的特殊能力確認數據,確實有辦法打敗彩羽,但是那兩張卡被帝王天霆砲送去墓地就不能運作,一定要想辦法…」Frisk使用無限神器對應的千年神器能力,似乎發現到了什麼?
「(那兩張卡分別是『聖遺物-朗基努斯之槍』『禁忌的一滴』,其中前者只要引誘彩羽破壞那張卡就有辦法阻止她除外牌組卡片的效果的,一定要引誘彩羽破壞左邊的那張卡……)」未來心裡正在想些什麼,這個時候因為黑暗力量的侵蝕Chara無法確認,Frisk也無法傳達大家蓋牌的戰術。
「因為被破壞的『No.60 刻不知的杜加雷斯』發動效果之後跳過抽牌階段,輪到我的回合了,覆蓋上兩張手牌,發動魔法卡,『強欲而謙虛之壺』,從額外牌組除外6張卡片,從牌組抽兩張卡,妳的時間就要馬上結束了。」彩羽發動了大量抽牌的卡,兩手空空的她卻被未來的妖怪少女阻擋。
「從手中丟棄『灰流麗』的效果發動,那個『強欲而謙虛之壺』的效果無效化,這樣一來妳就沒有可以反擊的手段了。」未來召喚了妖怪少女散發阻擋抽牌的櫻花,但彩羽這時候還留了一手。
「搜雷瓦多卡納(真的是這樣嗎)?我覆蓋的一張卡片並不是陷阱卡和速攻魔法,之後我翻開覆蓋的魔法卡,『削命的寶牌』,從牌組抽三張卡,直到回合的結束階段之前才能使用這些卡……」彩羽發動了覆蓋的通常魔法,從爬組抽三張牌,「真是不幸啊,發動魔法卡,『強欲而謙虛之壺』,從牌組檢索三張卡,選擇一張『破壞的神碑』加入手牌,剩下的回到牌組。」
彩羽這時候有四張手牌,這時候Frisk試圖讓未來冷靜。
「未來姐姐,不能冒然使用『天霆號 阿宙斯』的效果,只要那個『破壞的神碑』成功破壞那個陷阱就可以了。」Frisk給未來下達指令。
「另一個我,真的要讓彩羽繼續下去嗎?」Chara似乎懷疑Frisk的判斷,但Frisk沒有回應。
「那我就成全妳,桃山未來,妳會後悔自己所做的決定,在悖論的天國之地,妳沒有任何選擇的權利,發動速攻魔法,『破壞的神碑』,選擇我方對面左側的那張怪獸卡破壞掉,之後從牌組消滅4張卡片除外,看招!」彩羽拿起了魔法匕首,迅速地衝向另外一邊投影的覆蓋卡片,直接用匕首破壞那張卡片。
「什麼,居然是破壞『禁忌的一滴』?」未來牌組上方的4張卡被除外,那張被破壞的速攻魔法送入未來的墓地。
「妳知道還有什麼讓人期待的事情嗎,每張『神碑』的速攻魔法都是只能一回合一次發動呢,所以我要慢慢的侵蝕妳的牌組……」彩羽看著未來慌張的表情,露出邪惡的微笑。
這個時候,黑江帶著某位馬娘開始走向已經哭泣的虹之咲黛雅這邊……


「DAIA…黛雅沒辦法好好保護妳,我真的什麼都做不好,就算讓魔法少女得到救贖,這點真的能成功做到……」虹之咲黛雅似乎想起了什麼回憶,「就算依賴著星夢頻道,不,星光樂園的系統讓那件鑽石禮服成為許願的機器,我到底失去了什麼?」
「那位就是……之前我在寶崎市拯救出來的魔法少女,不過沒想到她居然有連結感知的特異能力,雖然在『這個時間軸』她並不是魔法少女的身分作為生活,取而代之的星夢頻道偶像,也想要為她實現她畢身沒達成的遺願吧?」黑江可樂江走向了疑似是她的救命恩人的黛雅,似乎有很多話想要跟她說,但心裡一直都有某種恐懼。
「那個少女並沒有靈魂寶石呦,她並不是這個時間軸對應的救命恩人耶!」一位褐髮短馬尾的馬耳朵少女,名叫穩贏金太郎的馬娘看著黛雅想否定黑江的推論。
「我想跟她道歉,那怕是一丁點的思念,既然她有這個想法,我一定要傳達給她……」黑江看著黛雅想起了以前那位穿著熊斗篷的魔法少女,已經哭了出來,「嗚嗚…為什麼她會在我的回憶裡有這麼嚴重的罪惡感,她是否已經變成了魔女,我一定要確認……我變成魔女被彩羽殺掉的那一刻,無法還給大家一個希望了……」
說到這裡,黑江手上的戒指似乎冒著白色的煙,看樣子承受不住負能量。
「救救我……帕拉杜克斯大人,我想讓世界變得更好,我到底失去了什麼?」黑江頭痛的說著,這時候黛雅注意到了幾乎崩潰的黑江。
「我沒事的,魔女之夜之後雖然失去了家人,但是我還是一個人過得好好的。」黛雅說著:「之後那個Magius的神祕人,給了寶騎固定的悲嘆之種,一直到勢力消退之前,我們作為交換的條件一直存活著……」

「有人去了寶崎那邊,究竟她有跟妳說什麼話?」Chara Dreemurr變回人類的綠色毛衣服飾看著黑江和黛雅溝通,發現了什麼不可思議的線索?
「那個時候,魔女之夜合力被那個Magius的勢力擊倒,她們想解散成為保護魔法少女的組織,不過那個時候,那三位首領似乎已經被殺了……」黛雅靠著平行世界的記憶說著,給Chara一個重要的線索,有一位神秘的魔法少女干涉《魔法紀錄》的結局
「就是這個,讓黑江墮落的人並不是妳,一定有人讓黑江的靈魂寶石變黑變絕望,妳們放心,我會把兇手找出來,那位魔法少女破壞了妳們幸福的結局,我絕對不能饒恕她。」Chara跟兩位少女做了約定,一定要找到破壞時間軸的兇手。
「妳真的能做到嗎,連迷失少女和鑰刃戰士都在搜查的事情,他們既然沒有找到真正的兇手,還向大家瞞著這件事,所以我要託付妳一個重要的鑰匙才行。」黛雅說著,拿起了一張似乎是場地魔法的戰鬥魔法卡。
『斯特朗堡的黃金城』?我知道海馬集團跟迪士尼有些法律糾紛,但是那張卡……」Chara看著不一樣美術插圖的場地魔法卡,這時黛雅說明了那張卡的功用。
「雖然這張卡在1997年美國KC盃的大賽無法發揮所有的實力,但我相信,那個已經建立王國的迪士尼,奧立堅和眾王國的鑰匙就在妳心裡。」黛雅說著,達成與黑江的約定,看來只能靠這張場地魔法來追蹤了。


「這個時候,因為我方場上的卡片被效果破壞,『天霆號 阿宙斯』的效果發動了,選擇額外牌組一張『夢幻崩影 地獄犬』放置在這體怪獸作為疊放單位,去吧,絕對武裝充能!!」桃山未來發動了天霆號武裝疊放單位的效果,準備要給彩羽致命的攻擊。
「連鎖2,速攻魔法發動,『閃耀火焰的神碑』,選擇場上的『天霆號 阿宙斯』破壞掉,除外未來牌組上方4張卡,我的魔法十字弩要準備就緒了……」彩羽擺出了Magia架式,發動了速攻魔法破壞未來的王牌。
「連鎖3,『天霆號 阿宙斯』的另外一個效果發動了,移除自身的兩個疊放單位發動,自身以外場上的卡片全部送入墓地,這就是雨宮哥哥教我的,帝王天霆砲!!」未來喊出了天霆號的必殺技名字,準備破壞場上的卡片,但是……
「連鎖4,速攻魔法發動,『神碑的槍尖』,從牌組檢索一張『微睡的神碑』加入手中,接著用魔法匕首來破壞牌組的1張卡片,嘿呀!」彩羽又擺出了另一種戰鬥姿勢,發動了速攻魔法除外了未來的卡片,這時連鎖效果要開始逆解了,「近身未來之路!!
連鎖4的彩羽砍了未來的決鬥盤之後,連鎖3的天霆號釋放砲擊讓場上的神碑之泉、次元的裂縫、群雄割據和覆蓋的群雄割據送入墓地,連鎖2的彩羽釋放了箭雨的Magia必殺技,天霆號被效果破壞,無法進行連鎖1的疊放單位填充……
「妳牌庫的卡片也只剩下不到一半了,通往地獄的倒數計時,剩下16張了。」彩羽拿出了類似出現在《七龍珠Z》出現過的史考特偵測器,但這更像是地球人的發明,「覆蓋上一張卡片,由於『神碑』速攻魔法的發動跳過戰鬥階段,結束這一回合。」
「輪到我了,抽牌!」未來有三張手牌,但是抽到的那張卡好像是除外卡片作為代價的卡。
「未來,妳怎麼這麼不激萌啊,我們已經開始告訴艾菈他們怎麼處置那位破壞會場的魔法少女了,妳可以放心的投降了。」這時候,萌黃繪萌趕了過來告訴桃山未來不要繼續戰鬥了。
「繪萌…凜花……我無法放下名為怪獸卡的劍,我必須打敗這傢伙,就靠那張卡來決勝負,發動魔法卡,『強欲而貪欲之壺』,從牌組上方裏側除外10張牌,從牌組抽兩張卡。」未來這時候發動了魔法卡的壺進行大量抽牌,但這時候青葉凜花想阻止未來。
「住手未來,妳牌組已經剩不到一半了,這樣下去的話剩下3張卡在牌組了。」凜花看著未來痛苦的樣子,但已經來不及讓未來走上絕路了。
「沒錯,人類就是無法滿足自己的慾望,就導致了自己的絕路,妳手中有怪獸卡吧?試著通常召喚那體怪獸吧!」彩羽靠近了未來試圖誘惑她。
「凜花,不試試就不會知道,不知道的就試試看再說,這不是我們經常說的話嗎?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Live☆Twin 姬絲基爾』,之後發動她的效果……」未來通常召喚了怪獸,但是真的中了彩羽的計謀。
「果然妳們所謂的不試試看就不會知道,就是我等魔法少女通往死亡的倒數計時,翻開覆蓋的速攻魔法,『微睡的神碑』,選擇場上一體『Live☆Twin 姬絲基爾』,這回合她會不被戰鬥和效果破壞,但這回合她要進行無法攻擊的沉睡之中,之後從牌組除外3張牌。」彩羽發動了速攻魔法,這時候的姬絲基爾雖然還是可以發動效果,但牌組已經被除外乾淨,誰也沒有來。
「未來……我好睏啊,能讓我睡一下嗎,再過下一回合就可以攻擊了…」姬絲基爾最後對未來說了這句話,抱住了未來穿著黑暗寶石禮服的樣貌。
「牌組已經沒有怪獸了,手中沒有可以通常召喚的怪獸,也無法發動魔法卡……」未來似乎感到自己的行為充滿絕望。
「輪到我了,抽牌之後結束這一回合,奇蹟閃耀組的未來就到此結束了!!」彩羽從腰帶的卡盒抽出一張牌後,拿起了魔法的匕首刺向了奇蹟閃耀組,桃山未來的脖子……


桃山未來的頸部動脈被貫穿,噴出的鮮血似乎噴到繪萌和凜花身上,這時兩位星夢頻道的偶像已經被嚇壞了。
妳居然……把我從小最好的朋友給,連過去那個Meltic Star的安娜都離開人世了,換怪盜團的餘黨當我們的對手……嗚嗚…為什麼?」繪萌開始哭泣,開始想念還是活著的未來。
為什麼要不斷地破壞我們的和諧呢?難道說我們就算要和平的生活著,終究是魔法少女的活祭品嗎?」凜花傷心地說著,看著未來死亡的表情,似乎不敢直視這一幕。
「妳們想知道真相,就會跟那位星夢頻道偶像一樣的下場,這就是我們最正確的時間軸。」環彩羽握著已經染血的匕首說著:「而且告訴那位已經來介入的妹妹頭魔法少女,這次被改寫的時間軸已經是正規時間軸的部分了,也沒打算開始破壞掉糟糕的分歧。」
「彩羽……妳…居然…」黑江看到了彩羽對時間軸的人下毒手,想起了什麼事情。
「所以那個正規時間軸的規定被惡魔焰給修法了嗎,果然不出我所料,但是我已經看出妳的弱點是什麼了,居然不重視怪獸卡把她們當作神濱魔法聯盟的糧食……」Chara看著已經殺人的彩羽一點敬意都沒有,覺得她已經沒有人類的倫理了,「如果我下一次遇上妳,妳所謂堂堂正正的對決會奪取妳的性命,那個劊子手就是我了。」
「不……看來那個環同學的個性,無論是經歷了什麼樣的結局,終究會是那個樣子。」黑江似乎很生氣地說著,變成了斗篷魔法少女的戰鬥樣貌。
「儘管來吧,直到那位大人滿足自己的願望時,我會繼續破壞美好結局下去呢!」彩羽看著Chara和黑江想挑釁她們。
「那位大人就是把妳的妹妹在某個路線殺害的兇手吧,就是她們想起了環羽衣的事情,然後開始進行大規模的Mass Destruction……」Chara質問著彩羽的說詞。
「妳猜對了呢,那個大人告訴我美好結局的珍貴,我一定要製造大屠殺來對應美好結局的可貴呢,這麼一來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兇手,每個人都是殺人犯……」彩羽說著。

「可沒讓妳有美國時間繼續這樣下去了!」熟悉的鑰刃戰士的聲音說著。


一艘類似玩具積木製作的時光機從時空之門穿越了過來,這時閘門已經開啟,一位洋蔥髮型的男孩,手持鑰匙形狀的劍叫住了小裕和Chara。
「原來那個奧利堅合眾王國的騎士長,已經察覺到庫拉那剛的不對勁了,很快的,高町奈葉、菲特‧泰絲塔羅莎和八神疾風就會聽命於銀之庭院的新首領呢。」彩羽這時對著男孩說著。
「Chara、小裕,別被那傢伙挑釁了,我們已經找到可疑的線索了。」名為索拉的鑰刃戰士帶著兩位卡通人物,要兩位魔法少女上船穿越時空。
「但是……Frisk Dreemurr的傷口還沒好啊,你確定要放生他不管?」小裕還在用極大治癒咒文恢復Frisk被斬斷的手,但是身邊的魔法師唐老鴨拖著小裕離開。
「那個男孩很快就會有救護車幫他包紮傷口了,但是妳為了這個浪費MP來救人,這個時間軸要暫時擱著的呱。」唐老鴨拉著裕子的披風,還給她幾塊閃亮的水晶。
「那個道具是太空戰士7回復MP的中級乙太,跟魔法聖水同樣的效果,回復使用咒文的MP,但無法淨化靈魂寶石呀!」戰士高飛狗告訴小裕試著用勇者鬥惡龍以外的道具。
「索拉先生,你之前跑到這個時間軸……」Chara拉著索拉的手說著。
「我突然察覺到那幾位四獸將軍的誕生,可能跟這次的調查有關係,你應該有讀過黑江的冒險之書對吧?」索拉問著Chara,把兩位魔法少女載上了時光機汽船威利號。
「從彩羽的宣言來說,那個兇手可能幫了彩羽成為時空罪犯,還因此改寫了圖書館的紀錄。」Chara說著線索,索拉確認到了時空管理局的不對勁
「聽著,我們一定要把兇手當場抓到,一定要在彩羽的家鄉,紀錄次元的神濱市找到線索才行,把妳遇上的事情一個字不漏地告訴我。」索拉進入了駕駛艙,準備發動穿越時空的引擎。
但這時候的彩羽卻對鑰刃護衛隊的三人無動於衷,似乎在想些什麼?
「出發,前往地球-1982,時間軸修正方案,Embyro Eve生存的存檔,讀取!!」索拉拿出了一張航海的地圖,上面寫著時間與空間的座標,其中1982的代碼被打叉。
『正在導航至時間軸的時光洞穴,注意時光亂流會損壞本機體,確認是否航行?』
「裕子、Chara,可能會很搖喔,要吃暈車藥的我這裡有。」索拉一臉暖男的表情看著兩位魔法少女,跟彩羽所謂的善良,簡直是判若兩人……

汽船威力號已經出發尋找關於『真正兇手』的線索了,但是……
桃山未來已經倒在地上永遠醒不來,環彩羽變得更強了!

下一個變異點:
2020年的神濱市正在過著新年的春節,街上滿滿的食物,但是不要慌,鑰刃護衛隊一定會找到那位破壞時間軸的魔法少女到底是何方神聖,她們真的找到線索嗎?還是真的像是個熱鍋上的螞蟻般呢?這時候的斯特朗堡的黃金城,要開始給銀之庭院的惡魔曉美焰加冕成為女王,透過《灰姑娘》的魔法師神仙教母的魔杖,天靈靈地靈靈碰!!究竟四獸將軍的真相究竟是如何呢?

{變異點12,永遠被迷霧遮蔽}

創作回應

丹雀
「天霆號 阿宙斯」的怪獸效果寫成「除外」囉!

「妳場上的卡片也只剩下不到一半了......」應該是「牌組」?
2023-01-25 00:07:53
可可羅
Sorry,但是我春節假期的時間,行程很多,所以要找改天的時間修改了[e17]
2023-01-25 21:04:57
可可羅
已經修改了,丹雀可以給GP,然後說說你的感想吧!
2023-01-27 09:38:11
戒子
可可羅寫了很多卡牌的戰鬥
有沒有考慮寫魔法少女使用魔法的戰鬥呢
就比如像曉美焰與麻美的那種槍戰的戰鬥情節~~[e19]
2023-02-09 04:23:31
可可羅
我倒是想要寫魔法少女用卡片訂下死亡遊戲的規則戰鬥,小焰那個是拿手槍直接攻擊對方([e17]
2023-02-09 22:10: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