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變異檔案-01

可可羅 | 2023-04-03 13:47:04 | 巴幣 2050 | 人氣 415

各位好,我是繼續為大學學校當工讀生的可可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好過兒童節假期?

在當初設計《魔法少女小裕 Yuko☆Duel》的角色的時候,本來是以魔法紀錄為主要的設定,中間才開始加入些勇者鬥惡龍的元素才改回現在《遊戲王Heaven Paradox》的樣貌,之後會詳細的介紹Chara Dreemurr的角色設計,她在Undertale的個性、性別和樣貌,完全和現在的她大相逕庭,例如巨乳、美少女和中學生辣妹的元素是我添加上去的。

Chara Dreemurr(在學校自我介紹的假名:鳥間千良)
(大家盡量以Chara和Dreemurr同學來稱呼她)

一開始是神濱市中央學院,1年B班的學生,與中川裕子、秋元翔音一同念書,依靠時空管理局的三位高層單位維持收入和學費,後來因為裕子的離去而轉到大東學院1年F班,與結城純子、姬河小雪同一班,另外在第二學期擔任決鬥文藝社的社員。
人類魔法少女13歲,於12歲簽約,血型AB型,生日9月15日,處女座,身高159公分,三圍B85,W53,H89。
自稱是天上帶派來的天使,實際上是高町奈葉指派和異聞次元溝通的大使,在這個沒有希望的物語下,也在找到自己的出入口。
火屬性的魔法少女,靈魂寶石的顏色為紅色,位置在胸口上方,心型,能力是讀取非魔法少女的內心,武器是飛刀和鐮刀,偶爾會用刺劍作戰。
Magia技能為:禁忌『狂妄與自大之逆襲』,用飛刀傳導烈焰的攻擊。
使用靈擺怪獸為主的牌組,王牌怪獸為『異色眼靈擺龍』

我是防雷之牆,超激萌的牆牆~~

當然我不可能只改完Chara的設定之後才祝福大家愚人節、清明節和兒童節快樂囉。

接下來是重要的情報!

在《遊戲王Heaven Paradox》中,因為被揭穿真面目的世修,自己居然捨棄了值得信賴的『解碼語者』,居然用迪士尼怪獸『沉睡龍王 梅菲斯特』來秒掉Chara,之後把她吞噬到1915年的過去,之後到底會發生了什麼事?
那位使用二戰武器作戰的,自稱魔法少女的老太婆,究竟和Chara有什麼關係?
馬娘們跟著青龍將軍,到底有什麼企劃呢?

Rin Winterway

Chara一開始作為人類女孩的親生母親,因為某件事情與女兒不合,因此導致女兒離開阿爾卑斯山跳進洞穴裡。為了照顧將來繼承軍事家庭的三位女兒,與丘比簽下了某種願望成為魔法少女,不過在那個戰爭的時代,她擔任德意志軍的參謀上校。
人類魔法少女36歲,於24歲簽約,血型B型,生日為10月3日,天秤座,身高157公分,三圍B85,W58,H83。
奧地利人,家裡過著很清純的阿爾卑斯山的牧羊文化,但會帶女兒下山去打獵。家裡有掛著一頭名叫「小鹿班比之母」的鹿頭像,據說是在拍賣會上買到的。
水屬性魔法少女,靈魂寶石的顏色為藍色,位置在胸口上方,六角形,能力是傳遞鬥氣和魔力的緞帶,武器是可以發射咒文的滑膛燧發槍和軍刀。
Magia技能為:奧義『殺戮陷阱,芬布爾之冬』,傳導冰凍的魔力的緞帶做成的網子,像獵物般的捕捉對手處決對方。
雖然在這個時代沒有靈擺怪獸,但與她作戰的契約獸,名為『夢見的妮穆蕾莉亞』,而額外牌組的原本效果會被變更為墓地運作。


穩贏金太郎(カメアリキングオー)
在2125年,原型馬是兩津勘吉用倍倍儲蓄法省錢下來失敗,終於忍不住買的賽馬,但不知道為什麼在出道賽不久後在馬娘的舞台銷聲匿跡,而後隨著無聲鈴鹿她們跟著青龍軍團。
馬娘少女,髮飾在頭部右側,身高為154公分,體重有點重,三圍為B73,W57,H79。
資質:草地/沙地,短距/一哩/中距/長距,領逃/先行/居差/後追↓↓↓
→→→C/A;A/A/E/D;C/A/E/B
雖然不是很想要贏得馬娘的比賽,但自己要是有人汙辱到她作為純種馬娘的自尊,她會非常深氣,很喜歡有錢的訓練員,經常裝成白目家的子嗣混進宅裡。

劇中表現:要幫黑江可樂江解開自己的心結,很擔心黑江會不會有想自殺的念頭,既然是為了幫帕拉杜克斯繼承還沒完成的願望,她們兩個就不能比帕拉杜克斯大人還要愚蠢的行為了。

創作回應

疾風星星
13歲B85,有這麼偉大的嗎,我書讀得少你不要騙我(X
2023-04-03 13:52:52
可可羅
沒錯,Dreemurr同學是蘿莉巨乳,而且還被某位魔法少女%%過(X
2023-04-03 13:54:14
戒子
36歲已經不是魔法"少女"了
而且魔法記錄不是有提到隨著年齡增長
魔法力會慢慢消失嗎~[e6]
2023-04-04 02:14:10
可可羅
但是這樣就跟當初虛淵等人設定的靈魂寶石有所衝突了,
而且靈魂寶石是從少女的靈魂抽取出來的結晶,
其實我有點不認同魔法紀錄百禍篇之後的胡亂設定。

覺得那些胡亂設定魔法少女老掉就失去魔力的設定只是因應手遊的存在……
2023-04-04 08:12: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