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P.|Tabist ヒロマスホテル寿膠囊旅館/日本東京淺草雷門,Denny's家庭餐廳

Eranthe.零貳 | 2023-04-24 01:44:11 | 巴幣 202 | 人氣 234

前言.

        2022/12~2023/01這趟快一個月的旅程,大概剩兩支影片緩慢產出中...現在4月比較得閒可以寫網誌慢慢回顧。

        當時Booking上面看到在聖誕節期間有NT.600-/晚大為震驚,訂房前當然會以各種關鍵字方式在Google瘋狂搜尋心得,哭啊!(〃бзб`) 結果根本沒有分享文...陷入了到底該不該拿出我 身為宅宅 的冒險家精神(?價格誘人的住宿到底是不是好的選擇?真是沒有個定論(ΦзΦ) 因人而異啦
  • 旅途時間長,預算問題。
  • 嘗試心態,也許會驚豔。

影片.


內文.

        早上退房稍微在Nine hours旅館一樓座位區休息、檢查行李有沒有遺漏後動身前往下間旅館,Tabist Hiromas Hotel Kotobuki (Tabist ヒロマスホテル 寿) 膠囊旅館 鄰近車站--蔵前駅。

        基本上每家旅館辦理入住時間須過16、17點,先在櫃臺寄放好行李走去淺草雷門閒晃,如果臨近3個站左右的話不搭電車、直接散步走過去,順便看一看附近有沒有ファミレス坐著喝ドリンクバー用電腦。



        早餐沒吃、走去淺草雷門差不多13點左右肚子超餓~2020年初有來過一次Denny's雷門分店,沒有被疫情打倒真的太好了OAQ對一個很愛家庭餐廳的我來說。
  • 飲料吧(ドリンクバー)
  • 主餐(メイン)
  • 甜點(デザート)



        以前大學時期參加完CWT或FF結束後,會跟朋友去西門町サイゼリヤ薩莉亞聚聚、喝飲料吧。自從大學去日本交換後,以前認識的親友各自在人生的故事裡忙碌、至今有在聯絡的沒幾位 ⸍⚙̥ꇴ⚙̥⸌拭淚 ,我想會喜歡家庭餐廳也許吃的是一種懷念(?

        點了一碗醬油ラーメン,我食量不大、現在吃東西速度莫名緩慢 乾!這就是年取るか ,去人多的美食餐廳吃飯有時候是一種壓力,畢竟翻桌率高、看到旁邊的大叔吃飯速度我瑟瑟發抖。可以坐著慢慢吃的還是比較適合現在的我 絕不是什麼金費不夠(哭

        清淡的醬油、配上量剛好的細麵,重點是菠菜好嫩不刮嘴(⊙0⊙) ,作為一晚拉麵不可或缺的還有メンマ!麻竹(まちく)の筍(たけのこ)=筍乾っていうやつね,少了它整晚都不完整了。

        選擇甜點的時候我 好 猶 豫!每一個都很想試試看啊~左瞧右看決定抹茶パルフェ,因為是期間限定加上每一家分店不一定會有當季限定,想說都遇到了直接點起來。還好當下有點,後面去其他分店都沒有遇到OAQ日本好像蠻常有這種情況。




        飽餐一頓後差不多16、17點外面的景色暗了下來,人潮也比剛剛多。稍微站外面看看睽違疫情三年來人來人往的街道、風景,當時雷門整修好幾次我來都掛著布上面印著假雷門圖 真的會w ,如今終於到看本人。

        剛好一位大叔在我拍的時候走了進來,成為這張雷門景圖的主角w。一切好像疫情從未發生過一樣、不可思議,一樣喧囂、一樣熱鬧。我來東京的次數不算多,細數5隻手指頭算得出來,這份陌生熟悉的感覺很難以形容。




        走進去雷門的街道,路上隨隨便便都可以遇到台灣網紅(到底 。才剛開放兩個月,每一個做自媒體的蓄勢待發,迫不及待趕緊出國去拍素材賺錢 如果想遇到網紅來雷門(誤

        時間差不多走回去旅館大概還要一個小時,裡面的人多到我實在懶得進去廟裡。想去一下超市買個喝的趕緊回去洗澡休息。白天經過時有拍照,現在已經晚上。

        夜晚一個人行走在街道,不管是男生女生身上要準備辣椒水之類防狼噴霧,以防萬一、安全第一。走回去旅館路上後半幾乎是巷子路,確實會有點怕怕~

住宿.

Tabist Hiromas Hotel Kotobuki (Tabist ヒロマスホテル 寿) 膠囊旅館--蔵前支店。

        沒錯,這間是連鎖有開幾處不同分店,一晚價格真的便宜NT.600-有找。在聖誕節期間可以有這種價格,小女子我怎麼不心動 心都要翻了好嗎 。努力在網路上面找其他人住過的分享圖文根本零、更不用說影片了,後來想著當嚐鮮的心態去住說不定應該不錯(?

        很多歐美人住,光是味道能分辨出來(?進去櫃檯的時候其實有嚇到,天花板滿矮,裡面感覺沒有照片上面那麼新、很多上面貼“点検中”。

        電梯出來後左右兩側都有房門,我住出電梯右手邊的房間。讓我震驚的是出電梯第一眼看到的洗手台好多!後來才理解為什麼這麼多的原因...



        我相當不喜歡毛毛地毯,如果清理不乾淨的話感覺得出空氣中也毛毛的(?魯妹我整個人也毛毛的 。進房門看到這床數難怪外面洗手台這麼多,目測下來大概25床左右吧。空間走道很小,行李箱打開會妨礙到其他人進出。



        廁所整體黑色系我的大雷點,整潔不是很徹底。這還不是最震驚的...最震驚的是洗澡間只有一間!而且很狹窄。如果說住一、兩晚還行可以將就一下,長住的話光晚上等洗澡就要很久,進房間門還要刷門卡逼逼聲、今出房門吵雜到很晚才結束。


結語.

        久違來到淺草雷門且看到整修完善的內心說不出來感動啊~
        可能剛好遇到我胃筋攣痛了四天,床與床鋪間離的很近、各種轟聲炸響的打呼此起彼落(整個人我誰我在哪? 沒辦法好好休息,基本上外出吃飯我很早回住宿洗澡休息,1.避免等洗澡 2.晚上被吵醒 3.早上都有人要退房 。住宿環境空間太過狹窄,只要動身聲響都容易影響到房客,最恐怖的我隔壁有人一直在褲褲嗽嚇都要嚇屎

        住宿如果有要求的話,還要類似Nine hours 9小時這種整體有標準化管理的旅宿會好很多。當然價格方面會比較高,不過可以換取舒適的休息環境對旅途來說至關重要。

題外.

        之前經營小屋是2014年到2019年,後來小屋相簿要滿加上想換blog系統搬到Google Blogger,不過因為工作關係除了編輯影片,很少花時間在網誌這塊 寫文章真的頭都要破了 ಠ_ಠ 。之後還是會以YT編輯影片為主、網誌為輔,有時候寫文(懷念以前寫文)抒發一下工作家庭等生活瑣碎的內心話 純粹個人想法,糾察隊不要認真

        想當年大學唸不下去→家庭變革、人生法院出道→大學轉學考60幾人取3人,降轉一年→考日文N2N3、N1→準備留學延畢一年,種種過往在小屋寫文的日子。雖然說文章不在,不過今年在準備轉換跑道、心境的轉變,想再用文字好好記錄自己的心。
分享生活相關資訊,歡迎一起聊天搭話~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黑暗騎士
我以前住淺草附近的膠囊旅館也差不多,洗澡間只有2間,比較慘的是晚上睡前還被喝醉不認識的日男上班族抓去聊天快一小時
2023-04-24 07:57:16
Eranthe.零貳
被陌生人抓去實在太無情了~還是醉鬼 ⊙﹏☉。
2023-04-24 17:05: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