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P.|2023年11月北海道東京D.06_札幌大通公園.聖誕節慕尼黑市集.札幌電視台

Eranthe.零貳 | 2024-01-10 18:17:03 | 巴幣 0 | 人氣 91

前言.

        來到這趟在札幌的最後一日,明天中午搭特急前往新函館站。最捨不得的是札幌這家飯店!不管床還枕頭整體房內空間都非常尬意。


本文.

        昨天跟團一日遊早上5點半起床-晚上9點半回市區,超過凌晨12點才睡覺。當然安排今天休息日,好好休息睡到自然醒,出門已經傍晚5點多直接來到大通計時台。

        老話一句,真不敢相信已經過了6年...當年12月19日雪況(好像坐了時光機),所以如果想在市區看雪11月底12月初應該是看不到。

        
        很多人在建築物旁邊拍,本魯建議拍完後可以去對面拍,效果看起來啵棒!


        走路約10鐘內到大通公園,路上家人內急可以走地下室。說到札幌的地下、簡直是個小型地下都市,6年前在札幌當時很疑惑路上的人是不是都這麼少 因為鄉下(被打 ,一走到地下室才發現 “乾!原來人都在這裡。” 。

        冬天北海道市區的路不好走、幾步路必須綜藝跌一下相當驚心,這時候在地下室走就很舒服。我想也因為如此札幌地下室除了單純步道,商家餐廳很多很好逛。


        慕尼黑市集人也太多了吧?!尤其是吃的攤販排隊排得好長。怕家人們餓著把他們放在定點可以拍照,我趕緊去買個小東西。

        旁邊有在賣的豬腳牛排人多到無法等待,先買了超長薯條、德式香腸、一杯柚子熱可可,結果不符合他們的口味,不是覺得太鹹就是吃不習慣。建議還是來之前先吃晚餐再過來感受氣氛。



        我爹臨時想去札幌電視台上面看。

        起初沒有排札幌電視台的原因除了時間不夠、加上景色我覺得還好,主要想在慕尼黑市集和大通公園待較久一點時間拍照,晚上早點回去整理行李。

        高度不高、裡面的話也算滿小,類似大阪的通天閣那樣。


        在出口處有販賣機,口超級渴買一瓶氣泡水,瓶蓋緊到我直接黑人問號(?


        札幌電視台下來後,慕尼黑市集對面是聖誕節燈飾。進公園裡要超級小心,看到好多人走路滑溜,一個不注意就跟地板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狸小路離大通公園超近,走路回去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因為阿姨想搭市電的關係,我想說只搭一站也太蠢了,所以折返走回去多搭兩站的距離(站的距離都不遠)。


        這趟在札幌的最後一天相當不捨,突然有種自己是不是太少運動、體力變差的感覺,總覺得很容易感到疲憊沒好好休息,回去要多多訓練一下體能。希望能儘早也帶我媽來這邊看看雪、體驗被雪包圍的感覺,一想到我媽那興奮的表情就不自覺嘴角上揚。

-

分享生活相關資訊,歡迎一起聊天尬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