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P.|東京.Wise Owl Hostels River Tokyo膠囊,電車鐵路正下方/倒數跨年日本街道

Eranthe.零貳 | 2024-01-26 23:03:17 | 巴幣 0 | 人氣 82

前言.

       發現更新那麼多篇的網誌,卻忘記22年尾疫情後剛開放的日本行還有一部影片沒上?!就開始更新23年末北海道東京的旅誌...

        回頭看當時的旅行,獨旅還是挺輕鬆的(,,Ծ‸Ծ,, )。



本文.

        Wise Owl Hostels River Tokyo 東京貓頭鷹青旅。

        第一次住是在2017年12月八丁堀分店,跟中國韓國的留學生一起。因為在東京迪士尼舞浜駅線上,只要去迪士尼的時候都安排這間旅宿,非常方便(不過在2020疫情後關閉)。此次住 Wise Owl Hostels是提前兩個月左右預定,原本想過年期間應該訂不到多便宜的價格,皇天不負苦心人反覆查看是有用的,碰巧照到這間住宿。


        看到樓上正電車軌道應該會問我 “啊你住在下面睡覺不會很吵嗎?電車經過的聲音,坑坑坑的。” 確實啊,早上5點~晚上12點電車營運時間,不過也剛好意味叫我別賴床w。如果會擔心吵的話當然是不要選,但很好的是這邊拍照超.美。


        隔壁是東京晴空塔,慢慢散步街道大概15分鐘。我很喜歡晴空塔旁邊的一家大超市,那間商品琳瑯滿目而且旁邊蔵寿司是旗艦店用的食材我感覺特別好,尤其飯後的甜點一定要點霜淇淋。


        附近還有一間牛嶋神社,據說這幾年在社群平台上很推網美夜景點(?主要祈求人身體健康的神社。當天去12月31日有點冷清、人潮很少,可能神職們在準備晚上的初詣迎接新年祈願人潮。



        晚上又晃晃去淺草雷門,想去看一下一年的最後一天那邊人潮長什麼樣子。如果在台灣的話,雷門那邊的商店肯定不會關,這個時期不賺錢何時賺!不過日本真的很準時,即使人潮那麼多該關店的時候無情不斂財。



        我好推弥生軒的壽喜燒套餐!每次在日冬天冷到快失智的時候,趕緊地補上一份熱騰騰的平價牛肉壽喜燒,真的非常幸福~如果飯吃不夠的話,可以續白飯。


-

分享生活相關資訊,歡迎一起聊天尬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