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P.|2023年11月北海道東京D.01_長榮航空 新千歲空港.札幌格蘭貝爾飯店Sapporo Granbell Hotel

Eranthe.零貳 | 2023-12-26 03:43:34 | 巴幣 102 | 人氣 179

前言.

        一千年 好久沒搭長榮了距離上次是2015年的時候,想當年還是日文菜逼八。2017年在日本福井縣生活,犒賞平常勞累的自己果斷買下jestar機票當作生日禮物,開啟人生第一次的北海道旅途。6年後的現在,想不到再次來北海道已過了6年...


本文.

        早上9點半的飛機。

        我挺享受 清晨-天亮 這段,不知道為何看窗外景色的變換有種重生的感覺(?平常畜太久 早上可能大家都壓點趕飛機,較早到的話二樓上面休息的地方沒什麼人很好拍。


        飛機餐習慣預先選低脂或者糖尿病餐,大概是 26歲後開始吧? 控制血糖成規律、口味清淡身體也相較舒服一些(尤其搭飛機密閉空間)。我爸吃過一次之後公ㄗㄟ 沒滋沒味不尬意,後來都不給他預先點餐。長榮的蘆筍裡頭不會混我害怕的四季豆,恩、良心w。


        從窗外看得到積雪,當時還想 “太好了有積雪。” 殊不知是我想太多ಠ 3 ಠ,在市區並沒有下雪更不說有積雪。


        處處充滿哆啦的新千歲機場,可以去找看看有多少隻在裡頭,本來出關的時候想去當年那隻的哆啦所在處拍一張,可惜帶家人行李又多 靠杯、又累又懶 便沒過去找。


        這家北海道的冰淇淋超推2017年第一次吃嚇到好吃,沒想到有機會帶家人來嚐嚐。有兩種口味ミルクと紅茶二種類、當然還有mix,我自己是喜歡紅茶,如果兩種都想吃到的話也很推混合。後面那位也是歪國人,笑得真燦爛w


        到市區最方便的還是搭巴士可以到選到すすきの下車。這邊提醒 乾,真太久沒搭巴士被司機白眼 哪站下車要先講清楚臨時改站司機困擾,因為下面行李有分3個隔門是依序下站打開、不是統一開啟,對司機不好意思麻煩他開其他隔門。


        札幌格蘭貝爾飯店Sapporo Granbell Hotel.

        三人房的飯店真不是很好找,加上我爸對於設施跟環境很要求 壓力山大 ,雖然有影片或照片不過大多都是兩人房介紹。


        住下來我實在驚艷!可以說是這次旅途中最喜歡的住宿吧,空間大、單人床大又是偏硬床、枕頭附兩顆不易塌陷,非常喜歡整體的設備。樓上有泡湯設施,房間僅淋浴沒有浴缸。





        札幌格蘭貝爾飯店Sapporo Granbell Hotel.雖然要走一小段路不過隔壁有7-11,飯店出門左手邊對面走3分鐘有まいばすけっと超市非常方便。住宿這種很主觀,每個人心中有自己的一把尺,像我經常獨旅住膠囊旅館的人基本上只要不要太誇張都會給不錯的評價  也可以說問我不准啦 ,評價歸評價還得自己去住看看才知道。

        第一天從清晨5點半到晚上入住,沒特別跑什麼景點但光轉乘搭車也是滿辛苦。都不知道怎麼度過交通時間,只記得上飛機的時候可能睡眠不足的關係,老毛病暈車又犯趕緊吞顆暈車藥...

結語.

        不知道上影片時間會是什麼時候,我這台年邁Macbook實在跑不動2.7k的格式,目前還在想辦法解決,如果不到逼不得已很難說要換一台新筆電 靠杯、才剛一趟旅費GG,荷包君撐不住 ,除了編輯影片和電池問,基本工作處理還是順到爆炸。

        有影片的話後續再補上。


-

分享生活相關資訊,歡迎一起聊天尬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黑暗騎士
我以前在札幌是住這間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12/501227cd5af333d5772c52917bb10fe8.JPG 服務還不錯,影片你如果不介意畫質減損,可以先上傳YT再下載成你可以剪接的畫質
2023-12-26 12:07:57
Eranthe.零貳
我再嘗試看看好了,畢竟難得有2.7k的畫質如果要降成1080p是有點捨不得[e3] ~
2023-12-27 18:00: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