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P.|First Cabin頭等艙 新橋愛宕山分店 膠囊/東京都御成門站商業區晃晃~

Eranthe.零貳 | 2023-07-04 06:16:12 | 巴幣 1012 | 人氣 176

前言.

        印象中第一次看到這間First Cabin頭等艙膠囊是在關西機場的廣告,覺得這種形式比普通膠囊還要有空間、一直很想嘗試住看看,終於在這次疫情後有機會也剛好訂到比平常便宜的價格(⊙ꇴ⊙)。後面還有間是在赤坂站的First Cabin頭等艙在這次旅行也有住到。

影片.

本文.

        難得住離東京鐵塔那麼近,可惜有其他事情要辦、加上前面住上下舖的旅宿,有這麼一個空間可以好好休息真的有差 (ΦзΦ) 直接睡屎 ,錯過在附近多拍拍的機會...


        御成門站附近大概是商業區,周圍附近辦公大樓林立,走在街上能感受OL 社畜 的那快速的步調。大概隔兩三條街有好多居酒屋,下班後還得再來飲み会真的不簡單。

        我有個大學學姊,當年他在大阪念碩士(臨床)下班後陪教授去唱k,他說基本上倒酒茶水少不了,唱k時被摸也時有常見,但是為了得到的目標不舒服也得忍過...於我很難想像會有多少諸如此類的事。

        有次他帶我去大阪商圈街一個昭和式英倫下午茶店,聽到隔壁桌兩位日本人談論台灣事情,在其中一位去廁所時他直接拿著手上那杯奶茶當場社交 還講一口流利的大阪腔 有夠佩服,最後那兩人跟我們併桌聊。說起我那強人學姊有太多故事經驗...


         這樣的社會形態如果沒有實力想要入在日美商(社風較為開明)基本只能走服務業居多,一技之長很重要。「語言」是一個溝通手段稱不上是技能,兩者完全不能一併而論。



        First Cabin頭等艙 新橋愛宕山 這次的住宿地,終於有機會來體驗看看。樓層非常高,裡面真的滿像是飯店的經營模式。如果想要有標準品質的住宿,價格通常會比一般類似青旅貴的¥1,000~2,000円左右。

        床鋪數量比我想像還多,想不到可以容納得下這麼多床!剛好是在聖誕週住宿的人挺多。空調部分當然是中控,可惜房內不能隨心調整,冬天室內溫度真的會熱到難以入睡...最舒服的反而是早上他們人來打掃開床戶,室內室外溫混合那才是適合的溫度吧!


        雖然有提供浴場,可惜住的幾天沒去泡...因為 太 熱 啦 !整個人下去直接變燒雞。只有一間淋浴間非常少,但空間很大還是挺舒適。



結語.

        下次有預算限制是我會選擇回住的旅館,真的回不去睡上下舖了。最後一個星期是住赤坂分店的First Cabin頭等艙,那間分店可以吸菸、一進電梯整個二手菸味非常明顯,如果介意的還是選新橋愛宕山分店比較好(設備也比較新)。


p.s.這趟倒數第2支片是去橫濱鋼彈工廠,目前正在產出中...初鋼對我來說有特殊意,能延長開展真的太好了!能夠親眼看1:1大小真的很幸福~
E-mail:ring.hung1022@gmail.com
分享生活相關資訊,歡迎一起討論分享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