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火車老停駛是玩什麼鬼

赤野海藍 | 2023-03-11 17:38:22 | 巴幣 116 | 人氣 159

宣傳圖是打呵欠艾兒

首先要吐嘈一下NSW的火車系統。
前幾天的下午,火車整個系統當機搞到無法跟其他司機聯絡害得全線停駛,火車站也因此有許多無法上車人濟留,因此公司裡所有依靠火車代步的同事們都嚇到了,擔心自己能否回家。甚至還有人在討論要否花錢搭Uber或的士,更有些說想等到火車回到正常而希望加班的同事等……
還好系統及時修好,否則恐怕會像上次省長關掉全線火車時有大騷動也說不定。嘛,雖然這次也鬧得滿大就是了。(苦笑)
但也就因為停駛,所以改乘巴士的人就突然暴增,就連我常乘的路線也長龍到我看不到巴士站(汗)。這還讓我回想起當初政府為了強行起Light Rail而把整個George st給封掉、然後將QVB作為從橋方來城市的所有巴士的終站,接著大減巴士路線來強逼打工人仕上火車,也讓像我這種只要到中央站即可的人一是轉乘火車或Light Rail一是用走的到公司那裡。如果以前的巴士路線和巴士量都還在的話,一旦發生火車停駛這種事,巴士也肯定能輕易地幫忙分流吧……
總之,現任政府就是那種為了賺到盡而不去考慮漏洞或其他問題,真無眼睇。
話又說回來,今日也是出包了,聽說是維修出了什麼問題,結果有些人還困在不行駛的火車裡出不去。由於離NSW區選還有兩週,我都開始懷疑是不是故意了……

我家的幾棵需要斬掉的大樹終於在前天斬下來了。結果我家前園現在堆著許多大樹幹和樹枝,更壓倒了我種在郵箱旁的小樹。雖然斬樹佬說很快就會再來回收掉,但卻因為他家的孩子們都病了而暫時來不了……看樣子我每天都要看著那些樹枝樹幹一陣子了(苦笑)

之前沒斬的原因就是因為有這個鳥巢,現在空了所以才放手斬樹吧

大量的樹幹,聽說有部份被人拿回家當柴火了

艾兒少了天然磨爪柱,好像有點生氣了呢

公司的大家最近都不太認真工作,這應該跟我們老大在會議中沒明確說出大量人員(上回說到,基本上除了最高層和數名中下層外全換)會在年中被裁掉改用不知哪來的外判、以及不打算插手新一年的薪水問題等事有關吧(原來Full timers有兩年無加薪)……就連當我發覺有些工作出問題想要跟上面確認時,同事還說「既然那邊只想著要搶走我們的工作的話就別管」。
最後還不是因為被問而不得不報上去(苦笑)
但這也證明了,上頭那種大失民心的做法,最後只會毀掉公司啊。

Rockman X-DiVE裡的艾克斯跟Devil May Cry的聯動讓我吃了一驚,雖說終於讓艾克斯有頭髮了,但為什麼要做成像頭盔的塊狀啊……有點高興也有點失望,哎。

最後放圖(不過最近也不多就是了):

大熱天還跑出外面睡覺的貓

天空的初雲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應該要把巢裏的蛋污過來煮食順便再砍的 { 被巴死 !! }
2023-03-11 19:20:57
赤野海藍
會被警察拘捕的啊(笑)
2023-03-11 19:25:58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火車系統整個當機…這是有多麼落後啊?
2023-03-11 20:48:16
赤野海藍
聽說是上個週末才剛換(汗)
2023-03-11 20:52: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