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的黑貓

林賾流 | 2024-02-10 20:26:21 | 巴幣 10 | 人氣 66


我平常真的非常懶得拍貓照,養了十幾年,只有糗照會引起我的記錄衝動。

上面是兼貓窩的逃生背包,爭取教育家人萬一發生地震或啥天災人禍知道立刻塞貓進去揹著逃難。

右側是神明桌,所以這隻也兼虎爺用。一直以為他的專長就是表演吃飼料,沒想到去年十五歲時抓了一隻老鼠給我當祭品,還搞出血跡滿地身首分離的命案現場,只能說,我真是小看了喵喵的本能。

阿七十五歲半了,當初撿到他時才一個月大。

現在半夜都要叫人起來看牠吃飼料還有撒嬌討摸,還會默默貼到你旁邊坐著,有時候吐水在拖鞋上製造入門陷阱。

阿七和我一樣要黑暗環境才好睡,所以把頭塞進可愛但不給力的香蕉窩裡。

我每天會在半夜把牠抱在懷裡讓牠呼嚕取暖一陣子再各自睡各自的,如果我沒發現,牠也會偷溜到我的床邊睡。

當初阿七就是小小一隻蹲在路邊,離呼嘯而過車輪只有幾吋卻動也不動,被騎車經過的我和我妹發現,撈在懷裡也不反抗才去看獸醫然後收編的,雖然這傢伙曾經多次尿在我的新床墊上,最近幾年又動用退休特權把我的棉被弄得都是毛,我還是無條件地愛著我家的笨蛋黑貓。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