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手痕卻偷懶

赤野海藍 | 2022-09-17 20:43:40 | 巴幣 128 | 人氣 209

做好的成品作宣傳

本週工作還是same old same old,不過上司讓我試試一天工作九小時,結果……我兩天後就差點因頭暈頭痛倒下了。
早上五點半起身到五點放工六點回到家,對我的身體來說果然是不行
難怪那些在商場親身開食店又少員工的都做不了幾年

最近公司的話題都集中在下週四的「假期」,大家都奇怪英女皇的葬禮明明在週一,為何澳洲政府會在週四才讓人放假。而且還頭尾都不連,害想放Long Weekend的都因為週一或週五都沒假,不是被逼請有薪或無薪假(基本上合約長工的只能請無薪),就是決定在那一天申請加班,說到底那樣子放假一天根本無地方可以玩呀……

老媽今早不知怎的突然頭暈,而且還嚴重到嘔吐的地步,雖然如此她依然因為有要事辦而強行外出,結果她就真的在車子裡拿嘔吐袋嘔了……害我也差點想嘔(我這人是聞到味道或聽到聲音就會想嘔。)
最後我們早早決定事情,然後將跟朋友吃午飯的計劃取消(老朋友看她那樣也說「妳還是回家吧」),讓老媽回家睡覺去。
最後她到傍晚終於回復正常,還說可能是因為早上吃太多,現在將所有早餐都嘔了出來,有胃口了(汗死,光聽就想吐)
因此我為她煮蒸雞粥做晚飯(苦笑)

因為我們早早回家的關係,今日中午就多了許多精神和時間做些平時週末不會做的事:
首先是由於我在艾兒身上發現很臭的東西,所以就將她的被子拿走洗,然後將她抓去洗澡(笑)。當然討厭被水淋和洗澡的她盡力反抗,卻無法從我手中逃走(出奇,她沒出動爪),只能接受洗禮,被弄得香噴噴哈哈哈

乾身後就看不出來了

接下來,看著那被我用到快爛的自製手機袋,我到樓下取些布碎重新再做一個,不過這次我偷懶,將布剪成長形才縫口,結果當然是發生了前後圖案upside down事件啦!另外這次我用厚絨布,感覺會太厚所以也沒有做內布。
因此,成品比想像中輕多了。

前後比較一下就看出來,果然不該偷懶(苦笑)

從新聞中知道了今年又可能會一直下雨到夏季,所以現在的天氣一時晴一時雨,雖然覺得煩,但想到今年花園又可能會大豐收,決定不管了
只是我需要代替老媽去除蟲而已

藍莓花

柿子的新葉,不過我想要花啊……

本年最後一個石榴

這是黃桃的花

這是最上面的兩個,還有其他小的正在開

等我明日去買新的推車後就要運些雞肥給它們了(舊的破了呔,不知能夠只換新呔?)

最後放其他的圖:

小雞生的蛋果然是最棒的

鄰居的蘋果花

好像雙胞胎

這些不只我家側園後園,所有地方都開好多

前園單一朵……(現在多開了兩朵……汗)

貼著生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上午五時就要出門上班,辛苦你了…
2022-09-17 22:18:51
赤野海藍
不過聽說現在我們做的工作應該不需要分成早班晚班,上司說試試看跟管理層說說
2022-09-18 04:15:24
瞇眼喵太郎
最近好多認識的人又武漢肺炎中鏢,要小心啊.....
2022-09-18 08:29:34
赤野海藍
我那兩位住香港的二舅父二舅母都中了(苦笑)。
2022-09-18 12:21: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