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許多成真的愚人節

赤野海藍 | 2023-04-01 18:42:13 | 巴幣 14 | 人氣 245

宣傳圖是四葉草(笑)

不知為何生得很怪就是了

今日的愚人節照樣有許多愚人新聞,不過也有玩真的(爆),比方說美版超音鼠推出的The Murder of Sonic the Hedgehog!(Stream連結),還真的可以玩,大家玩到結局更能得到驚喜!這可是日方《週刊針鼠》完全比不起的;台灣必勝客則是推出只有外環的「零傷害披薩」,每份$149,居然愚人之餘還賺錢,果然有商業頭腦;7-11則是410杯一萬元的咖啡(這招組幾個人不就能解決了嗎?)等等,都是成真卻又不傷人的愚人玩意。

本週開始變冷,但公司的冷氣完全無幫助,對我來說根本是冷上加冷。只是由於公司大樓將會在年中拆掉,所以管理方完全不理了……看來直到「被炒日」為止,我也只能多帶件衣服回公司了。
說起來,之前還發生過屋頂掉下來K中同事的事,唉……

因為很冷,艾兒也不肯出外了,家裡比較暖嘛

NSW選舉落定,雖然開頭工黨得到很多票,但由於三成的郵寄票幾乎都是自由黨的(因為自由黨打郵寄票的拉票戰,這是無資金的工黨和少數黨都做不到的燒錢戰術),結果反而變成差兩席才能算是大勝啊……即是如果想要通過議案,就得找兩名獨立或請綠黨幫忙才行。看來有中立把關也算OK吧……現在只希望自由黨別亂搞局就行。
你們問在以47席勝出的情況下,為何45席(或46)的工黨可成為執政黨而得35席自由黨不能?
答:因為找兩名獨立議員比找十二名容易(笑)
不過老實說,這次選舉最讓我以及幾乎所有人傻眼的,就是Kiama區居然會讓有著性侵青年男人和小孩官司(進行中)的男人贏,雖說未審者是無辜,但對公眾來說根本不好吧……看來這區的孩子得自求多褔了。

瓢蟲少女電影版好像會在4月4日德國時間3pm推出新的預告影片,而且還是3分鐘,我看看到時德國官網會不會上傳,幫大家發個新聞好了……
嘛,反正我不發的話,就不會有人留意的了吧……

最後放圖:

日出,不過顏色好淺

太陽反光

之前選舉日拍的狗,好大一隻

目前最好看的一張小百合

另一朵比較正常的四葉草

金銀花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那個是紫羅蘭吧?
2023-04-01 19:24:11
赤野海藍
不,我今次沒拍紫羅蘭,要是問紫花的話,那個是Tibouchina Allure紫花野牡丹
2023-04-02 04:42: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