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喵目而視XD

赤野海藍 | 2023-04-15 18:28:31 | 巴幣 8 | 人氣 203

宣傳圖就是喵目而視(笑)

啊,這張是今早看到艾兒在門邊探頭而拍下的
沒想到拍得不錯
好想寄到There is no cat in this image啊(不可能)

另外兩張超可愛但老媽卻說不好看的貓相

舔舔舔

公司方面,在那群不懂我們是做什麼的管理層的指示下,準備被炒的我們目前在努力為取代我們的外判製作工作用的教學。
我還以為只是我的部門在做,不過我那位被調走的上司跟我說,她的部下也被要求做同樣的事(另聽說她那邊一口氣走了九個,月尾前再走十人)。
……管理層還真會用人用到盡啊。
嘛,等到六月後應該就能知道事情會變成怎樣……啊不對,到時我都被炒了,最多只能看新聞了吧哈哈哈。

昨晚姪兒跟我一起去TGI Friday吃晚飯。雖然是為了省錢,不過也為了吃到多樣性,我們點了排骨肉For 2,另外再各點了雞尾酒(這個才是最貴的),最後付了通脹前的兩人各點各餐的價錢。
但看到一份牛排需要$50澳元時,心臟真的會停下來的啊……姪兒在點餐時也說比起其他,他有些想吃排骨,只是我可以肯定他在看到價錢後不敢點(苦笑)。
老實說,如果單點的話,我也不會想叫排骨肉。

牛骨兩條、豬骨半排、雞翼仔六隻、薯仔和沙律。$64

剛好夠我和姪兒兩人吃完,有點飽。
如果老媽也在,我想又會點多一份沙律吧。

最近小說沒什麼靈感,不知是否因為我不擅長寫吵架,而且還要是英語,真是有夠麻煩。
明明接下來要怎寫都知道了……戰鬥過程的藍圖都有了,可這樣卡住超討厭的。
……
要不先跳過那段直接寫戰鬥?又不習慣這樣做,也怕會忘掉(之前試過,結果真忘了)

龍珠超的新草稿昨日推出了。不過不知是否因為是劇場版漫畫化還是缺少悟空,討論度好像不太高。
想想也是,那些在動畫電影裡超好看的場境,在漫畫定格卻失色,很多人都會失去興趣。
但老實說要做到鳥山老師一樣的定格漫畫,就算是這一代裡也應該沒幾個吧(說起來Spy X Family的作者就有被評論讚過定格做得好過動畫)。
嘛,就看出完整版時會是怎樣了。

最後放圖:
買到兔仔花了

好像在伸舌

Macquarie Centre的兔仔洞

會被人隨便拿去別處拍照的兔子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能有一份工作做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啊…
2023-04-15 19:08:26
赤野海藍
我們是平常心對待啦,雖然也有些人瘋掉了(苦笑)
2023-04-15 19:12:20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一塊牛扒竟然要50澳元,這太貴了…
2023-04-15 19:09:32
赤野海藍
高級餐廳的話這個價錢是便宜,但放到TGI Friday這種酒吧式餐廳就太貴了
2023-04-15 19:11:42
瞇眼喵太郎
她一直在盯著妳,盯得妳發寒 >w<
2023-04-15 19:36:25
赤野海藍
只是想進屋而已(笑)
2023-04-16 05:36: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