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動物們生活集

赤野海藍 | 2022-10-01 19:22:19 | 巴幣 124 | 人氣 213

老雞作宣傳

本週打卡動物比想像中多,不如就來個我家寵物的照片集吧?
不過因為沒拍到Rita,所以就沒有牠啦(笑)

首先是艾兒:

站在我旁邊陪我用電腦的貓,雖然她下一秒多半就是走到我的Keyboard上亂按就是了

在外面滾

滾滾

滾滾滾(超可愛)

一如平常,早上弄醒主人要早餐

左腳受傷的老雞小棕色因為總是被鬆毛欺負無法治傷,我終於忍不住將小屋搬到平地改裝然後將牠放在裡面進行隔離,結果才一個星期牠就能好好站起來了!只是行走依然不太方便……
不過,老鼠們似乎又在附近挖洞,爬進裡面去吃雞糧,真受不了……
得想辦法擋著地面讓牠們無法進去才行……到五金店買木板做個地板好了。

站起來了站起來了!

不過一走出來就跌倒了(苦笑)

頭探了出來

能跟其他兩隻和平相處(沒入鏡的鬆毛會欺負小棕色)

本週工作因為上司不在又地獄化了。而且因為我回到正常上下班時間,結果放工時需要查看全部晚班同事狀況反而更晚才能回家,甚至有由於系統出事害我多留下半小時的情況出現(唉)
說起來這種上司每月有一週不在的日子還最少持續半年,我們到底還得頭痛多久呀……(本人預定假是下年一月)
另外在進行其中一個系統測試,好像有些地方出了錯,負責人走進來跟我說「我某個地方做錯」,而系統接受了。當時我沒能確定,所以也沒多想就隨便應對。然而後來工作「塞」在系統裡出不來時,我就試著去找對方說的那個出錯的地方,卻怎找都找不到
這時同事(共同測試系統)跟我一起來查,我才知做錯的人其實不是我而是那位同事
換句話說,系統的users顯視弄錯了(汗死)

本週一大堆新番!可是我有精力去全部看完嗎?
……可能沒有(哭)
總是找辦法找時間和提起精神去看吧!

今日為之前驗血驗身等等去覆診,沒想到居然是健康到所有指數都是黑色(一個紅的都沒有),是我開始驗血以來第一次有這樣的指數,醫生也超高興。
當他說下次再見時,我跟他說:最好是一年後吧
他回答:沒錯沒錯

最後放圖:

我家的櫻花,現在已開得差不多了……今年一樣的少

鄰居的蘋果花也是開得差不多啦

玫瑰一朵

街邊的會結果桃花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偶不管家喵野喵 只要看到那肚子往上翻 就是整張臉埋下去 ~/////~
2022-10-02 11:08:07
赤野海藍
因為那些多半比較可愛
2022-10-02 16:41: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