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合約更新

赤野海藍 | 2022-12-03 18:04:22 | 巴幣 114 | 人氣 172

宣傳圖也發這邊吧。

找找艾兒遊戲,這次很易哦(所以Twitter上說的是There is a cat in the photo)
應該說,圖那麼大不可能看不到

本週我的Agent打電話給我,打算跟我談談目前之前上頭說的合約更新(半年)及問下工作如何。然而她的第一個電話我沒接到,她就留了電話錄音。誰知當我開錄音想聽是誰打給我的時候……
只收到像收音機沒接收任何訊號的「沙沙」聲(汗)
於是我連忙打電郵跟她說明,並請她次日早上再打次電話。但她卻只回了我的電郵,卻沒有再次打電話找我。
最後還是我在放工再打次電話給她(汗死)
當然,合約更新也順利完成了。

我租出的地方因為連續在裝修(漏水又漏氣),結果修理費很嚇人,高到一個月的租金都無法cover,結果Agent向我要求另外寄給他們裝修費。我就差點沒吐嘈說:「一早就說過啦」
不過現在通脹害我幾乎一兩個月就要賣掉一部份股票頂著,真煩啊
薪水又沒跟著合約更新加上去,要找便宜又大碗的東西買可不易
像今天我去Eastwood買菜,看到車厘子$29.99一公斤(約916.28新台幣)、荔枝$39.99一公斤(約1221.81新台幣),就連常買的艾兒吃的雞肉碎也變成$8.50一公斤—幾個月前才$4.99呀。
真可怕的通脹速度……

昨日原來是嗲啦美的生日,Twitter一下子出現了許多嗲啦美和嗲啦A夢的Tweet,我才retweet了一個,就馬上大量相關tweet,夠可怕。
跟我上週Retweet了花生漫畫作者的100冥壽時一樣,只是我原本就有follow 花生漫畫相關的帳號所以沒怎麼在意。現在這樣,就得個煩字而已。

最近聽說《吸血鬼馬上死》很有趣很好笑,於是我自己也去試著看一下,第一集的內容的確有趣好玩,德克拉的反差萌超爆笑,可是當我看第二集時,卻發覺看不下去了。
主因:笑點問題
應該是我保守還是受不了那些以變態為主的笑點嗎……我直接跳到最新話,結果都是看到變態。吸血鬼和人都全是,感覺上有些用過頭了。
所以我還是看回現在在追的幾套就算了。

話說,一篇30年前的論文,而且只得2%引用就會被說抄襲是怎麼回事(只用2%也太可怕了,一般來說一篇引用10%的根本還會被教授嫌少)。
現在台灣的政治已經到了這種無學歷無政績吊打有政績有學歷的人的地步了嗎?

最後放圖(目前已用掉了39%,看樣子我可能又要開始發小圖或減少發圖了):
不能吃的果

後園的花

劍蘭開花了

希望今年有果

種下的蕃茄也有花

和果了

小菊花

街上的牽牛花

變色中的Christmas Bush

最後全紅時很美的哦

說到全紅,還有繡球

大紅花

街口大松樹上的果

天然的圖畫

小雞美腿(雙關要講明)

艾兒的另類ZZZ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艾兒在中間下方偏右的位置
(我第一眼就看到了)
2022-12-03 19:10:53
赤野海藍
所以才說這次很簡單(笑)
2022-12-04 03:06:32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雖然我也有follow發多啦美圖片的帳戶,但完全沒留意到昨天是多啦美的生日…(苦笑)
2022-12-03 19:12:06
赤野海藍
基本上以前很多人都不太管二次元的人物幾時生日的
2022-12-04 03:07:08
瞇眼喵太郎
結果艾兒沒有拍她的美腿 >w<
2022-12-04 07:00:45
赤野海藍
將來還有機會的
2022-12-04 07:10: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