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壽屋 無比例 『Muv-Luv Total Eclipse』Su-37UB Terminator

felled | 2023-01-29 13:58:11 | 巴幣 1352 | 人氣 946

新年快樂!這次做的是壽屋出品的『Muv-Luv』戰術機系列:Su-37UB
套件盒子大小和小型的MG差不多:
我本來想在振光玩具那邊買的,不過發現日本雅虎拍賣就算加上運費還更便宜,就一口氣買了幾盒再生產的戰術機系列。

顯而易見,這架的原型就是俄羅斯的Su-37,根據說明書簡述,Su-37為1997年開始使用的2.5世代戰術機,基本上為Su-27的強化發展型,因此機體架構與外型幾乎相同,但強化了機動格鬥戰能力。腰部裝甲區塊加裝了向量噴嘴,肩部的翼尖則從兩片加為四片。蘇聯機向來較弱的航電系統則靠諾斯洛普格魯曼公司的幫助大為強化。

====套件簡介====
還是向來的壽屋風格....不過腿部和手部的分件這次竟然有考慮到塗裝!幾乎所有的本體零件都可以塗裝後再組合(前提是要自己切掉部分卡榫)。不過武裝部分.....四把突擊砲還是那個鳥樣,直接從正中央切開,粘合後打磨少不了。

====製作過程====
首先假組一下:
戰術機的體態實在很優美,如果不想塗裝的話直接這樣也是可以啦.....

▲少數需要遮蓋的零件。
▲雖然我對紫色的機體有點感冒(除了Eva初號機以外)不過還是照著設定塗裝了。

▲本體塗裝完成的狀態,到此為止我竟然有「咦,這次好像比較簡單耶」的錯覺。

直到我看到這個.....
▲總數超過200張的迷彩水貼!我這輩子好像沒貼過這種東西。
凡事總有第一次,所以説這套件的重點就是這個水貼吧?既然如此就來挑戰!

▲貼到一半我就後悔了,真是饒了我吧,迷彩的位置不但大且多是曲面或不規則形狀,大多時候用了水貼膠和軟化劑也沒救,尤其是貼好後一摸到就開始像頭皮屑一樣開始紛飛.....早知道直接用遮蓋噴漆就算了還比較快。(參考之前做的Metal Gear )

====成品照片====













▲跳躍單元上的數字是另外找的水貼,原套件裡沒任何警告標示與數字。


▲四把蘇維埃聯邦軍用的A-97突擊砲,彈匣不像武御雷或不知火那樣可拆卸。


▲近戰用的小刀是替換式零件。










謝謝收看!新的一年該做什麼好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YSO(ᐛ)serious
俄軍迷彩全劇最亮眼
2023-01-29 22:26:44
felled
這樣的話水貼也貼得值得了⋯⋯
2023-01-30 00:06: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