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1/6 『明日方舟』德克薩斯 晚禮服Ver.

felled | 2024-03-22 10:53:59 | 巴幣 6256 | 人氣 987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發下一篇,以為做完五星之後會中詛咒幹勁全失之類的....

這次做的是手遊『明日方舟』裡的角色,德克薩斯。
關於角色本身我是一無所知,遊戲方面我也只在電視上看過廣告而已,對手遊我向來是敬謝不敏的。
為什麼叫德克薩斯,應該和那對耳朵和尾巴有關係吧?

原型是中國的張三瘋Meow,套件只有21個零件,大部分的零件的品質都相當好,
整件晚禮服只用了一個零件,連結前後的部分非常非常細而且脆弱。在表面處理的時候就斷了兩次,塗裝完組裝時又斷一次,這次我直接放棄用快乾膠黏上就算了。誰叫我連鏡面烤漆都已經上了,不想重來一次啊拜託。


整個套件唯一的難關就只有透明件成形的頭髮。說來我實在越來越恨GK用上透明件,不但在沒塗裝的狀況下放久了會發黃(不可逆),用在頭髮這種形狀複雜的部分會非常難處理。大量的分模線、毛邊、段差,而且因為是透明的所以肉眼很難看到瑕疵。光是打磨就磨到懷疑人生,完全看不到盡頭。索性噴上灰色底漆再處理!

▲兩隻腿的成形相當完美,高跟鞋噴上亮黑後再上鏡面烤漆。

▲膚色部分依舊採用無底漆塗法,這次的膚色發色效果不錯。

▲套件給了兩個臉部零件,左邊的有浮雕眼睫毛,但得要筆塗眼線。右邊的則是完全平面。眼睛我這次用水貼帶過。

====成品照片====


















偶而做做美少女GK實在可以紓解碰到爛模型的不快,謝謝收看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Reaz:on
我好了,謝謝大神
2024-03-25 12:29: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