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1/7 『Fate/Grand Oder』泳裝沖田總司

felled | 2023-09-24 13:03:49 | 巴幣 1326 | 人氣 543

說了好久,但是模型不是說,「做」就對了。
於是有了這個....

====套件簡介====
社團One的大久保一男擔任原型,取材自長青手遊『Fate/Grand Order』裡面的角色:沖田總司。
說實在我對這角色唯一的印象大概只來自同人誌本本而已.....

零件數14,分割的方式也非常友善,唯一有抱怨的是頭髮部分瑕疵很多,是說哪次沒有就是了。

====製作簡介====
首先所有零件打磨後上多功能底漆。使用無底漆膚色噴塗, 然後假組:
這樣幾乎已經完成一半了吧....
接下來就是遮蓋噴塗泳裝的部分:
左手和雙腿的絲襪用的是E7的FT01自然膚色1打底,然後用摩多的透明黑一層層疊上去,陰影部分再加重即可。
身體部分的遮蓋比較麻煩,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花了我比較多工夫的,反而是用灰色底漆的部分,首先頭髮就花了很多時間打磨(但還是磨不好),再來是洗零件的時候可能用了不對的清潔劑,搞得灰色底漆噴上去之後一段時間表面會出現一個個小圓點,試了幾次都一樣,只好浸到香蕉水裡全部重來。又學到一課了。
▲最難的遮蓋,可能是圍巾上的線條和三角形吧.....
這次還是練習用筆塗雙眼:
有了老花之後反而不戴眼鏡做這些事兒比較輕鬆。


====成品照片====



















這樣一來,可以回去繼續做機器人嗎?還是再來一個清涼的泳裝呢?
謝謝收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