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Muv-Luv Alternative本傳動畫 5

yau | 2023-01-01 10:24:45 | 巴幣 0 | 人氣 157



元旦後剛看完本季的結局,所以本年第一文便是回覆這部了。這在最後沒有說幾時或是否會續拍第三季的,算是勇者挑戰(水星的)魔女失敗嗎?

但如果不從表現上較明朗和灰暗的分別來說,而的確本編不論在制作較遜色,而劇力也較單薄的因為那些所謂的輪迴,其實本來應當是不同的人物,被強逼合併成同一人物們的不同世界線,這會降低了真實感和使到觀眾容易煩厭的。

但不可否認的是本編和水星的魔女算是打破了,那種以為學校不能和戰爭扯上關係的論調,反而同樣值軍校這種特殊學習體制,而把主角群以學生身分體驗戰鬥,最重要的這兩部都是用機器人為主要武器。

雖然早在魔劣或零使便有這種題材了,但那些用超能力或魔法的作品,較難使人看得投入。下次便是間諜教室的用現實的武器了,但老實算我認為槍戰最好還是真人演了。

而軍校生的身分也算是最合法的少年兵了,不像較早的高達的,像v w x 00 鐵血那些童兵根本未上過課,也不是像0079 z zz 獨角獸般被硬生生地從學園拉出來。但又不算是己經完成課程和入伍手續的正規軍人。在早期只有0079時的艦長和阿龍(良)算是士官補候生的身分上陣。

最後,本季後部主角群都畢業了,只是我們不知道幾時才有他們的新片問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