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不肯幫忙的電訊公司

赤野海藍 | 2022-12-10 17:01:48 | 巴幣 14 | 人氣 111

阿姨家的小兔兔們作宣傳

本週基本上是繼續跟網路打鬥(時好時壞),不過最後還是打電話到電訊公司TPG要對方來幫忙修理。只是不知是那邊的接線生全部是菲律賓人,還是他們是非洲人,英語實在難聽到幾乎無法溝通!更糟的是無論我要求多少次需要有人直接來幫我檢查網路,最後都只有「網路沒事的,不用找人來」的答案。
我記得過去只要一開口,對方就會派人過來,並好好查過後再給意見(如果是Wiki Router問題就會免費幫換),現在居然全都直接查網路流量就算,完全不讓人來,這搞什麼鬼啊。
這樣下去,恐怕我是要自己出錢買新Router了(雖然這算是目的之一,但我目前用的原本就是TPG的,不合格就該由他們來換而不是我破費)。

The Game Awards在昨日落幕,最後還是讓《原神》贏了The People's Choice,這大概是第一次讓主辦方和主辦者的Twitter爆炸的獎項吧……很多音速小子的Fans可是超不服氣,特別是《原神》總會在贏獎後派In Game錢(原本都是需要用真銀買的),覺得這樣算是買票,再加上主辦方說那是除掉bots後的結果,就覺得更不真實了。
雖然網上一堆人在說是Sonic那邊放bots,還放了個圖給大家看「證明」(那個就請自己找吧)
我看了只有苦笑。他們應該是不知道bots是怎樣運作吧……跟那個會在小段時間大升的Sonic Frontiers票比起來(有直播主求票,以及測試錯誤),那個全天24小時都有穩定票的《原神》反而更像在用bots(只有一個位突然歸零)。而且在我查過第一、二回合的中途result後,更理解了《原神》的票其實是在第二回合的中期大增,原因?就是不知哪個笨蛋在Reddit上拉票!換句話說,《原神》之所以能入第三回合及跟Sonic Frontiers大戰,根本原因並非Sonic迷打破別人的「玻璃心」(老實說玩不起那種小玩笑梗圖,中囯人就是中囯人)!其實就算Sonic迷不改那種圖,感覺上只要有人將比數放上網或到中國站拉票,結果還不是一樣。
……如果《原神》沒有進入第三回合的話,Sonic Frontiers可能不會得到The People's Choice也說不定,說到底大家都會正常投票,而不是為了不讓某方勝出而將票給另一方吧
問我個人意見?我覺得主辦方給了個很不好的先例,就是參加的遊戲可以用「錢」去買票。雖然《原神》沒有在事前提出投票贏獎就送獎品什麼的,但以總會在得獎後派「錢」這種作為,是會給人這種買票印象的。另外還有一點,這遊戲有用真銀賭博要素,在電子遊戲界讓一個需要用錢買In game代幣進行賭博的遊戲得獎,即使是投票還是評判選,無論如何觀感都不太好吧……
主辦方,下年還是注意一下吧

公司昨日突然告知我們,在聖誕的公司特別假期期間(這原是給Full Time補公眾假期用,因為NSW比其他洲少了4日公眾假期,合約工無份),我們合約工被要求只上一日班,即在四日中被安排了一天上班,而我會在28日上班,即是剛好是正中間的那一天……
雖然有假放算是好事(無薪假!),不過居然還說Subject to change when require,這算什麼鬼,即是叫我們就算放假都不能放鬆是不是?(怒)

最後放圖:

死抱不放(笑)

跟著我上班的艾兒,最後送到街口就回頭了

貝殼(否)

現在這個四周開

集中在紫色

新買的聖誕bush,代替聖誕樹,$12好便宜嘻嘻

玫瑰還是繼續開

阿姨家的小兔兔們

比起上次怕生,這次大概是習慣了變得很親人

不知是在討食還是摸摸

可愛到暈啊

發現大Blue tongued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慣老闆真的是很雞歪!
2022-12-11 06:12:53
赤野海藍
唉……(無奈)
2022-12-11 16:22: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