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一週的雨過後……(圖有點多)

赤野海藍 | 2021-03-25 18:25:06 | 巴幣 18 | 人氣 279

艾兒前肢作宣傳(大心)

上週下了一整週的雨,直到昨日才放晴,害到我們全部人一整週都很悶(不是無聊的那種)。我也幾乎只能拍到水滴照(苦笑)
不過,依然很多事(再苦笑)

週六我們去找百貨公司工作的朋友聊一下天(順便買東西),問問她工作如何,還有我們請她吃我們自製的餃子味道又如何。誰知她居然說沒吃到!原因:老公吃光又不告訴她(爆)
害我想起好久以前她來我家我們給她一大條玉米麵包讓她回家分來吃,然後卻被告知她在回家途中已在車裡吃光(她的家只離我家十分鐘車程)。
這一對還真是絕配……
因此,我們週日再拿點餃子給她,這次她說:我絕對要吃到!
另外我還拍到好久沒見的Nana。聽朋友說,原來她是小貓種,不會變大的

所以才這樣一直小貓樣嗎……?

身高比較一下

後園由於下雨,所以地面很滑,特別是雞籠那邊沒草的關係,甚至形成水流,害我每天去拿蛋時都差點滑倒,也無法幫小雞們上除蟲粉(因為這次的是由初生雞仔養大,所以都很乖,只要能摸摸就不會動也不會逃走,將粉放到手上後抓住,接下來邊摸摸邊將粉塗上全身和翼下即可),直到昨日一整天放晴,小雞們的羽毛也乾了,我才去幫她們塗粉
所以今日不能碰她們(笑)

打卡還是可以的

兩隻做同一動作(笑死)

公司那邊由於上週大家因工作量叫苦連天,因此對KPI改制的事軟化,改成增加可用人手來幫忙
今天來跟大家交待這事後,再要我們好好保重身體,於是我就跟她談一下上週為何會發生那種事
誰知她居然跟我說:如果對公司有問題就說出來啊。
阿大姐頭……提出這種問題的不是我啊,跟我的那些同事說吧……
事後坐在旁的同事告訴我,她總為我擔心怕我得罪上頭(其他人全都害怕失業一句聲都不敢出),我說:反正遲早被炒(見之前的本週二三事,不過是很早之前的啦),能說就自然說了。
不過,為了讓其他人也發聲,我在下午系統出事慢機時故意不成造成工作進度減慢……
結果大家明早加班XD(我基本上不行,早上巴士塞車的不確定數太多,目前無法準時到步)

前些日子有一集瓢蟲少女第四季在巴西偷跑,網上立即出現翻譯版,能看的自然看一下了
除了聲音聽不習慣外(法語和日語最順耳,其次是英文),畫面的吐嘈點超多,而且也看出製作單位對兩百年前的西藏不太理解(錯處不少)。老實說,我在外國網的討論區和私人討論網中已經吐了好多嘈,大家也都是邊吐嘈邊笑個沒完就是了
……我不如在下個月動畫正式推出後,到歐美動畫區那裡開個「瓢蟲少女第四季吐嘈專區」好了。雖然以這動畫在亞洲的熱度……可能只有我一人會一直發文就是了(汗)
不過現在先集中在二十八日(週日)推出的上海篇吧,我已經在Twitter上吐嘈了(上海繁簡體兩用)

最後一點雨後照片:

一紅一綠,紅色的快可以吃了

打孖上

也是一對

第三組一對

小百合近鏡,最近好多在開

不是花蜜是水滴喔

土花

前園的白玫瑰,出奇地小朵

最後是宣傳圖,艾兒的前肢(笑)

……根本不是「一點」(笑)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那一對情侶吃東西吃得很快哦(誤)
2021-03-25 18:53:13
赤野海藍
是夫婦來的,有三個孩子,現在有第一個孫女了
2021-03-25 19:07:00
瞇眼喵太郎
哈,偶們這邊也很不穩定;前天也是雨下超大 ^^|||
2021-03-26 06:47:50
赤野海藍
聽說之後還會更不穩定……
2021-03-26 16:16: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