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公司亂來,還有就是我扭到腳了

赤野海藍 | 2021-04-15 19:34:19 | 巴幣 20 | 人氣 308

可愛老狗Rita作宣傳

今週事情好像不是很多,工作量卻是超多,害我們全體都每日加班。
正常來說這種時候就該讓之前去了別的部門的同事們回來才對,但現在大Boss卻對上司要求我們咬緊牙根努力工作。
每日加班加上我坐的位置長時間吹風到我臉上,害我最近眼睛和額頭都緊掉了的感覺……
所以我馬上跑去買新帽子(總不能一直戴在台灣買的蝴蝶帽)來擋風。
……被問到的話實話實說就行了吧

前陣子公司為了ANZAC DAY的星期一補假時可能會有工作上門,向我們要求公眾假上班。而我所屬的部門要求的是八人。大哥呀,我們全部門也才十人而已啊,而且已有兩個預約請事假,這豈不是強逼我們公眾假期上班嗎?可是我們全部人都說不了半個「不」字,唉……

從去年轉到其他部門的同事口到得知,現在他們那邊只餘下二十人(當初全公司轉過去的應該有七十人以上),而且那邊完全不打算將他們放回來。那位同事還一直慘叫著有不同的新工作給他們做,害大家無所適從,不知幾時會受不了辭職。這讓我想起我以前工作的地點,不過唯一不同的是,現在同事是一樣一樣做,我當時則是要一口氣做多項工作(苦笑)
最好笑的是,我家上司還說那邊的同事們能Muti-tasks很好,我聽後只有苦笑。

昨日放工時,由於我如常地最後一個離開,結果突然被別的部門(不是同事那邊的)的頭頭要求留下幫忙,我問他:我是沒問題啦,但我家的上司會同意嗎?
對方:沒問題,別理她,我打個Email就成
我(汗死):那好吧(心想:明天不會被罵吧……)
然後,今天上司很高興地跟我說:感謝妳!這才算是互相幫忙啊!
我(心想:這什麼鬼)

今早上班時一個不小心扭到腳,到現在還在痛。老媽一邊說我不小心(其實我初中時代扭傷腳的次數可比最近十年還要多)一邊幫我綁腳,還要我去看醫生
嘛,對我來說是有點誇張(我的話基本是冰敷過後就不管了)……不過算啦
可是這樣一來,我就暫時不能駕車了

最後來點照片:

街口的大樹依然強壯

不是我家的玫瑰


不過我想我遲早會買一棵回家

因為現在晚天光早天黑,加上櫻花開得快謝得也快,恐怕已不能再拍了

這個也是開得快謝得也快(汗)

後園的蟹爪菊

應該可以分拆了吧

因為晚天光早天黑,已經越來難照顧小雞們,而要讓老媽幫忙
可是,她卻做得不太好,我還是得在早上衝去看牠們,看看要不要餵食和換水(多半是後者,雞用的水器用法特別,老媽不會用……)

如常地風車尾的Rita(笑)

創作回應

真是令人晶彥
加油
2021-04-15 20:39:28
赤野海藍
謝謝……[e3]
2021-04-16 03:48:15
瞇眼喵太郎
澳洲那邊不會也越來越血汗了吧?⋯⋯
2021-04-16 06:27:51
赤野海藍
其實原本就有些公司就血汗,像我上一份就是那樣。不過現在又要變成那樣我可不要……
2021-04-16 18:40: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