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公司裡的人生無常

赤野海藍 | 2021-03-11 18:25:43 | 巴幣 26 | 人氣 216

艾兒和葉作宣傳

本週基本上又是過山車(苦笑)

由於星期一是婦女節,所以我們的上司去問別人為何會是三月八日,結果卻問了一位中囯女性,得到了「三八」這個答案。後來她再問我「三八」是什麼(她在對方的解釋中得到“Bxtch”,老實說沒那麼重吧),我只能說是比較「八卦」的女人(苦笑)

星期二時公司突然開了個大會,告知我們有一位同事在周末離世了(因為家屬沒說清楚,所以死因還未明)。由於來得太過突然,加上同事年輕又大隻一向都很健康,所以很多人都反應不過來,也有非常傷心哭得很慘的同事。不過對於一些認識不深的,就只有個聽字而已(也會問其他同事「他是誰?」)。
至於我,好像是對這類事習慣了,反而要到處安慰人。上司跟我們說她自己頭很暈反應不過來,我說:「要不喝點茶吧?有些解壓茶很好的」。她卻告訴我大家會有各自的解壓方法,要我再瞪著她一會才知道我是要她去減壓,這才說:「啊,我一會就去喝」。

昨日上司過來交代大Boss(在別省的總指揮)的話,要求我們提高個人表現的能力以減少加班。不過我在計算新條件後,卻發覺離地得可以(對我這個平常總是將工作爆燈完成的也很勉強了,表現一般般的同事會沒命的……)。只是為了不被罵我故意不說破,等她明日去計算我們需要做多少時間才能達標後再決定。但我有跟同事們說不用擔心,「因為絕對不可能」
結果,今天就告訴我們大Boss那邊的人投降,改讓別的部門幫我們的忙。我在心裡冷笑著「早就知道了」。
事後同事說:「妳果然很強啊……」

Twitter昨日突破了100 following,不過好像有一位是個spammer我連忙Del掉,結果掉回99。但今日又再補上三人,變成102(笑)

Balan Wonderworld的輕小說好像要有翻譯版,而且還像會正常地發賣,看來可以期待一下
話說,為何一堆人要嫌「只能使用一個掣」?以前Sonic呀、瑪利歐時代都還不是一樣的嗎?

最後照樣給點照片

Lady Finger開始有花了(有不少被蟲吃掉了)

大豐收,而且也很大隻(那是我媽的手)

宣傳圖的艾兒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如果身邊有熟悉的人突然"走了"的話,我也會很震驚
2021-03-11 18:38:45
赤野海藍
我第一次是我養的第一隻狗,才十個月大就死在手術桌上……(哭哭)
2021-03-11 18:56:01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對了,Ed有互科你嗎?
2021-03-11 18:39:46
赤野海藍
沒有啊?
2021-03-11 18:55:12
瞇眼喵太郎
請問海藍姊的推特名稱叫做?
2021-03-12 06:11:51
赤野海藍
@s3062072
2021-03-12 06:57: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