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G20、#RIPTwitter,找牙醫、中裕司內線交易(?)

赤野海藍 | 2022-11-19 18:35:36 | 巴幣 18 | 人氣 259

宣傳圖是Kiss Kiss艾兒

本週的事情還真不少……

工作的事就別提,反正命運在數週後就會知道。我現在也只能做自己做得到的事而已……
再說預約的假期還未有問題,合約更新肯定OK吧?(苦笑)

G20中習大大的風頭很大,很多Leader面對他都Back down了,就連我家總理也是。主辦方的泰國元首更被無視,架子好強啊……倒是加拿大的總理懂得站起來,有種!
……等等,這是讓台灣陷入災難的走向嗎?

老媽今日要去找牙醫,而我就如常當她的司機,不過自然牙醫診所的後園改裝過後(追加停車位),我今天又發現了新大陸!
原來新人牙醫,也是現在負責我媽牙齒的牙醫的女兒,在後園種菜了(笑)。而且讓人羨慕妒忌恨的是,她種得像專業農夫一樣,比起我家那些種得死下死下的完全不同啊……

椰菜,感覺很快就有得收成了

青瓜,已經有得收

牙醫診所鄰居的芒果花

聽醫生的說法,原來他女兒有時會到住在旁邊的老農夫請教,結果老農夫就時不時自己跑來幫她照顧菜園了XDDD
澳洲社區,果然是五十年不變

Twitter自從被那個Elon買下來,大混亂就停不了。就連我這個只得300個Followers也收到比之前更多的垃圾信、古怪的Tweets也會將我每日發的壓下,熱門也幾乎被#RIPTwitter及我不看或詭異的單字Tag佔得滿滿,害我有時想追新聞或動畫Tag都追不到,超無言。
不過就我目前工作情況及過去經驗來說,看到那傢伙當所有人都是工作狂而亂炒人後,就能猜到會發生這種事。接下來恐怕他就要請比Twitter過去員工更大數量的工作人員,但卻越搞越糟直到所有人都習慣為止。但大家做下又辭下,然後再請新人,又怎可能會習慣呢?

我家街口的大樹,自上週被斬下來後,本週還除了根!連讓其再生的機會都沒了,真的是斬樹除根……

看著那個什麼都沒有的位置還真是百感交雜……

老媽還說其實這樣更好,但我覺得與其這樣不留活的空間,不如定期修剪吧?明明是難得的幾十年……甚至百年的老樹……
不過仔細想想,這個NSW政府為了一條Light Rail的路,而在人民大力反對下將一棵樹齡幾百年的地鏢樹給斬掉,會做出這種事不太出奇……(哭哭)

中裕司因為內線交易而被捕的消息讓我完全傻了眼,說實在以我這個有買股票的人來說,這種理由的逮捕能否成立也很有疑問。(順便一說昨日Aiming股票因中裕司被捕而大跌了)
中裕司的一萬股說是在2020年前買的,那剛好是Aiming股票大跌的時候,換作我的話感覺出手一下,花點錢在裡面等將來回彈時小賺一筆也不怪吧。再留意點的話當年十二月至一月、二月的波動也不大,甚至要到2020年年中遊戲正式推出前幾日才開始狂升,說公開了《勇者鬥惡龍TACT》會立即讓股票上升大賺一筆?自大狂講鬼啊。
感覺上,這明顯是SQUARE ENIX為了令己方在《巴蘭的異想奇境》一事中勝出而出的招數,要讓中裕司身敗名裂,永不得在遊戲界翻身的大招。說到底無論中裕司是無辜被捲入還是真的有參與,公眾已經將那個內線交易鬧得很大,以日本那種一錯就被打谷底的文化來說,就算《巴蘭的異想奇境》的官司打贏,中裕司也玩完了。反而SQUARE ENIX本身不痛不癢,錢自然就會繼續賺啦。

遊戲機世界的黑暗,唉……

最後放圖:

艾兒又在郵箱下玩了

很難得拍到新姿勢

宣傳圖的Kiss Kiss

太大風,吹到看不清拍不好

拍完後老媽就剪進去插了(汗)

下完兩就一堆水滴

繡球花

市場賣的

太陽好曬

好像真的鳥

小小一張

豬仔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的Twitter熱門趨勢也被奇怪的東西佔滿了,馬斯克這個該死的渾球…
2022-11-19 18:48:29
赤野海藍
真的很無言[e8]
2022-11-19 18:51:27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內線交易的新聞也看到我一頭霧水,雖然沒有買股票的我完全搞不懂發生什麼回事啦
2022-11-19 18:49:47
赤野海藍
內線交易指的就是員工利用職務關係得知未公開的重大內幕消息下,事先買入或賣出一定數量的股票,是利用消息控制股價以大賺一筆的手段的一種。然而以中裕司的情況來看,內線交易的條件能否成立真的很有問題。不過無論如何都希望警察快點查出真相,否則時間一長就算中裕司是無辜也水洗不清了
2022-11-19 19:00:17
瞇眼喵太郎
中裕司真倒楣呀.....
2022-11-20 08:45:43
赤野海藍
的確是
2022-11-20 09:05: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