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Training搞到眼睛都痛了

赤野海藍 | 2023-11-18 18:37:46 | 巴幣 4 | 人氣 86

大雞們作宣傳

最近找到的一份看球場作即時資料收集的工作,原本我是覺得有趣才想試一試的,誰知卻踢到鐵板。首先,為了能追上下季的足球賽,對方要求進行的Online Training讓我看了好多影片(效率相當差的教學影片),搞到我眼睛很痛,要不時停下來去休息,也很容易想睡。

另外他們在training時才提到現場資料的輸入時差是十秒,電光火石的情況則三秒,好吧,這個我能理解,但錯一次即扣上20分好像就太嚇人了(扣分制、滿分100)……該說不愧是即場更新嗎?這樣的話就算能免費入場看比賽,也肯定只會一直忙著更新資料,哪能享受球賽?

感覺上我想我也明白到為何這份工作在每次球季開始前幾個月就一定會放出請人廣告了,因為所有球迷都會在做一次後就辭職不幹!當然也會有像我這樣,Online Training也未必過關的人在。

有時以為好玩想試試,苦卻在後頭,唉……

昨天原本想買一隻竹絲雞回家的,然而卻沒有貨,最後買了一隻普通的小雞。沒錯,是小雞,因為離生蛋還有四週,未算是Point of Lay。
只是我買後有點後悔,因為她一下子被其他四隻大的欺負,我得幫她做個安全屋,讓其他雞習慣她。
也因為我會為了保護小雞抱起她,所以小雞很嗲我,結果大雞們更妒忌了……(苦笑)
網上說幾小時就能習慣,我:「已經第二日都依然不行啊」

安全屋

在外頭的大雞們

前天角角突然公佈決選名單,我除了對自己的作品入圍大感意外外,也發覺好些很受好評的作品沒有入圍,反而沒人氣的進了(笑)
雖然我不太清楚評審的想法,但看到他們使出大刀斬掉包括BL的大量愛情故事,結果兩組加起來只比最多突圍的類型小說組多出一份作品,真的讓我額頭冒汗(苦笑)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甘蒂珠寶礦石店》!下回的三上吊,不知會讓大家會心一笑,還是嚇到傻掉?


最後放圖:

啊不,這萌法是犯規

開得最好的一朵

我家柿樹居然有果!希望能好好長大啦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跟大雞們說:『再欺負小雞叫艾兒吃掉你們 !! 』
2023-11-18 19:50:42
赤野海藍
艾兒不吃的
2023-11-18 20:02: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