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明日就是聖誕,派對準備中

赤野海藍 | 2022-12-24 17:45:57 | 巴幣 124 | 人氣 176

宣傳圖是朋友的貓

啊哈哈,因為朋友去旅行,所以拜托我去餵貓。不過這隻貓是從動物團體那裡收養過來,初來就已經兩歲,除了朋友的長女外牠對任何人都非常警戒,朋友也常常沒牠辦法,結果像梳毛抹身剪甲等都得向我要經驗談。
因此,我能拍到牠也是奇跡了

第一日去時是睡在主人房的床上

第二日就在床下底

留意耳朵的話,就能知道牠不太開心。希望朋友回家後牠心情能回復就好了。

今週公司派對連連,我連續幾日都吃了巧克力蛋糕(我是巧克力黨)。在目前那種超貴蛋糕價錢下,能吃到實在超奢侈!不過我有位同事卻能在那種通脹下,用$37澳元買到一個大約30cm的好吃Mud Cake!想到Bread top一個約20cm就要$56,Mud Cake真是太便宜了!

今日早上跟朋友一起去了市場買菜和生果(原來她來了這裡20年今日是第一次去)。嘛,說到底為了開派對以及幫另一位鄰居,所以一口氣買了好多。然而由於老媽不聽我說不先問對方要訂單,害我買了好些不該買的東西,還被其中一位賣家給坑了……(好像每次都會有)
不過能夠在一百元內買好算不錯了
另外說一點有趣的事:
不知是否新聞效應,大家現在一看到一箱箱的芒果就忍不住喊平喊著要買,然而當比較價錢後……
我在市場買的一箱$15(20隻芒果)比起其他地方都便宜最少$5。鄰居買的還是$26一箱
當然,市場也有賣$10或$8一箱的,但看到箱裡面不太漂亮而且快壞的感覺……果然$15比較好
不過也就因為如此,所有人都說不用給他們芒果。現在家放了十六個(跟去的朋友要了四個),傷腦筋

明後兩日都有派對,目前我和老媽都在準備中。雖然我出動的是腳,老媽是手,不過我們兩人都會互相幫忙就是了。只是想到原本一天的派對因為阿嫂的任性變成兩天,害我們工作量加倍。心裡就有氣。
只希望明日的派對可以平安度過就好

最後放圖:

已在變色的楓葉

忘了Cut相

向下方開花的玫瑰

最近牽牛花開好多

繡球花近鏡

被我包起來了(笑)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也好想吃巧克力蛋糕啊…
37澳幣就能夠買到約30cm的巧克力蛋糕,真抵算!
2022-12-24 18:43:20
赤野海藍
不用交租的家庭生意就是最便宜的(笑)
2022-12-25 03:40:58
瞇眼喵太郎
喵呀 ~ >////<
2022-12-25 09:28:33
赤野海藍
2022-12-25 11:12: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