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新聞、寵物、漫畫……每日遲到

赤野海藍 | 2021-02-18 18:15:52 | 巴幣 14 | 人氣 305

要我呵番的小淺做宣傳

不知是不是因為新年,所以今週有不少事發生,跟老哥家的互動也算不少哈哈哈……(苦笑)
上週末的農曆新年,跟老哥一家開年。只是老哥沒派任何利是,連他的孩子們都跟我說沒有收到(汗)。老媽則用我給她的錢來發利是,我手上拿著「知道裡面的是我的錢」的利是封,心裡百感交雜(哭)

姪兒在吃飯時跟我笑說他跟男同學開玩笑地交換情人節禮物的事,我只是笑笑口說:這叫人情禮物吧?嘛,當是開玩笑,滿好玩的
……恐怕這種話他絕對無法對他老爸老媽說出口吧
說起來他老媽還告訴我說那孩子有跟我說學校的事啊!我看那小鬼面對著那種父母,什麼都簡化吧!

公司星期二來為二月生日的所有人開生日會。不過,當中也有不想別人幫她慶祝生日的人在,一大早就吵著說別要在生日會上說出她的名字,害到全部門連同老闆都要聽到了……
順便一說,這次好像還補了一月沒幫慶祝的(其實也只有我一個),我在完全不知情下被叫名字,傻了眼,真是哭笑不得啊。

鬆毛最近膽大包天,除了攻擊小狗Rita外,還欺負小淺啄掉她的毛,明明之前是最小最被欺負的那一隻的。
所以我有好幾次要抱開小淺,還要好好呵番。另外看小淺好幾次因被鬆毛趕所以沒法好好吃東西,現在還得同時再在外面加點糧讓小淺可以吃
只希望鬆毛不要因此吃醋,更加欺負小淺啊……

呵番時拍的,看她的表情多可憐

這週的每日早上的塞車比武漢肺炎爆發前還嚴重,害我每日都遲到,代放假的上司班的那名職員又總是開我玩笑說“Good evening”(比我還晚到的倒是"Good afternoon"),所以我有點神經質地用跑的趕上班,但今天依然晚了一分鐘,結果又被開了玩笑。只是我上氣不接下氣,連回應都沒辦法了。
到頭來被那名職員誤會,特別過來說:我只是開玩笑別認真啦!遲了的時間補回來就成啦!
我不太高興地心想:三人成虎。同一玩笑可不能連續開的
結果,她今天向一直一臉不爽的我道了三次歉
我也只能說:我對時間是很神經質的別在意(←這是事實)

FB因為澳洲要求他們為轉載新聞付款,居然用封網來回應。這種作法真的很中共啊
人家不用付錢去準備新聞嗎?特別是公營的ABC(注:廣告也全是公共相關的廣告)
而且現在很多人都不買報紙改看網上新聞,而澳洲依靠點擊率的免費新聞也不少,但FB轉時能賺很多之餘媒體卻無法得到半毛錢而經營困難,因此政府也收不到稅金,自然要管這件事了。

今日看到龍珠超的新劇透。前面的爆點不算大(貝吉塔修練),後半才是大爆點:
居然是用兩粒小珠就能叫出來的神龍!(圖裡的珠真的好小,地球的最少像個水晶球)
不過從格蘭諾拉跟奧特米爾的對話,以及希利亞爾星沒有復原、或是希利亞爾人沒有復活過等看來,這神龍能實現的願望恐怕少之又少,格蘭諾拉成為宇宙第一的願望也只可能限於一時(當時最強或許能成立,但別忘了有兩個賽亞人在不停修行,一名則在被教導控制力量中),但這應該也足以破壞平衡了(汗)
話又說回來……居然許這種願,神龍也掉價得太慘了吧……

最後幾張不錯的照片:

艾兒磨椅腳(今天我倒是Miss了她坐在椅上的相)

Rita剪了毛

之前餵雞時下大雨,我躲入Shed裡拍的。沒想到雨大到可以用手機拍下來

苦瓜的雌花

裝水的玫瑰(笑)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我是覺得不至於能因此變成宇宙第一,畢竟這隻神龍也很沒自信的說願望是盡可能實現的,不管是龍珠還是外形看起來也都挺低配的,所以最多就是給格蘭一個如何變成宇宙第一的方向吧…
2021-02-18 18:24:10
赤野海藍
不過如果說會讓宇宙平衡崩壞,或許真是實現了也說不定?
2021-02-19 03:11:17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的新年就過得很普通,都是在看電影
2021-02-18 19:49:03
赤野海藍
因為我們這邊沒假啊
2021-02-19 03:10:19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還有你的新年真的發生很多事啊...
(龍珠又出新一集了?)
2021-02-18 20:28:38
赤野海藍
一個月一集漫畫嘛
2021-02-19 03:05:43
瞇眼喵太郎
「利是」就是⋯妳們講的『壓歲錢』?
2021-02-19 06:54:06
赤野海藍
是的
2021-02-19 07:15: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