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初夏我居然聞到燒碳或木味……

赤野海藍 | 2022-11-05 18:31:15 | 巴幣 8 | 人氣 213

宣傳是不用枕頭的狗一隻(汗)

嘛,我家的小動物們,無論是貓是狗還是雞,都不太喜歡睡我買的寵物休息用床或小屋……
Rita睡狗床時從來都不睡在追加的枕頭上;
現在的艾兒完全無視寵物床,卻總是睡在我坐或坐過的椅子、我的大脾、我的床(所以艾兒的睡姿永遠都不會在寵物床上拍),明明小時候還是會睡寵物床的唉……
鬆毛牠們有雞屋卻不睡屋內睡屋頂(汗死)

Rita這樣看起來也像個枕頭

今週我上司跟我們說,上頭在向管理層討論我們的合約更新(上次更新只有半年,即下個月就到期),不過除了正常地說著會在本月內得到答案外,更超開心地說了Full Time們在本年度加了3%人工,對原本就高薪的他們來說現在更多人工。這個話題可是過去從來都沒有的!
果然在政府提出會禁止企業不得防止員工討論薪水後,大家立即開放了(汗)
啊,你們擔心不會更新合約?我們現在可是在預約聖誕新年期的假期,誰可上班誰需要放假哦,要是下們月炒光光,還預約個鬼啊

前些時間我放工時看到鄰居家的老貓,牠的左耳下居然破開流著血,嚇了我一大跳。心想以前艾兒也有過相似的情況(位置也一樣),我馬上就知道貓兒是因為吃貓乾糧而掉毛爛皮了,急急忙忙去鄰居家告訴大叔不能再餵那些貓糧,大叔也說帶了貓兒看醫生,醫生說可能生了癌,但現在就先給藥膏和充生素看看會怎樣……
總之我還是請鄰居改餵牠水煮無骨雞肉或無骨魚肉,艾兒就是這樣一個月就治好的,連醫生沒看呢。
可是跟艾兒只有少少血不同(說到底我發覺得早),那貓咪是到了大流血,無論磨哪裡都會留下貓血的地步,希望來得及啦……

今天跟老媽一起外出午餐,由於常去的店人手短缺(連公告都出了),我們等了足足三十分鐘才等到上菜!然而我的泊車位時限卻是一小時,走去店也花了十分鐘(老媽腳不好走得慢),連同回程時間,我只餘下十分鐘不到的時間去吃!大哥!連在公司的三十分鐘午休時間,我都需要用十五分鐘來吃飯的呀!
結果當然是無法吃完,花多了5毛錢外帶回家繼續吃(汗死)
我在那家店吃了那麼久,還是第一次吃成這樣……

瓢蟲少女第五季在本週一口氣放到Elation,炸彈根本一集比一集大,最新的第九集更是因為瑪莉娜X黑貓諾爾接吻而炸了網路足足兩日(數分鐘內兩次嘴對嘴)!比起Jubilation瓢蟲少女X黑貓諾爾的夢中接吻更強烈,支持瑪莉娜X黑貓諾爾的Fans們的情緒也高得嚇死人!就連我在Twitter的一個很簡單隨便的回復也拿到42 like……(汗)現在倒是終於沒上熱Tag,冷靜下來了
光Elation都這樣,那下兩集的The Kwamis' Choice豈不是會更嚴重?應該說,哪有愛情喜劇動畫會讓網路炸成這樣呀?

目前總是聞到附近有人在燒碳或木味,雖然現在因氣候異常所以初夏都沒熱起來(真的,今日11至23度,涼快得很),但也沒冷到那個地步吧?
就是因為這樣,那些人的電費才會高到嚇人啊……雖然我家即使不用都貴得嚇人就是了,討厭的通脹
今早去買東西時,才有位買生日卡的老婆婆突然跟我說:「一張卡要$12澳元!」
……可以買到一公斤多雞脾肉了

最後放圖:

起飛!

喂喂,艾兒別在我拍照時磨我!(苦笑)

雨太多又涼,玫瑰都生出奇怪的形狀了

向內開的花瓣

一開大一半開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然後天氣變熱了以後許多美妙的生物也都會冒出來了 ^^|||
2022-11-05 19:33:48
赤野海藍
現在已經不少了(苦笑)
2022-11-06 13:36: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