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新聞多事……真的全是大新聞

赤野海藍 | 2022-08-20 19:01:35 | 巴幣 34 | 人氣 246

等主人起床餵食的艾兒作宣傳

本週一直在網上看新聞。澳洲這邊幾乎被前總理大人的多重職位佔滿,另外也有港共為了讓澳洲人安心到香港投資而買下了大路的廣告板放廣告……老實說這個廣告今天我駕車去買東西時有看到,不過在藍天下看到藍天一樣的背景,還有幾乎無法看到的白色字宣傳,別說吸睛,根本就不可能會有人留意。讓我懷疑設計者是否故意的(爆笑)

亞洲方面就是目前鬧到翻天的騙局新聞,看大家吵得最多的居然是「救人網紅」,我只得個無言以對。老實說只要換個角度想,就能發現那人的行為是危險到極點。我記得以前澳洲某保護孩童組織就試過「為了幫母親救孩子」而跑到父權嚴重的國家,光天白日地「救」小孩,結果落了個被當地警察抓住之餘還讓法庭下令那位母親不得見孩子也不准踏入該國,官司只能由律師負責;而得到判決好處的那名父親,當眾的狂笑讓人背脊發寒……
簡單來說,那位網紅成功就是英雄,失敗就「賣豬仔」再多一名(雖然以他的作為和背景來說,他會否失敗也讓人深思)。而且以現在網路發達及愛模彷網紅表現的網路風氣下,誰知不會有哪個笨蛋想學他?政府無所為是一回事(其實當地政府不合作的話,無論是哪個國家哪個地區,能做的都很有限),阻止模彷者出現是另一回事啊。

美國方面,自然就是那位前總統的家被搜了吧……聽說現在還鬧到支持者要去搞FBI,那些人真的該去看醫生啊……
更重一點,他的律師也被判刑,Trump遲早也會落個一樣的下場吧?不知能否凍結他的戶口,然後將他原本欠美國政府的稅金取回?雖然這應該很難幫補赤字天文數字的美國就是了……

公司那邊,除了我常坐的位置終於換人外,我也重新開始做新系統的測試。沒想到居然所有Bug都沒改過就直接實戰,真的讓我很無言啊……
結果自然是我再一次將問題一個個給負責人(系統檢查)看讓他們再次傻眼,偏偏他們雖然理解問題但卻很難解釋給開發者知道,就像我當初怎說對方都無法聽懂最後我要直接秀給他們看一樣,真是好氣又好笑呢(苦笑)
說起來,我家上司下週就要放假,替班的剛好正是進行新系統測試的我和另一位同事,感覺上星期一會很好玩……才怪。

Sonic frontiers的預告片終於出了,說話的那位應該就是反派少女Sage,她的問話也很有深度,也很合Sonic絕對不會停下來的主題。
雖然會是開放世界而非正常關卡的玩法,但我想開發組老早就想試試看了吧……看以前Sonic 2006和Sonic Unleash的選關地圖就可以知道那是前身,但似乎很多人都無視掉這件事呢。
可能因為兩個遊戲都被當黑歷史吧?(前者我無異議)
話又說回來,這次劇本是由Ian Flynn來寫,感覺可以安心,不用擔心會出現古怪劇情了……

龍珠超格蘭篇終於告一段落,最後突然爆出老弗,還真的嚇到了所有人,不過感覺上這也說明了所謂的宇宙第一永遠只是過眼雲煙,就像故事裡的大家所說一樣:不知何時又會出現新的最強;在艾雷克的自私願望下—恐怕他以卡斯生命為代價、許下讓卡斯超越任何他見到的強者的願望,而當卡斯跟不停超越自己的悟空等人打時就不停將生命全換成力量,結果到達盡頭時,比悟空強很多的老弗突然出現,才使得卡斯一下子超過了能使用來增強的生命,所以變成白骨吧……明明白白地說出宇宙第一只是個詛咒而已。
話又說回來,老弗接收了瑪琪兩人,不就代表也一口氣將希達家的一切都拿到手了嗎?一下子就取得大量人材和資金……這手段真老弗(爆)
接下來停刊一月,看來鳥山老師和Toyo少有地為了新故事頭痛啊?
對了,順便給大家這次的封面彩頁的網路版
↑請進連結自己拿,有各種手提電話和PC版,有夠細心

最後放圖:

今早因主人賴床,怎弄都不肯起身後,有點無奈走到床角等的艾兒

角度練習

背景不錯拍了

原本的焦點錯了……但意外地有不錯的效果

特別的顏色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詐騙實在太多了,偶還素窩在家裏畫畫好了 =w=
2022-08-20 19:36:53
赤野海藍
努力吧!有看到你的進步
2022-08-20 19:55:29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最近世界各地發生的事實在太多,我都有點混亂起來了…
2022-08-20 19:39:56
赤野海藍
沒問題,仔細整理好就行
2022-08-20 19:55: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