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四神創生記 坂東美久龍之章 第3.5章 死與惡夢的盡頭

蘿莉控凱撒 | 2023-02-25 19:32:19 | 巴幣 2022 | 人氣 309

連載中偶像異聞錄-四神創生記
資料夾簡介
在金融海嘯下的絕望之中體會到日本藝能界的黑暗。

四神創生記 坂東美久龍之章 第3.5章
               
死與惡夢的盡頭
                          
在蘇豪區的決鬥中,愛麗絲及魔理莎二人在三回合之內打敗了滿口只想著性器官的合法蘿莉索尼亞。
 
不過,觀戰的阿加羅認為索尼亞沒有認真決鬥。他去到索尼亞面前,並問道「妳為什麼沒有打開覆蓋卡?」
 
「我的十字小子已經愛麗絲姐姐的精神操作搶走,那麼我如果用英雄護罩嗎?而且…」
 
在索尼亞正繼續說下去時,身旁的宮本禮奈就按下了索尼亞的口,並在耳邊細聲地說道「笨蛋,妳不要說出來,如果說出來,主公及二皇子殿下所做的一切會變成外交笑話。」
 
「那麼…?」
 
禮奈及索尼亞二人的私語,就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特別是她們所說的外交笑話。
 
「雖然我是輸了決鬥給愛麗絲姐姐及魔理莎姐姐。不過勝敗是兵家常事,我是不會為了一場決鬥的勝負及下面的通天電梯意外而影響自己對全世界的眼光。只不過,各位幻想鄉的姐姐,妳們知道嗎?在大多數亞洲國家,出生的比率是低於1%,即是大多數的夫婦寧願不生小孩子,那麼是會有少子化的問題的風險。」
 
索尼亞雖然承認了輸了決鬥,但是她竟然向眾幻想鄉少女指出亞洲各國正面對少子化問題。不過除了阿加羅外,其他人亦不知道索尼亞說什麼。
 
愛麗絲雖然不明白索尼亞的說話,但是她此時接近輸掉決鬥而失落的索尼亞。在在撫慰索尼亞的同時,並溫柔地說道「雖然我不知道妳說什麼,但是不要再胡思亂想,即使人間界有問題,我們大家可能一起解決。不要再跟隨那個變態的王子,與我們一起,好嗎?」
 
愛麗絲友善的勸導,對索尼亞來說,是非常感動。但是索尼亞就隨即一口拒絕愛麗絲的好意。
 
「愛麗絲姐姐,其實妳個善良的人偶使,為何與我們作對?其實,我喜歡跟隨沙諾爾殿下,是我自己自願的。妳們不明白嗎?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夫多妻制,才會拉高大部份亞洲國家的人口增長比率,不是嗎?」
 
索尼亞此時突然向場內所有人說出鼓勵復辟一夫多妻的驚人言論,她的言論隨即引起場內所有人的嘩然。
 
而禮奈此時她向眾幻想鄉少女說出一夫多妻制的好處。
 
「在以前的古中國,曾經有七言詩句,就是一夫多妻好運來 三妻四妾福壽多,其實在亞洲地區實行一夫一妻制以來,亦已經是近百年的事。不過那麼下去,亞洲地區的人口增長會去到負數,那麼這裡的經濟就會完蛋了!但是如果一夫多妻或一妻多夫,那麼才可以拯救亞洲的人口增長。」
 
禮奈的對婚姻制度的觀點,令所有人震驚,阿加羅立刻激動地向三個合法蘿莉問道「妳們知道說什麼?一夫多妻或一妻多夫是會令人類文明倒退。你們為何要有那麼奇怪的想法?」
 
而很少說話的米伊比,就隨即指罵阿加羅有什麼其他方式刺激人口增長?然而阿加羅就以減少新捧稅及增加福利來鼓勵夫婦生育。
 
可是,阿加羅的建議雖然令三人接受,但是她們竟然反指他提出的方法在現在以利益為重的年代,那些政治人物是不會接受阿加羅的提議。
 
米伊比又再以疑問的態度質問阿加羅及早苗二人。
 
「以減稅鼓勵民眾生小孩子?不過可惜的是在現實中,市民買不起房屋,根本無法負擔首期,那試問怎樣生孩子?還有,你要鼓勵生育,那麼錢從那麼來?」
 
不過早苗反向米伊比指出,應該向加重利得稅(利得稅是香港的稱呼,台灣稱為收益稅)及向有錢人徵稅,那麼才是合理。
 
但是索尼亞聽到早苗的建議後,她突破大笑起來。她反指早苗的建議非常天真。
 
「早苗姐姐,那又難怪妳的,因為妳已經在幻想鄉做巫女已經一段長時間,到了回人間界時,妳已經無法適應人間界的生活。其實妳應該明白,在香港這個小城市佈,香港市民是最討厭繳就是交利得稅。既然妳在人間畀是讀經濟系學生,那麼妳應該明白在大家未出生的時候,樓市曾經有一段時間,樓價是瘋狂失控,一直不見頂峰…」
 
在索尼亞繼續提及聯繫匯率的時候,早苗突然憤怒起來,並掌摑索尼亞的臉。
 
而被掌摑的索尼亞,只有低聲問道「早苗姐姐…妳為什麼要打我…?」
 
早苗的憤怒對阿加羅來說是了解的,因為香港地少人多,居住的樓宇竟然是用作投資買賣同炒賣已經不正常的經濟活動,萬一如果香港政府突然再起公營房屋,到時以前的八萬五的惡夢可能會再現。
 
但是以三個合法蘿莉的能力,可以做到嗎?
 
「早苗,冷靜些。」
 
「我如何冷靜,靈夢!妳及魔理莎在幻想鄉出生,過住與世隔絕的生活。我們曾經在人界居住,妳們是不知道八萬五的惡夢所帶來的悲慘結局。當年那上所謂的元首在東南亞經濟會議上,他們要揚言每在自已的國土年上建立八萬五千的房屋,但是結局是…」
 
雖然靈夢想制度憤怒的早苗,但是當年的惡夢,當時未出生的早苗來說是不會忘記的,正當早苗解釋當年八萬五事件的經過時,一名白髮少女就由電梯的出口出現。
 
「小美津?妳不是在四樓救人嗎?」
 
靈夢及魔理莎看見美津子出現,反而感到好奇,她們問美津子不是在下方拯救傷者?但是美津子表示已經有一位沒有心臟的少女及ESD的職員處理事件。而小光正與ESD職員報告電梯倒行意外經過,稍後亦會大家會合。
 
美津子在向靈夢她們解釋後,她去到索尼亞等人的面前,並拿出一本紅色的聯合國通行證給三人展示。
 
「很久不見了,索尼亞、米伊比,還有是宮本禮奈,我雖然不知道妳們在小小的香港做什麼?亦與我無關,不過早苗提及的事件,結果是什麼,在皇都教育妳們的大臣們已經告訴清楚給妳們知道,是嗎?」
 
美津子在問道後,米伊比把決鬥盤裝上左手後,並去到美津子面前及對峙。
 
「其實八萬五的失敗原因!香港有大量小業主,好多人是需供樓供首期,如果有一天因為供樓而樓價爆頂,即係隊爆呢小業主。如果因為八萬五而變成負資產,他們必定會向建議及執行政策的人拚命,不論在香港、泰國、馬來西亞、印尼、還是新加坡。」
 
米伊比就以解釋在1997年-1999年間在香港及東南亞發生的八萬五樓房危機,因為失敗,導致東南亞不同國家的民眾(主要是中產業主)向當地不同的地產商抵抗的事件。
 
「但是香港及新加坡在發生事件後,隨即作出改革挽救樓市。」
 
「其實各有各想法啦,一個人可以代表什麼?你問吓普羅大眾,供樓嘅,想唔想層樓跌?你走去問下退休老人家,靠收租維生嘅,想唔想層樓跌?我及索尼亞可以告訴妳們,一定不會。」
 
米伊比的說話,就是說出了香港樓市的殘酷真相,不過她們因為沙諾爾發布召集命令必須離開,返回淺水灣的別墅。
 
但是三人在離開前,一直沒有說話的禮奈就向眾人說出一些令她們不舒服的說話。
 
「妳們知道嗎,如果一所有6層的樓宇,如果受到內部結構及外在環境的負面影響,結果會是被其他人評為一文不值。但是如果經過翻新及有地產經銷商的推銷,那麼該樓宇的價值是可以去到天文數字。其實KIRARE她們的情況亦是一樣,她們未成為偶像前,她們本身就是一文不值及令人厭惡,幸好式宮舞菜能夠堅強地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那麼KIRARE她們的存在價值才被人重視,不是嗎?不過我就真是期待妳們與我們決鬥,到時我們是不會手軟的。」
 
「其實80年代的香港,是社會欣欣向榮,百業興旺的輝煌日子,我們的沙諾爾殿下只是想把整個藝能界回後80年代的日子,如果KIRARE她們,很以某5人男子樂隊受歡迎,我們的事蹟會載入史冊,哈哈…!」
 
禮奈及索尼亞在說完之後,三人就沿電梯離開。
 
「她們雖然決鬥非常強,但是她們講話非常激進,如果不制止她們,將來可能會有不同的問題。」
 
阿加羅對索尼亞她們在決鬥方面的評價雖然是正面,但是亦對她們的激進思想會對會有不同的問題的擔憂。
 
「問題不是她們,而是她們的上司,我們不知道他們有什麼目的,但是我覺得是不懷好意。」
 
「他們為何不懷好意?小美津?」
 
魔理莎知道美津子知道他們的目的,她反而問美津子知道沙諾爾他們的目的。不過美津子只是表示不知道,不過她們提及某5人男子偶像組合,美津子應該知道什麼事情。
 
「難道那個沙諾爾想把KIRARE她們變成…」
 
「妳想什麼?」
 
「嘻嘻,沒什麼?」
 
雖然阿加羅問美津子想什麼?但是亦感覺到美津子知道一些事情。而美津子此時就高興地向眾人表示一起去吃烤肉放題,而且她更向魔理莎表示有她喜歡的烤磨菇。
 
於是大家一起下去與小光會合後,就去吃烤肉。
 
或者在阿加羅與眾幻想鄉少女面前的,就是接二連三的與魔法少女的戰鬥。
 
而在同一時間,在JR名古屋車站。四人國中校園偶像組合Tetrarkhia,她們準備乘坐中央本線列車乘坐去到高尾找KIRARE她們。但是此時,擁有綠色長髮,個性成熟,而且頭腦聰明且分析力強的城北玄刃看見一位來自新加坡的海外商人因為不小心趺下了很多東西,而玄刃竟然主動幫助該海外商人收拾物品。
 
「小妹妹,真是謝謝妳幫忙,我在新加坡來到,但是我是去東京談生意,那麼…新幹線前往東京的列車在那裡?」
 
在玄刃的指引下,該商人已經了解乘新幹線的位置。為了表示對玄刃的幫忙,他就給了2包咖啡的試飲版本給了玄刃。
 
「那麼…給了樣版給我們,那麼你不是無法拿樣版談生意?」
 
亥商人就輕鬆向南風野朱莉表示帶多了幾包咖啡,而且又覺得玄刃她們非常善良,所以他才把多餘的樣版贈送給她們。
 
在該商人就隨即乘坐光明號前往東京,而Tetrarkhia就乘車前往高尾進發。
 
而在光明號車廂內,該新加坡商人就打了電話,原來他是打給有「巫女主教」之稱的米達羅。
 
「我已經按照預定,把那些含有他達拉非的咖啡給了Tetrarkhia的成員。我之後會按照預定前往東京的346事務所。」
 
「明白,願主祝福Tetrarkhia的城北玄刃及坂東美久龍中他達拉非毒…阿門…」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