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生活品味社》:〈城堡與庭園〉之二

新來的 | 2022-11-13 00:42:00 | 巴幣 0 | 人氣 143

連載中《生活品味社》
資料夾簡介
喜歡音樂創作的高中生承源在損友柏松的招募下,加入了存在意義不明的生活品味社。

  午休時間,我、柏松和恩許在生活品味社的社辦閒聊著。
  「這樣啊,你接受了宇軒的委託。是說,你們最近的關係好到讓我有點想搞破壞呢!」柏松說道。
  「你不如跟宇軒學習一下如何?」我說道。
  「他那種八面玲瓏的,我學不來啦。」柏松笑著說道。
  「你們是在說你們班的馮宇軒嗎?」恩許突然插嘴道。
  「是啊,怎麼了嗎?」我問道。
  「真的很奇怪……,他以前不是這樣的。上次和五班的人一起去 KTV 時,他竟然還對我很和善地打招呼。」恩許皺起了眉頭。
  「打招呼有什麼好奇怪的。」我感到有些困惑了。
  「因為你不認識以前的宇軒才會這樣說!他現在這樣真的很怪。」恩許說道。
  「欸,你是什麼時候認識宇軒的?」我問道。
  「國小時在鋼琴班認識的,那時候的宇軒該怎麼說呢……,很冷漠嗎?」恩許露出了有點困惑的表情,說道。
  這確實有點令我好奇,究竟宇軒是發生了什麼事,才會變成現在這樣呢?不過,不管怎麼樣都好,都過了好幾年了,人總是會變,我目前只需要知道宇軒是個和善的好人就行了。
  「話說,鋼琴社的怡均當時也在同一個鋼琴班呢,兩人之間好像還發生了點不好的事。」恩許又說道。
  「不好的事?」我問道。
  「詳細情況是怎麼樣,我也不知道。好像是宇軒弄哭了怡均,後來宇軒就沒再來鋼琴班了。」恩許露出了難得的正經表情。
  「不過,都那麼久以前的事了,探究也沒意義了吧?」我嘆了口氣。
  「也對,搞不好當事人也不在意了。」恩許笑了笑。
  「我很在意啊,不覺得很神秘嗎?」柏松突然說道,臉上浮現興奮的表情。
  「你那麼在意,幹嘛不乾脆問問怡均?」我隨口說道。
  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
  「就這麼辦!放學後就去找她。」柏松笑著說道。
  天啊,你就這麼愛製造麻煩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