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網遊】不腐不宅不王道 124。本事(中上)

唯伊說 | 2022-10-11 20:43:01 | 巴幣 2 | 人氣 126


  聞言,他們先是一愣,不確定自己聽到什麼。

  只要一次冠軍……這孩子竟然可以這麼平穩說出如此囂張的話,她有搞懂他們說的是什麼比賽嗎?

  寶妮忍不住笑出聲,「妳知道自己在說甚麼嗎?國際性比賽連專業人士都很難得名。妳應該不是都市人吧?連這些都不知道。」話語中參入嘲諷。

  搞不清楚狀況的是這些人,域尊相信澄澄一定有辦法。應該說如果連她都沒辦法,對方肯定是這年齡層的神中之神。

  「我跟妳和學姐這種有神力的不同,國際冠軍對我來說不可能。」域尊還是得面對現實,很多事就算盡力也沒有結果,他早看開了。

  「我教你。」

  立場頓時顛倒,其他人神情參雜著不解及納悶。域尊是要拜那孩子為師嗎?位置怎麼看怎麼顛倒,連剝橘子都不會的人是可以教什麼?

  「謝謝,但短時間要拿出成績還是很難。」域尊感受的到澄澄想幫他的那份心意。不過她大概不明白,有些事不只是要努力,還得有天賦,否則到了一定程度,就會遇到一道無法跨越的高牆。

  「我幫你拿。」澄澄平靜的道。

  「等一下,你們是說拿冠軍嗎?國際性比賽?」域騰確認,他們說的跟他想的應該不是同件事吧……

  「不然是拿橘子嗎?」不想理會哥哥的廢話,域尊對上澄澄又是另一態度。

  「妳第一沒用,我還是拿不到。」完全沒懷疑澄澄的能力,可澄澄再怎麼厲害也跟他無關。

  「優一說最近有國際性程式設計的比賽,四個人一組,我們可以一組。再找凱一跟梅就四個人了。」

  域尊這才想到,還有組隊的方式,他以前怎麼都沒想到!

  「可我怕會拖累你們。」雖然成績在學校還算不錯,但畢竟是國際性比賽,他的能力還是小巫見大巫。

  「只是大專院校比賽,我一個人就夠了,優一也是要一個人上。」不過是大專院校的比賽,不會有甚麼問題。

  只是大專院校……這種囂張的話,全校大概就澄澄跟優一說得出來。

  域尊忽然有種被污辱的感覺,不過凱一和梅也沒幫忙,他不算扯後腿的那個。

  「你剛說我只要能拿下國際性比賽冠軍就行了,組隊應該也算吧?」雖然不是他拿的,不過他有去幫忙湊人數,也算有貢獻。

  感覺眼前女孩不是隨便說說,而照域尊的態度,她好似真有這本事。白丰名開始認真審視著眼前人兒。敢說要獨自上場,這可不是有勇氣就好。

  從這對話中,他們看澄澄的目光也有些改變。

  「組隊當然也算。這次的比賽如果你不能拿冠軍,就得乖乖聽我的話。」白丰名眼角餘光瞄向淡定吃橘子的女孩,她真有辦法一個人拿下組隊冠軍?

  「組隊算的話,拿十個也不是問題。」域尊不禁想起在學校和澄澄一起玩組隊遊戲時,他還在跟人一對一,澄澄就已經殺出一條血路。有沒有隊伍根本完全不影響遊戲結果。

  域尊的話也引起域騰的興趣,她真的有這麼厲害嗎?竟然讓域尊拿自己最愛的遊戲賭。

  想不到域尊答應的那麼乾脆,可見他對身旁人非常有自信,蘭竹好奇的問,「妳是域尊的同學嗎?」

  澄澄點頭。

  「叫甚麼名字?」

  「王澄橘。」

  王澄橘……沒有聽過的名字,應該不是比賽的常勝軍。

  「妳跟域尊的關係是?」這是蘭竹最好奇的事。

  「同學。」

  「只是同學?」

  澄澄點頭。這讓域尊有些受傷,他的地位竟然還在同學階段,「妳好歹也說朋友。」

  愣了下,澄橘更正,「朋友。」

  ……他應該開心澄澄說他們是朋友了嗎?

  「妳有把握贏優一?她可是你們遊戲大學現在最厲害的學生。」域騰問。這次由於優一的參賽,各大專院校參賽者陸陸續續發出哀嚎,國內勝出者幾乎可以確定是誰。

  澄橘遲疑了下,老實說她沒把握,「如果太簡單,就只是拼速度。很難的話,我可以贏。」

  對上優一是挺麻煩,她們無聊時經常在工作室比賽,結果通常不定,不是誰快了一不就是另一人晚了一秒。但優一偶爾會卡住,澄橘破解只是時間早晚。

  不過這話的意思,就好似這孩子的能力比優一更強,是她自信過剩,還是真有本事?

  眼見橙橘成了焦點,連蘭竹都開始對她產生好奇,寶妮心底一股不滿逐漸竄生。

  得殺殺她銳氣,絕不能讓那女人搶了她的風采!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