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白鳳幫傳奇】十、死靈召喚師

夢墨輓歌 | 2022-10-11 11:00:03 | 巴幣 12 | 人氣 172


  「咕。」

  我吃力的抬起頭,身上都是沙子,不過沒感覺到疼痛,所以認為自己應該沒受傷。

  值得高興的是,我還能順暢的呼吸,也能清楚看到花花草草跟天空,所以沒有被掩埋。

  不過,阿旭不見了。

  「咕咕、咕咕、咕咕!」阿旭!阿旭!阿旭!

  我四處奔波,在砂石中尋找阿旭的身體,在周遭繞了好幾圈,只看到雜物還陌生人的殘肢。

  這裡距離房地產公司太遠,我也沒辦法趕路一整天去救援。

  要跑去醫院求救嗎?

  不行!急診室的人類絕對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望著遠處的市景,我想機警的人類很快就會察覺山崩狀況,然後趕來救援吧。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想辦法確認阿旭的生死。

  「咕咕咕咕!」知道我們的厲害了吧!

  黑雞抬頭挺胸,站在高處俯視著我,他身邊還有三四十隻黑雞,但那些黑雞形體有些飄忽,有些還很小,感覺是剛出生沒多久的小雞。

  這些都是……怨靈!

  從輪廓可以大概知道那些機的品種,烏骨雞、珍珠雞、火雞等等,那些雞都散發著不祥之氣。

  「咕嗚嗚!」原來你是死靈召喚師!

  「咕?咕咕咕。」死靈召喚師?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某天我獲得了強大的力量,找回那些被人類虐殺的同伴,如今我要帶著他們消滅人類!

  「嗚喔!」不可能!你之所以擁有力量,是透過靈氣和怨念加成,幸運拿到的,一旦離開這座山,你依舊是一隻普通的雞。

  「咕咕咕。」我當然知道,所以在這裡耐心的等著,等市區蓋滿房子,人類就會自己靠過來,來一個我殺一個,來一百個我就殺一百個!

  「咕咕。」這樣只會讓這裡聚集更多怨靈,你最後會被反噬的。

  「咕咕咕!」無所謂!如果我的死能給人間帶來災禍!那我願意犧牲!

  「咕嗚嗚嗚!」就算其他雞因此失去照顧,然後死卻也沒關係嗎?

  「咕喔!咕咕咕咕!」那些雞都被訓養,脫離不了奴性,我要消滅那些奴隸,打造雞帝王的新時代!

  「咕咕咕咕。」完蛋,你已經瘋了。

  知道黑雞無法溝通,我決定繼續找阿旭,然而那隻黑雞看不慣我幫助人類,於是一躍而下朝我踢來。

  「咕嗚!」

  我迅速避開,蹬上大石塊反身一跳,抬腳抓住黑雞脖子想將他踩在腳下,但黑雞反應很快,馬上抬腳踢開我的抓子,並且對我展開高速啄咬。

  進佔對我不利,我趕緊迴避之後跳進樹叢,打算先甩開這個麻煩後再回來找阿旭。

  「咕咕!」兄弟們!撕爛他!

  黑雞大聲鳴叫,樹上的怨靈隨即跳下來追殺我。

  那些怨靈雖然兇惡、神出鬼沒,但他們無法出現在有陽光的地方,只能穿梭在陰影處。

  我試著往高處跳去,只要遠離森林來到寬廣的地方,就可以避免怨靈騷擾。

  『咕喔喔喔喔!』

  怨靈雞群大聲咆嘯,身為一隻有特殊體質的雞,竟然無法聽懂那些怨靈的話語。

  話說回來,白鳳本來就不是為了溝通而來到人間,我的任務是掃除世間上的邪惡力量。

  等等,我可是白鳳啊!擁有神力的白鳳!特別的烏骨雞!為什麼要害怕怨靈?

  「咕喔喔喔!咕咕!」你給我聽好,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收起這股邪惡力量!

  我鼓起胸膛大聲告誡著,然而黑雞根本沒聽進去,繼續指揮怨靈攻擊我,但他們一碰到陽光就會消失,消失之後要等一段時間才會在黑暗中重新生成。

  沒辦法了,我要動用神力消滅他們!

  用力吸一口氣,將力量凝聚在胸膛,感受到一團火集中燃燒。

  感覺到了!這就是、就是神力!

  「咕喔喔喔喔--」

  力量隨著鳴啼一洩而出,霎那間耀眼金光包覆聲音所到之處,黑雞被光芒刺瞎了雙眼,痛苦的大叫之後摔在地上抽搐著。

  看見黑雞被打倒,我滿意的抬頭挺胸拍拍翅膀,正當得意自滿時,忽然意識到怨靈們還沒消失,他們還在黑暗中徘徊,沒了黑雞的指示,怨靈們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可惡,我的力量還不夠強嗎?

  黑雞雖然被震昏,但他隨時都有可能醒來,若拖到太陽下山、黑暗降臨,那就算沒有黑雞的指揮,山
裡的怨靈也會出來作亂。

  「咕咕!」阿旭!阿旭!你在哪裡?

  不論如何,當務之急還是要先把阿旭找出來,只要找到阿旭,他應該就有辦法了。

  前提是,他還活著的話。

創作回應

LU+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話說珠雞的樣子和體型真的很有喜感<3
這小說的主角白鳳雞阿霜代表著魔法世界,正好和我家小雪代表的科學世界成了一種鮮明的對比,感覺跨界大戰會很有趣(說是科學,但小雪自己經常會撞鬼XD)
2022-10-11 11:08:09
夢墨輓歌
科學可以跟超自然並存,沒問題的!阿霜魔法師感覺又是另一個故事哈哈
2022-10-11 15:29:28
LU+
突然想到,你的小屋首頁有沒有想佈置成雞窩的樣子XD
2022-10-11 11:09:54
夢墨輓歌
目前這個配色我閱讀比較方便,如果有雞窩可能也是和白色的吧
2022-10-11 15:30: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