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鏈鋸人 · 第二部】第 108 話-朝的重要之物

J.Cat | 2022-10-26 10:00:03 | 巴幣 1244 | 人氣 2026


裕子化身為正義惡魔,在學校內大開殺戒!小夜雖前往阻止,但因為被讀心而無法抗衡。此時小朝心有一計,她到底能否阻止裕子呢?

(1)制服強強劍!


小朝首先向小夜請教製作武器的方法,試著自己做了把武器,沒想到這把武器竟然是...用自己的制服做出的「制服強強劍」!

上一話我們還在擔心小朝想做什麼傷害自己的事來阻止裕子,結果...是脫衣服做武器啊...

這命名品味真慘w

但仔細想想,對女孩子來說,當眾脫衣服確實令人害羞,難怪裕子想阻止他,而這下不只小夜會做武器了,小朝也會了!

(2)裕子付出的代價?


雙方繼續對峙,小夜向裕子詢問她與正義惡魔契約時,有給出什麼代價嗎?裕子回答了沒有,只有得到力量而已,並提到了想變得像鏈鋸人那樣。這點蠻奇怪的,與惡魔契約照理說都得付出什麼代價才對,我想裕子的狀況應該會成為後續事件的導火線。

而這邊裕子又特別提到鏈鋸人...我自己是有個猜測,也許是因為正義惡魔就是最後一位鏈鋸人的眷屬,他才會到處找崇拜鏈鋸人的學生簽約。還有就是第 83 話的眷屬中,唯獨少了九階天使中的大天使,而剛好有一位叫做拉貴爾的大天使,他的外號就叫做公義的天使 (Angel of Justice)。當然這些都只是腦補的結果,是否為真有待時間證明。

(3)制服強強劍還真的很強!


原本小朝只是打算砍下裕子的腳而已,結果沒想到隨便一揮就把裕子砍成碎片了!原來是因為這件制服是小朝的母親生前買給她的,所以她很珍惜,也因此「制服強強劍」真的超級強!這也符合了之前「罪惡感越強,武器越強」的設定

最好笑的是小夜也一起脫了

(4)新的...四騎士登場?


就在裕子被小朝不小心砍成重傷的時候,一名有著圈圈眼及鏈鋸拉環當作耳環的女孩子,問小朝要不要救她?小朝拜託後她竟然還稱呼小朝為妹妹?最後裕子就整個巨大化把學校撐爆啦!場面十分混亂!

這名新的女孩子,她有著圈圈眼,所以我們可以推測她應該是四騎士中的饑荒、死亡之一,畢竟圈圈眼是目前已知的四騎士最明顯的特徵。但還有一點讓我意外的是,稱呼小朝(實際上應該是小夜)為妹妹?所以四騎士其實是四名姊妹嗎?而從她的裝扮來看,該不會也跟真紀真一樣是鏈鋸人的狂粉啊...

一個討厭鏈鋸人、一個崇拜鏈鋸人,剩下兩個呢?

依照她能復活裕子的能力...該不會是死亡惡魔呢?

總之本話就在一片混亂中結束了...看起來更亂的還在後頭!
到底這局面要怎麼收拾?鏈鋸人會不會出場呢?
藤本的腦迴路真的永遠猜不透!
下回 11/2 待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