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刀女審短篇】夏日

白泠 | 2022-09-25 14:41:14 | 巴幣 2 | 人氣 184


◇ 不同刀審不同本丸
◇ 燭台切女審
◇ OOC歸我
◇ 曾發表於噗浪,現整理來小屋






  熱。

  好熱。

  真的好熱。

  若只是單純的熱,那她還可以忍受,可夏天欲下雨前的那種悶熱,她真的無法忍受。

  躺也不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怎樣都覺得渾身黏膩的要命。

  明明前不久才去澡堂重新將自己洗過一次,但現在她又想把自己塞回澡堂好好沖一次冷水。

  可也只是想想罷了,本丸那麼多刀劍,他們的工作活動量遠超過她許多,使用澡堂的頻率也比她高,她也不好意思老是占用澡堂,畢竟她也不可能去跟他們一起洗,通常都是專門空出一間給她使用。

  而這種時候,她都會想為什麼自己不是男的,這樣就不用特別避開,想哪時候進澡堂就哪時候進。

  「主上,妳這樣會感冒的。」

  就在她胡思亂想之際,燭台切從走廊另一端走來,一眼就看見毫無形象癱在走廊陰影處,露出一小部分肚子試圖「散熱」的自家審神者,滿臉無奈。

  「是你啊。」審神者懶洋洋的抬眼,才後知後覺想起自己的姿勢,嚇的彈坐起身,拉好自己的衣服。「咳…怎麼了,找我有事嗎?」

  燭台切笑著看著欲蓋彌彰的審神者,也沒多說什麼,走上前將一直拿在手上的托盤遞給她,上頭擺著的是用玻璃杯盛裝的褐色液體,而裡頭的冰塊正隨著他的動作發出清脆聲音。

  「這是剛煮好的紅茶,現在這麼熱,想說主上怕熱,剛剛正好有時間就弄了點冰紅茶給妳。˙啊,還有今天的點心,檸檬塔。」

  聽到這話,審神者的眼睛立刻亮了起來,她挺直身體,垂涎的看著燭台切手中冒著涼氣的冰紅茶以及甜點,笑瞇了眼。「哇阿!咪醬你真是太了解我了!我的救星!天使!」

  縱然想立刻灌下整杯紅茶,但在自家刀劍前她還是懂得要維持那僅剩不多的形象,以及最重要的,馬屁還是得拍,不對,是要感謝這麼為她著想的他。

  燭台切啼笑皆非的接受了審神者的誇獎,跪坐在她身旁,將紅茶遞給兩眼放光一直盯著飲料的審神者。「來,請用。」

審神者一臉幸福的接過冰紅茶,「謝謝,我不客氣了!」

  迫不及待的直接喝了半杯,冰紅茶隨著吞嚥入了腹中,審神者感覺到那股擺脫不掉的悶熱散去了不少。

  「活過來了──」審神者心滿意足的嘆了口氣,然後迫不及待的拿起叉子叉起一旁做成方便入口大小的檸檬塔送入口中。

  適當的酸味以及中和檸檬酸的甜味在口中交互擴散,而酸味似乎是特別以她的口味為準,比以往吃的更加酸,讓她不由得瞇起了眼。

  「還合口味嗎?」

  「嗯!酸甜適中,超好吃!」

  燭台切望著審神者,輕笑出聲。

  「主上真像孩子。」

  沒頭沒腦的話,讓審神者一時反應不過來,她愣愣地看著燭台切,不懂他為何突然這麼說。

  「什麼?」

  燭台切也沒多說什麼,眼睛微微瞇起,染上笑意的唇揚起好看的弧度,審神者看著那笑容不免出神。
真不愧是燭台切,一舉一動都很帥氣,就算只是淡淡地笑也是很吸人眼球。

  正當她這般想的時候,燭台切伸手,在她的唇邊輕輕碰了下。

  「這裡,有餡料。」

  然後,帶著手套的手收回,她看見他輕輕的含住了指腹。

  這略為親密的動作,也許於刀劍們沒什麼特殊含義,可──

  「嗯,感覺似乎偏甜了點。」

  審神者瞪大雙眼,看著那雙蘊含著無盡溫柔的雙眸,臉刷地紅了起來。

  似乎,比一開始更熱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