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刀女審短篇】唇

白泠 | 2022-09-25 14:35:33 | 巴幣 2 | 人氣 155


◇ 不同刀審不同本丸
◇ 鶴女審
◇ OOC歸我
◇ 曾發表於噗浪,現整理來小屋





  那種少女漫畫、偶像劇、言情小說中最常見的接吻法,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以前的她或許會說是壁咚的姿勢接吻又或是跌倒時的親吻。

  前者呢,當然是人帥真好了,後者嘛…先別說臉了,隨著年齡增長當然知道那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哪可能一跌就跌在帥哥身上,又正好來個唯美浪漫的吻?那都只是套路!套路!

  不過要說沒有曾經妄想過那是不可能的。

  而沒想到,她居然會有改變想法的一天。

  原來,那不是不可能,是真的有那麼微小的機率會發生。

  ……但她怎樣也沒想到這種狗血到不能再狗血的接吻法會發生在她身上!

  沒有看過、想像過的美好,更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有的只有鼻尖以及嘴唇上傳來的疼痛讓她無比清醒。什麼浪漫?什麼害羞?什麼小鹿亂撞?她只覺得自己在這瞬間痛得想揍人,當然,被她壓在身下的這個人…不對,這把刀也好不到哪去。

  痛到生理性淚水都飆出來,她一邊摀著嘴,一邊手忙腳亂的爬起來,不是因為害羞而是覺得自己的鼻子嘴唇痛到不是自己的了,可縱然痛得要死但理智還在,也知道身下這隻鶴是被自己牽連的,要不是她下樓的時候一腳踩空,為了接住她也不會倒楣的被壓在身下,還……被她強吻。

  不過那也不算吻就是了,頂多就是唇和唇的碰撞,還很痛、很不想再回憶起來那種。

  「鶴丸,你還好嗎?」
  「主上,妳還好嗎?」

  她聲音有些含糊不清,但這不妨礙鶴丸辨認他們說的是同一句話。

  審神者仍舊摀著嘴,搖了搖頭後看著他,鶴丸心神領會,左右看了看,確認審神者沒事後,也盤腿坐起,笑瞇了眼。

  「沒事。不過主上,妳這麼熱情我很歡迎,但下次可以輕──」點字還沒脫口而出,審神者直接送了一記爆栗給他,然後扭頭就走。

  他還沒反應過來,又見走出幾步的審神者轉過頭來,一字一字,咬牙切齒的道。

  「那、只、是、意、外!給我忘掉!」

  鶴丸這才回神,連忙自地上翻身躍起,追上審神者,可就在接近的時候,看見了審神者的耳朵微微泛著紅,也不知道是氣的還是羞的。

  他心一動,直接將剛剛在腦海一閃而逝的想法身體力行的實施。

  從後面撲上去。

  「哇!鶴丸你幹什麼啊!」審神者沒意料到鶴丸會從後面偷襲,一個不穩就往前栽去,而鶴丸則是在落地前一瞬將兩人轉了個位置,讓審神者跌坐在他身上。

  他們又變回幾分鐘前的姿勢了,不過這次沒有剛剛那樣尷尬的場面。

  「哈哈哈,嚇到了嗎!」鶴丸躺在長廊上,笑咪咪地看著審神者,一臉得逞。

  「鶴、丸、國、永!」審神者揪住他的衣領,「你那樣衝上來誰不會嚇到,還有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

  「放心吧,怎樣都不會讓妳受傷的。」他眉眼彎彎,一雙燦金眼瞳中,滿滿的都是她。

  審神者看入那雙帶著狡黠笑意的雙眸,不知怎地心臟漏跳了一拍,她不由得回想起剛剛和鶴丸一同下樓,卻因為自己一腳踩空,正好跌在他身上的情景。

  縱然那時的感觸只有痛得要命,但──

  她目光不自主地落在鶴丸的唇上。

  可才一秒,她立刻回神,迅速別開頭,不敢再繼續看下去。

  「主上,剛剛的我可以忘,但妳要拿什麼補償我?」

  突如其來的問題,砸的審神者一臉疑惑,她轉回頭不解地看著鶴丸,瞬間覺得鶴丸剛剛說的每個字她都聽得懂,可是組合在一起就很陌生。

  「如果沒有主意,那我自己決定了。」

  鶴丸仍舊笑咪咪的,接著他便撐起身體,一手扣住審神者的後腦,接著靠近。

  來不及反應,鶴丸的臉便在眼前迅速放大,接著聽見他略為低沉的嗓音。

  「意外可以忘掉,那若不是意外,就不用忘了吧。」

  然後,她只感覺到唇上覆上了溫熱,那樣的輕、那樣的溫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