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亂舞]Trick or Treat

水色夜光 | 2022-10-31 20:32:41 | 巴幣 2 | 人氣 221

連載中 本丸日常系列
資料夾簡介
赤音本丸的日常


很短很短的文,本來想說併進噗浪文合輯,但又好像怪怪的
只好拿出來混文章數(欸

今年終於是跟萬聖節有關了XDD
山姥切長義x審神者
自家審自家刀

#10月31日は山姥切長義実装記念日
#山姥切長義実装四周年




  「Trick or Treat!」

  當審神者突然出現在山姥切長義面前,還興奮地喊著萬聖節口頭禪時,他差點把體現內心不明所以的「蛤?」字給吐出來。

  他知道今天是萬聖節,也知道本丸的短刀或脇差會憑著較年幼的外表到處要糖,更明白有些不合年紀也不合外表的刀會藉這節日歡騰惡搞,因此身上自然是有帶著一些點心以防各種事態。

  結果他算來算去,還是漏算了一個不分節日,全年無休的點心妖怪。

  其實應該也稱不上漏算。他腦袋冷靜分析著,論平時行為她本該算是給糖的一方;論膽量,儘管他們交情較親近,她也沒膽對他過於放肆。總的來說,她這次的行為確實是預料之外。

  「Trick or Treat!」

  見長義連一點反應都不給,審神者像是要逼他就範走近一步又再次喊道。

  「我身上的糖果已經沒了。」長義雙手一攤,臉上帶自信的笑容卻加深了一些,「只能任憑處置了,對嗎?」

  反正她的搗蛋大概也不過是個無傷大雅、用不著防備的小玩笑,不如說,倒想看看她有什麼能耐。映照出審神者的深藍雙眼,充滿餘裕像是在看著Lv.1的雜魚。

  「哼~那我就不客氣啦——」

  只見審神者不滿似地微微瞇起眼,隨即一個箭步瞬間拉近距離,伸手按住了他的肩頭,踮起腳尖

  轉眼間就逼到眼前讓長義不禁屏住呼吸,下意識撇開臉想避免與那雙棕曈近距離凝視的窘迫情況,卻剛好瞥見賭氣向下的嘴角轉為狡黠笑意的霎那。

  「呼——」一陣微暖的吹氣竄進長義的耳道,弄得搔癢連頭皮都有些麻的刺激使他忍不住握緊拳頭,顫了一下。

  「——嘿嘿、嚇到了吧!」

  在長義還處在她前所未見的舉止所帶來的震驚之中,她已經迅速繞到他的背後,得意洋洋得說完,就一溜煙逃離了現場,剩長義呆愣在原地。

  過了一會,他才撩起瀏海緩緩吐出深沉一口氣。

  「……被擺了一道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