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女審】夢境

山遁 | 2023-01-19 00:17:21 | 巴幣 10 | 人氣 200

其他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刀女審】萬屋



  有了人身之後,笹貫開始知道什麼是『作夢』。

  他夢見過往那片竹林,以為是失敗作而被丟掉的他,在一片幽暗中發出了異樣光芒——如今他又身處同樣情況。

  五指重複動作伸開、握緊,腳踏了踏地,又下意識摸向審神者給他的御守……

  不在。

  哪裡都沒有。

  但現下他有人身能自己回家,雖然不知夢裡竹林的邊界在哪,倒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他跨出第一步,一時之間周遭僅剩竹葉沙沙的聲響。

  沙沙、沙沙。

  沙沙沙沙沙沙沙沙。

  似乎走了很長一段時間,直到他發現腳下累積的落葉越來越多,眼前整排竹子直接禿給他看;又是一陣地動山搖,竹子橫七豎八地倒了下去,方圓十里內沒竹子比他高。

  這下子連發光都不必了,主上一眼就能看見他。

  才鬆了口氣,下一秒他就被粗暴搖醒,猛地脫離夢境,睜眼就對上她的怒容與濃濃的黑眼圈。

  「我在鍛刀房熬了一天一夜結果你人在這裡打瞌睡?」

  「啊……抱歉抱歉。」

  笹貫搔搔頭,剛作了那種夢,他慢了幾秒才重新確認自己『作為她的刀』、『作為她的近侍』待在她的本丸;伸手入懷摸了摸御守的位置,嗯,還在。

  「算了,你先去洗把臉,清醒一點再過來。」

  審神者抹抹臉,拿著滿手繪馬就要迅速離開,外套衣料隨之繃緊——他不知何時抓著她的衣角不放。

  她盯著他的手,笹貫也盯著自己的手,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地朝她露出一個慵懶的微笑(但還是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她往前走了一步,他也跟著往前走了一步。

  她往前走了兩步,停住;他也跟著往前走了兩步,停住,澄澈海水般的眼眸瞇起,繼續衝著她笑。

  「又不是母雞帶小雞……」

  嫌棄歸嫌棄,審神者還是沒有扯回自己的衣服,任他牽著亦步亦趨地走。


  至於被其他刀劍男士起鬨一個牽一個差點金鵝化,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20210116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