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修 之拾肆 你不知男女授受不親嗎

| 2022-06-30 06:00:01 | 巴幣 108 | 人氣 126


       「也正巧,她竟在那節骨跟上醒了過來。」
       「『嗚......這裡是哪裡?』她睜開眼,看見一個男人的頭出現在眼前,雙手放在她的身上,而且自己的衣衫不整,外衣也不知道跑到哪了......她臉上一陣飛紅,反手就是一掌。」
       「我當時心中只想:『『他』竟然是女的?』眼神盯在他的胸口,待在那兒。那一掌下來,
我竟沒有閃避,臉上頓時就是一個掌痕,熱辣辣、紅通通的。不過這大動作顯然牽動了她的傷口,她痛得叫出了聲。」
       「她呻吟著,斥道:『你......你,這是在幹嘛,還不走開』我當時到也真好笑,竟然說道:『姑娘醒啦,我繼續幫你換藥』說完便向前,試圖幫他塗上藥膏。他又退了兩步,說道:『你......你走開,出去,不要靠過來』」
       「我心想:『這房間可是我付錢的阿』突然間瞄到她的胸口,看著她那敞開的衣服,發起了憨。」
       「注意到我的視線後,她的臉更紅了。她趕緊拉緊自己的衣服,別過身去。『小的......小的沒有惡意,見姑娘受了重傷,所以才......』又是一聲清脆。」
       「她哭著斥道 『你不知「男女授受不親」嗎?』」
       「『知道』我跪在地上,像隻小狗一般,低著頭答道。」
       「她冷眼看著我,低喝道『那還不出去』。」
       「我連連磕頭,歉道『小的當時不知您是女子,十分......』」
       「不知我是女子?你是說我......』『不是,小的說錯話了......』這時,我開始向自己呼起了巴掌。」
       「『算了,不用打了,再多的悔改,能換回我的嗎貞節?能換回我們家的名聲嗎?』她哭著說。
       「我的手並沒有就此停下,我一邊打著巴掌,一邊說道『小的該死,小的馬上出去』一連數掌,我才終於退了出去。見我出門,她哭得更大聲了。」

正在閱讀此篇的巴友們好。我是作者逸,感謝你閱讀到最後。寫小說不算久,校稿的次數也不多,難免會有錯誤,如果有錯誤或是有甚麼想要分享的,都歡迎留言,如果覺得寫得不錯,也歡迎留個GP再走,你的留言GP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各位。

#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