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靈魂拍賣所(6) 會場(中)

| 2022-06-20 06:00:01 | 巴幣 126 | 人氣 132


太陽心遞給我一個號碼牌,上面寫著3-22-1。

「這個是你的座位編號。本來依照慣例,我應該要和你走完整個流程,但是又有人來了。我已經帶你到你的位子附近了,你就將就一點,自己摸索吧。」他彈了一下手指,身體就被煙霧包覆,接著就不見蹤影。

既然沒有人引導,那我就只能自立自強。找位子不難,我看了看號碼牌,在比對了附近的椅子。這裡的位子按照順序排列,我很快就找到對應的位子。

近看,這裡的椅子和一般人世見得到的椅子沒什麼差別,扶手上有一個折疊式的桌子,應該是用來擺放旁邊的餐點的吧。

說到餐點,我還蠻有興趣的。在自我介紹時,我總會在興趣那欄填上「吃美食」這三個字,而我怎麼吃都吃不胖的體質也讓朋友們,特別是一位身材微胖的女同事,十分羨慕。

我看向自助食物區,雖然好像不會餓(死之後有需要吃東西嗎?應該不用吧,畢竟拜拜之後的東西都是我在吃),但是看起來大家都可以取用,就去看看吧。

走到了自助吧前,一名身穿執事服裝的男子將我擋了下來。「請先出示證明,放進這個凹槽中。」他指著旁邊的一張桌子說道。凹槽和號碼牌都是圓形,我自然的將它們兩個聯想在一塊。

我拿出了號碼牌,「是這個嗎」他點了點頭。

我將號碼牌放進凹槽中,結合之際,桌子發出了亮光,接著,號碼牌的中央射出了一道光,光中出現了一張身分證大小的虛擬卡片。

他湊近看了看我的卡片,說道:「原來是新手,難怪會沒有刷卡就直接進來。」

他對我說道:「仔細看一看那張卡吧。」

我瞇起眼睛,盯著那張虛擬卡片。

那張卡片只有一面,右邊印著我的大頭照,左上角寫著我的名子以及2022/04/11。那個日期......是我的死亡日期吧。名字旁邊還有綠色的字:NEW。

左下角寫著「POINT:0」,而夾在名字和POINT之間還有一段空間是空白的。

執事服男子說道:「左下角的POINT指的是你的點數,而這裡的一切都是需要用點數兌換的。但是你是新手,所以會有一次直接兌換的機會。」

「謝謝。那......你說的點數要怎麼獲得?」總不可能要去打工吧,我都已經打工一輩子了。

「甚麼?你不知道怎麼得到點數?那傢伙沒有告訴你嗎?」

「沒有,他說他還有事就把我丟在這裡了,位子還是我自己找到的。」

「......。我也很想幫你,但是根據規定,我也不能隨便跟你解釋,你只能等到他回來了。你先拿點東西回去位子等他吧。」

正在閱讀此篇的巴友們好。我是作者逸,感謝你閱讀到最後。寫小說不算久,校稿的次數也不多,難免會有錯誤,如果有錯誤或是有甚麼想要分享的,都歡迎留言,如果覺得寫得不錯,也歡迎留個GP再走,你的留言GP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各位。

#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