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雪與月 [1] 雪與月

晴天的積雨雲 | 2021-09-21 22:01:09 | 巴幣 24 | 人氣 179


深夜裡,一個黑影,在屋簷上奔馳著,他,像一隻優雅的黑貓一般,翻滾、跳躍、奔跑,都悄然無聲,而與他形成對比的,是地面上的一連串喧鬧聲,一群幕府士兵舉著火把追殺著他,他悄悄地算了一下,以他的能力應該不難擊敗那些士兵,他微微笑了一下,便跳了下去,當士兵們看到他,才準備大喊,便覺得彷彿有一陣風雪吹過,而風雪吹過,士兵們早已身中數刀、身首異處,但有兩隊新撰組武士發現了他的動靜並趕過來包圍住了他,其中一個隊長舉起了手中的火繩槍頂著他的頭並對他說:「說吧!你到底是誰?現出你的真面目吧!鬼魅殺手剎帝利!」說完,準備扣下扳機時,一個身影突然擋在了他和槍口中間,並大喊:「等一下,我有事要......」那人正是他的勁敵兼好友—新撰組第五隊隊長天城月,剎那間,「碰」的一聲,月的話還沒來得及說完,子彈就射進了月的手臂內,血流不止,鮮紅色的血染紅了月身上的衣服,而血也滴落在他的身上,這時,他趁新撰組武士都驚慌失措時,他便輕輕地抱起了月,便穩穩地向上一躍,不費吹灰之力就跳上了屋頂,他照樣像隻貓奔馳著,完全沒有任何一點踩不穩的徵兆,但這隻黑貓已不像原本那般優雅從容了他跑著跑著,跑到一處位於山腳下的小屋,這裡是他居住的地方,門牌上寫著「伊達雪」他拉開拉門把月抱到床上,並輕緩的解開月的外衣,並從抽屜內拿出手術工具幫月把手臂內的子彈取出並上藥包紮,之後便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一夜過去了,他醒來了,但叫醒他的,不是平常的雞啼聲,而是月的尖叫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月大叫並拔出自己的佩刀逼問著雪「你是誰?我在哪?你有沒有對我做非禮之事?」

「這樣,你就知道我是誰了吧?」雪拿起了桌邊的面具並戴了上去後說「這裡是我的居所」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月情緒激動的說「說!你到底有沒有對我做非禮之事!人稱吹雪一刀齋的鬼魅殺手剎帝利」

「我為什麼要對一個將會被他們組織當成叛徒的人傷患做那種事?」雪問

「那你也不該把一名少女帶到自家床上啊!」月大叫「這樣人家怎麼能嫁的出去阿?」

「你是女的?!」雪說

「對啦!」月十分生氣地說「我就不像是一個...女.......」
話語未畢,月便攤倒了下去,傷口烈開,鮮血染紅了潔白的繃帶,雪只好迅速的安撫月並替月換藥、包紮,其過程不到一炷香的時間便完成了,月看著手臂上的傷口,哭著說:「這...樣...我以後如何嫁人阿」

「好啦!我開始對你感興趣了」月說,她的語氣突然轉變「說吧!你的故事是?」

「『要別人報上名號前,要先報上自己的名號』這不是基本概念嗎」雪冷笑道「你的故事呢

「好!我講」月堅決地說「但你先說

===分隔線===
1.有點晚更了,有任何可以改進的地方請多多留言指教,我都會盡快改善的,謝謝
2.本作純屬虛構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者是錯誤都歡迎提出,也歡迎給gp及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