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Another Dream 26

虞九 | 2022-05-24 00:00:09 | 巴幣 0 | 人氣 101

停更Another Dream(棄)
資料夾簡介
科幻 、懸疑、校園、鬼扯
最新進度 Another Dream 26

他破壞了他的目標與念想,然後在公布入住資格時,於落榜的他面前炫耀自己的批准資格,並言語刺激。
因為是朋友,所以他可以好心轉讓給他。這更是打擊了他的自尊。
很難想像他竟然會那樣對他。更讓他沒料到的是,桐生還真帶著他的資格證入住了RA。
對於這些記憶的正確性,他沒有把握。所以他打算將自己以往的認知,Liya調查的,還有目前能找到的情報整合比對。
而且在未了解完全之前,要想幫桐生,必需找他人代替,這樣既不會節外生枝,也能有效率阻止會長。而能幫他的最好人選,就是茶摩吶的大家。
其他人都好唬弄,只是穆德的話……
「需要幫忙嗎?」
穆德在炎昂的耳邊吹了口氣,嚇得他瞪大雙眼跳起來。
「能看到你這反應也值了。」
他笑的邪惡,還好社團裡只有他們兩人。
「你……」
炎昂思緒混亂的說不出話來,穆德這人也詭異得可怕啊。
穆德慵懶的在炎昂身旁坐下,「你想幫他吧,桐生的事。」
最近桐生在學校可說是變了一個人,在炎昂來到RA時,更是不斷詆毀排斥炎昂,任誰都知道他們一定發生過什麼事。
而在學校呢,對什麼覺得有趣就想了解的他,小道消息可是非常靈通的,所以自然就知道了哪些人在做奇怪的舉動。
「想怎麼做?」
「有時……你還真是厲害得讓人害怕。」難道學過讀心術來著。
「你不都匿名發委託了嗎,不難猜。」
穆德離開了沙發,反而走至一旁木櫃,玩弄著擱置上面的地球儀。
「所以,你願意?」
「當然。不過我的條件事,要告訴我你們發生了什麼事。」
穆德毫不繞圈子,清楚表明自己的想法。
「……」
果然要穆德幫忙就需要談條件,但他也只是想知道些消息資訊而已,如果他不願意幫,他還是有其他方法……
此時,社團木門不斷吱吱作響,打斷了炎昂與穆德的注意力。
木門雖然不是全新的,但也沒有老舊到會發出怪聲。於是兩人默契的盯著門面看,等著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果然,木門忽然碰一聲,直接倒至地面,而修斯他們則是全跌趴在木門上。
「是誰推的啊?」
露希絲爆氣提問,卻還很識相的壓低聲量。
「不貼近一點聽不到啊……」
修斯也跟著放低聲量回話。
「看來大家都很關心你呢。」穆德笑看跪在地上的這群傻孩子。
「呃……」他們只是單純想聽八卦吧。
原本就已經夠麻煩了,現在又多了這麼多湊樂鬧的,更何況除了茶摩吶社成員,怎麼還多了一位副會長,她的出現更讓炎昂無語。
「怎麼連你也來了。」
「我的存在對你是有好處的。」荷奈嚴肅的說道。
這並非是荷奈自詡,以她副會長的職位,能做的事,不方便做的事,她都比在座的還容易完成。
「你確定?」
炎昂可是有陰影的,不會下一秒翻臉倒戈吧。
「奈奈,你們認識?」
露希絲向荷奈問道,她卻像沒聽見的直視炎昂。
「你好,荷奈,我是修斯。」
修斯也禮貌問好,可惜與露希絲一樣,他們都被當空氣了。
「先、先互相認識一下吧。」
這次換狂月開口,看得出來他內心非常迷茫,深怕自己也被荷奈忽視。
「嗯。」
荷奈像意識到了什麼,摸了摸髮飾,來到圓桌坐下。穆德也拉開了木椅,荷奈是他叫來的,當然不能不給面子。
於是大家見狀也紛紛入座。
修斯清了清嗓子,「今早,社團信箱收到了委託,內容是幫助桐生。」
說完,環視了大家一圈,「里斯里有事缺席。」
聽到此名字,荷奈眼神有些飄逸。這也難怪,里斯里在女生中也算是風雲人物,不過炎昂比較好奇她剛才的反應。
難得有人不願理會露希絲跟修斯。如果是露希絲還是能想像,但她跟修斯也有過節嗎?
炎昂安靜的思索原因。
「剛想跟你互相認識的是狂月、露希絲和社長修斯。」
穆德一個個伸手介紹著,荷奈也很有禮貌的對著狂月點頭示好,但在介紹露希絲與修斯時,她卻像停頓了一秒,隨後才禮貌點頭。
比起狂月來說,她對露希絲與修斯的態度有些……說不上的奇怪。
這點感覺炎昂還是願意相信自己的,在過來人面前是很難隱瞞過。
「奈奈,對於會長這事,你有什麼提案?」
露希絲不甘心的再次搭話,好在這回她到是願意給一個眼神了。
「比賽試卷會由學生會送交,如果想動手腳我可以幫你。」
荷奈坦然的說著險招,這事可大可小,他相信會長就算知道也不會阻止,因為這樣同樣可以對桐生造成負面影響,只是結果會長一定會讓他知道炎昂做過手腳,這點炎昂應該也很清楚。
炎昂點頭,清楚荷奈的意思,接著問。「有多久?」
「五分鐘。」她道。
「好,地點在哪?」
短短幾段話,他們已達成了共識。
「等等!過程去哪了?」
露希絲驚訝的站起身,前面這麼認真神秘,結果後面就這樣?她可是一句都沒理解過來。
「明天就是截交的期限,詳細計劃由穆德說明。那麼我先走了。」
荷奈不願意與露希絲交談,也沒打算繼續聽他們討論。反正她的目的達到了就行。
穆德拍了拍手希望大家注意他。
「好了,我來解釋你們的工作吧。」
事情很簡單,桐生現在的處境,就算寫不出東西來,他還是會硬著頭皮遞交一份試題,而只要讓他不要跟著出席就行了。
「以往他都會跟著出席等待結果,這時修斯你就負責支開他。」
目標只要讓他離開五分鐘即可。
「什……」
修斯雖面色困難,卻沒有提出拒絕。
無奈穆德總是推他出去做一些艱難的事,但他知道,這任務他會是最好的人選,也只能好好想想怎麼辦妥。
「這次會長故意將場所選在本校,很有可能是想讓學校學生知道桐生失敗結果,所以還需有個代表性人物出來說話。」
炎昂分析著,前三次能奪名都是多虧桐生的努力,但就目前情勢很難有人會想到過去。
「露希絲,這就要拜託你了。」
人在做判斷時很容易受代表性的影響,依露希絲在學校的人氣地位,這工作非她莫屬了。
「雖然不是很了解,但我了解了。」
眾人短暫沉默。所以你到底了不了解?
「那吾之英雄呢?」
狂月興奮問道,身為英雄人物的他,工作自然是最重要的吧。
說到這,炎昂與穆德皺起眉間思考著。
要讓他出馬也不是不行,就是那工作對他來說算難辦,不過……他是英雄嘛。
「你覺得如何?」炎昂轉向穆德尋求答案。
「我認為可行。」他很直接回答。
兩人同時點頭,「嗯,那你就負責會長吧。」
「誒誒──!?」
炎昂第一次對著他露出燦爛笑容,但這笑容卻超級陰險可怕。
「拜託你啦,無知的英雄。你只要監視,看狀況處理就行了,別讓他來壞事。」
穆德往椅背一躺,也同意這提議。最艱難可怕的工作,當然是要英雄來做啊。
看著狂月這英雄竟緊張成這樣,他的嘴角就越往上揚。
「放心,我也會陪你去的。」去看戲。
計劃大致就是這樣,不過炎昂還是覺得疑惑,就算比賽輸了,桐生也不是個會如此在意的人。
就算有他的介入,或許桐生真的會更加偏執吧,但是這點負面能量比起社團戰的結果來說,實在是可有可無。
再說前幾次的比賽結果,最終都會公布於網,各校的考題桐生不會分不出裡面的注水成分。
如此拙劣的手法,卻選擇無視。不是有什麼把柄落在會長手上,不得不順從他吧。
要真如此,會長絕對還留有後手。
只是,會是什麼呢……
炎昂皺眉,打開Liya發來的資料,裡面就一行字。
“任十以權限剔除了桐生的Limbo資格”
嗯?就這樣?
炎昂不死心,不斷按壓下方鍵,在刷過一陣白屏後,在最底部又找到了一行字。
“其餘情報實在是可有可無”
「你倒是讓我看啊,死小孩!!」
炎昂氣得摔出手機。到最後他還是只得到了會長在針對桐生!
啊啊,不管了。這太耗費精力了,他必需好好睡個覺,一切等明天計劃結束再說。
【會議室】
一夜未眠寫出來的,也只是這種小兒科題目。
不……就算再給他更多時間,他仍然寫不出可以贏得比試的問題。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桐生將試卷收入紙袋中,帶著其他學院的試卷,等待著荷奈到來。
荷奈打開門,看了看糟糕的他,為側身擋住了他的道路。
「要不要先去整理一下。太狼狽了。」
那該死的瘋子可是一直把他關在會議室,他能不狼狽才怪。
現在也沒時間讓他回家梳洗了。不過既然是要出席重要比試場合,基本服裝儀容還是必要的。
桐生憔悴的往衛生間方向前去。見他離開了一段距離,荷奈小聲說道,「你只有五分鐘。」
「足夠了。」
炎昂從石柱後出現,拿著試卷進入了會議室。
一進入屋內,會議室裡的凝亂讓炎昂知道桐生的努力,他就是這種單方向的個性,讓人無法放著不管。
他越過雜亂一地的資料,來到桌前攤開試卷。
「這還真是讓人吃驚……」
全是超出範圍的東西,他不相信其他所學院能寫出這些。看來這次的比試如社團戰般,都是內定好的。
可恨他到現在還是不明白,這樣製造負面能量有什麼用途。如果真能影響到RA,那麼Liya那邊應該會先察覺提防。就怕他的目的不只如此……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