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創作】夢世界-Dawn (夢100長篇同人,主線走向,有劇透)〈Episode 12-1〉

詩音 | 2022-03-30 18:00:05 | 巴幣 2 | 人氣 57


〈Episode 12-1〉

  從月光道路墜落下來的衝擊並沒有他所想像的大。
  不光是自己驅使的黑霧承接了他們的落地,還有……
  「是那傢伙嗎……」他吃力地緩緩起身,看見身邊的萊特無事稍微鬆了一口氣。
  「詩音?!」安維的大喊讓他又繃緊了神經。
  「公主醬!」
  「嗚呃……公主殿下?」盧法斯有些虛弱地看著被他護在懷裡的詩音,微瞠著雙眼。
  一動也不動的詩音就像是斷線的人偶。
  「詩音……」霍普立刻站起身想過去、卻被腳下濕滑的泉水絆住,同時、被亞當侵蝕的力量也在此刻竄出。
  「呃!」
  「霍普!」萊特急聲呼喚,隨著黑霧延伸出的食夢魔已經成形。
  大量的食夢魔隨著黑暗的氣息在四周蠢動,他們卻已經無力戰鬥。
  「!」
  霍普正想抬手阻止食夢魔的去向,大量的蜘蛛絲就纏繞到食夢魔身上,一齊收緊消滅了他們。
  「盧法斯……」萊特愣愣地看著還半躺在淺泉中的青年。
  他沒有多加回應,只是扶起了昏迷中的詩音,確認了她還有呼吸後才安心般的抬頭,露出輕挑的笑容。
  「公主殿下沒死哦,太好了呢──」
  聽到此話,他們才終於稍微安心了一些,周遭的不祥氣息卻沒完全散去。
  「果然是你們。」
  慵懶的聲音出現的同時,剩餘的食夢魔也被對方消滅完畢。
  「結界被破壞的時候嚇了我好大一跳呢。」
  「那由多王子……!」萊特有些狼狽地從溫泉裡站起身,「用這樣的方式前來真的非常抱歉……」
  「嘛、這些事情都先放一邊,你們都累了吧?」那由多掃視過在場的所有人,「我現在讓人準備房間,你們就好好休息吧。」

  換下一身濕衣後,他們聚集在那由多準備的房中。
  「不知道詩音的狀況怎麼樣了……」霍普低聲喃喃,視線不時飄向門口。
  「公主醬的臉色看起來很差……是用了太多的夢之力的關係嗎?」
  「嗯。過去旅途中她常常這樣。但是……」安維沉不太住氣,氣息也因為疲勞而不太穩定,「無論看了幾次都習慣不了她這樣子。」
  門剛被打開、霍普就急著想起身,接收到萊特的眼神示意後才又坐下。
  「那由多王子讓侍女幫詩音換過衣服之後,有請醫生過來看過了,除了身上有些擦挫傷之外都沒事。」萊特輕聲回報著狀況,無力的勾著嘴角,「現在就讓她好好休息吧。」
  「是嗎……那就好。」霍普這才放下心中大石,靠著牆壁身體也放鬆了一點。
  萊特的視線轉向坐在房間角落的青年,走到他面前微微鞠躬。
  「盧法斯,謝謝你保護了詩音,還救了我們所有人。」
  「哦?現在感謝我會不會太早了?都不怕我下一秒就讓你們──」
  「但是。」萊特硬生生地打斷了盧法斯的話,直起身子、俯視他的眼神嚴厲,「如果你又想傷害詩音或其他人,我們絕對不會放過你。」
  「……有需要那麼劍拔弩張的嗎?我可是打算當你們的夥伴喔。」盧法斯悠然自得地看著萊特,「還是說、因為弗雷伊克哥哥的關係,讓你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夥伴』了?」
  碰──!
  齊艾爾隱約覺得房間的牆壁在剛才震了一下。
  「給我閉嘴……」
  霍普掐著盧法斯的手還在發抖,剛流失龐大力量的他根本還沒有力氣可以使力,但是──
  「哇哇哇哇哇──!這是怎麼回事?!」
  ……!
  盧法斯感覺到他脖子上的手放鬆了許多。
  他可真是、上了一艘不得了的賊船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