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創作】夢世界-Dawn (夢100長篇同人,主線走向,有劇透)〈Episode π-1〉

詩音 | 2022-12-07 18:00:02 | 巴幣 2 | 人氣 123


〈Episode π-1〉

  看著詩音和弗雷伊克一起離開後,我們也來到下榻的旅館安頓。
  「霍普?」
  萊特一從浴室出來,就發現我的坐立難安。
  「你在擔心詩音嗎?」他輕按著頭上的濕髮,一邊問道。
  「說不擔心的話,你也不相信吧?」我有些焦躁的替他拿出吹風機,「誰知道弗雷伊克會不會對詩音做什麼。」
  「這的確是蠻令人擔心的……」萊特苦笑著,又像是在說服自己和我一樣,搖了搖頭,「弗雷伊克雖然很偏激,但我想他應該不是那種壞人,應該。」
  「你的應該說了兩次。」
  反而更不安了。
  「如果要選,我還寧願詩音和光輝之國的那傢伙在一起。」我坐不住的起身,拿著吹風機走到萊特身後。
  現在不做點什麼來轉移注意力的話,我就要受不了了。
  「在我看來,弗雷伊克對詩音的感情不是那種感覺哦。」他抬頭看向我,「至少……不只是那樣。」
  「什麼意思?」我皺了皺眉。
  「比起『喜歡』,他們更接近『欣賞彼此』或是『追逐彼此』的感覺?」他撥開蓋到眼睛的濕髮,「就某方面來說,詩音和弗雷伊克很像喔。」
  「無論是為了家人選擇改變未來、世界,並貫徹始終……雖然也是有想放棄或挫敗的時候,但依然不放棄的努力下去。或許有很多事情都是只有他們能夠訴說,甚至理解彼此的吧。啊、就和齊艾爾一樣。」
  「……」
  我沉默著,打開了吹風機的開關,開始把眼前的溼答答毛球弄乾。
  「還有就是──」
  「我聽不到。」
  「……逃避現實。」
  「啊?」我有些不滿。
  「不是聽不到嗎──」
  鏡子中的萊特竊竊笑著,笑容就像是小時候一起偷偷做壞事的時候一樣。
  經過了那麼多年,那時的回憶卻依然清晰的留在腦海中,這中間流逝的時間彷彿不存在一般。
  此刻的平靜並非理所當然,而是我們一同創造的剎那。
  「萊特。」
  「嗯?」
  謝謝你在我的身邊。
  「……沒事。」我故作鎮定的關掉吹風機的電源,「頭髮都乾了吧。」
  如果真的將這句話說出口,未免也太過害臊。
  「嗯、謝謝……?」他困惑的碰了碰頭髮,「對、還有,詩音很專情喔,從小到大都沒變。」
  「……我不需要這個情報。」我難過的倒在床上,「萊特,我可能無法牽著詩音走紅毯。」
  「那錄影交給霍普了哦?」萊特故意說著,沒有一點要安慰我的意思。
  「果然還是之後去一趟光輝之國好了。」
  「嗯,我也是這麼想的。」他在我身邊躺下。
  令人安心的薄薄熱氣透過衣物傳過來,不再是冰冷無聲。
  「吶、霍普。」
  「怎麼了?」我疑惑的轉過頭。
  「謝謝你在我的身邊。」
  「!」
  萊特微彎的眉眼和我一點也不像,溫柔得像是當年一同仰望的夢櫻般。
  同樣的、讓我感受到溫暖。
  「……嗯、好。」萊特似乎是羞赧得有點尷尬,隨便地把話題結尾,從床上爬起身。
  「萊──」
  我的聲音被房間的門鈴蓋過。
  「來了……齊艾爾王子!」
  「萊特哥!霍普哥!可不可以和你們一起睡?一個人的話總覺得好寂寞,大概吧。」
  齊艾爾啊……算了。
  「進來吧。」我指了下另一張還沒被弄亂的床鋪,「這邊給你睡。」
  「好耶!」齊艾爾驚喜的抱著自己的行李進到房裡,「對了、我們可以來聊天,雖然公主醬不在,不過還是可以聊很多東西。」
  「這是好主意呢。」萊特柔柔一笑。
  「我們來聊家人好不好?萊特哥和霍普哥平常感覺不會吵架耶。啊、但是上次,嗯……那算吵架嗎?」
  太過熱鬧了吧。
  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不過……的確和詩音很像。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