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創作】夢世界-Dawn (夢100長篇同人,主線走向,有劇透)〈Episode 20-2〉

詩音 | 2022-11-23 18:00:02 | 巴幣 2 | 人氣 128


〈Episode 20-2〉

  「詩音?!」
  我驚慌的接住了她癱軟的身體,平穩規律的呼吸微弱得像是隨時都會停下。
  「她用了太多夢了……」我虛驚地低聲說道,看向身旁的霍普,「先讓詩音好好休息吧。」
  「……好。」霍普垂下了肩膀,抬頭向其他人開口,「詩音沒事,只是太疲勞了。」
  「是……這樣啊。」安維王子擔憂地看著雙眼緊閉的詩音。
  「弗雷哥沒有要醒過來的感覺……」希里爾放心不下的看著弗雷伊克,又看了看詩音,「連公主殿下也……」
  「就等吧。」伊薩克揉了揉希里爾的頭,「無論多久,都要等大哥醒來。」
  「不用擔心。他們一定會醒來的。」我抬頭向他說道,「他們都為了自己的目標太過努力……太過勉強自己了。」
  「乾脆就直接把弗雷伊克哥哥帶回去吧,要是在這裡睡個半天,弗雷伊克哥哥也受不了吧?」盧法斯開口提議,又愉悅的笑了起來,「這個苦工就交給伊薩克哥哥了──」
  「盧!你也給我來幫忙啊。」伊薩克一臉受不了的忿忿說道。
  看著他們的一來一往,也已經能夠感到溫馨。
  或許是因為這一切總算是暫時落幕了吧。
  說起來……
  「真的很抱歉。」
  亞當來到我和霍普面前,自責的低下了頭。
  「如果不是我,詩音也不需要不停地將自己的夢分給我。」
  「亞當……」站在他身側的伊凡難受的皺起了眉,跟著他低下頭。
  「比起對不起,詩音應該更想聽你們向她道謝吧。」霍普帶著淡淡的笑意,讓他們抬起頭。
  「嗯,我也是這麼覺得。」我勾起微笑,看著他們兩人,「就算吵架也沒關係,別忘了要好好面對彼此哦。」
  「家人是互相支持彼此的存在,而非一味的守護。我們的夥伴曾這樣告訴過我。」霍普說著,又有些不自在的撇開眼神,「雖然實行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我會努力的。」伊凡微笑著,堅忍的眼神直率,「從今以後,作為亞當的兄弟,和亞當一起面對任何挑戰。」
  「伊……嗯、我們一起加油吧。」亞當也安穩的笑了起來。
  「那個、還有一件事……」我不太有把握的開口,「我從剛剛就沒感受到亞當的異端之力,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不是錯覺。」霍普有些遲疑的回望著我,「真的沒了。」
  「異端之子的力量是源自於世界的失衡。如今世界恢復平衡,也不需要異端之力的存在了。」特洛伊飄了過來,向我們解釋道。
  「所以、亞當可以不用再擔心夢之力不夠的問題了嗎?」齊艾爾王子驚喜的睜大了雙眼。
  「沒錯。」特洛伊靜靜地回應。
  「太好了……亞當!」伊凡收緊了與亞當交握著的手。
  「嗯……!」他也開心地用力點頭,
  「夢王。」
  特洛伊和亞特拉的光球一起飄向我們。
  「特洛伊、亞特拉。」我面對他們兩位,深深的鞠躬,「沒能在第一時間挽救這一切,甚至險些讓妹妹一人承擔這個世界的一切,是我失職了。」
  「把頭抬起來吧。」特洛伊平靜的出聲。
  「儘管面對挫折,你們也仍然完成了我們的心願,我對你們只有感謝。」亞特拉柔柔的說道,接著飄向齊艾爾王子。
  「如何使用戒指,就交由你決定了。」
  「我已經決定好了。」齊艾爾王子心意已決的看著亞特拉,「我會用這枚戒指,和公主醬、萊特哥、霍普哥一起,創造出大家都能歡笑著的夢世界。」
  「久遠以前,我也如此希冀著。謝謝你們願意將這個願望傳承下去。」
  「我們再次沉睡的時刻來臨了。」特洛伊飄近亞特拉。
  「我們會守護著你們打造的、充滿光芒的未來。」
  光球合而為一後,散落成光點、融進夕陽之中。
  「吶、可以回家了沒?」
  希里爾帶著煩躁提問,我不禁失笑,看向霍普。
  「也必須趕快把詩音帶回去好好休息才可以。」他也跟著微笑,又皺了下眉宇,視線轉往亞特拉斯王城的方向,「有人聲……」
  「咦?」我驚訝的跟著豎耳傾聽,果然聽見了些許的吵雜聲,「該不會是亞特拉斯的各位醒來了……!」
  「真、真的嗎?!」齊艾爾王子還有些反應不及的結巴,清澈的藍眸泛起了淚光,「我、我要趕快回去看看!」
  「快去吧。」安維王子感同身受地笑著。
  「齊艾爾王子,等事情都告一段落後,我們會再來訪的。」我叫住了坐立難安的他,勾起嘴角,「作為特洛伊梅亞的代表、也作為友人來訪。」
  「或許詩音醒來後就會吵著說要來亞特拉斯了呢。」霍普沒轍的看著沉睡的詩音說道。
  「萊特哥、霍普哥……嗯!我從現在就開始期待了!」齊艾爾王子燦爛的笑顏夾帶著淚水,「盧法斯你們也是,隨時都可以回來喔。」
  「王族什麼的有夠麻煩,我才不要呢。」盧法斯嫌棄地說著,但從柔和的表情看來只是單純的鬥嘴。
  「齊艾爾也是,歡迎你來我們家玩喔。」亞當溫柔的回應。
  「我一定會去的。」齊艾爾王子開朗地朝我們用力揮手。
  「可以和大家說『下次見』的感覺超棒的──大概吧!」
  「那我們也該回去了。」伊凡向我們微微點頭致謝,平靜許多的模樣與初次見面時大相逕庭。
  「我超歡迎公主殿下來住我們家哦。公主殿下和弗雷伊克哥哥吵架的好戲看也看不膩嘛──」
  「盧!還不來幫忙!」伊薩克揹著弗雷伊克,訓斥了下兩手空空的盧法斯。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當然也會前去打擾。」我笑了起來,「三個人一起喔。」
  目送他們熱鬧返家的背影,我再次望向詩音的睡臉。
  還沒醒來呢……似乎還要好一陣子。
  「陛下,我們也走吧。」安維王子輕柔的揹起詩音,向我們說道。
  「回我們的家吧,萊特。」
  我看著霍普向我伸出的手,腦海浮現了小時候曾一起牽著妹妹們的一幕,加深了笑意。
  「嗯、我們回家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