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夢百X文豪野犬][異端04_沃塔里亞]

Xelia | 2021-06-06 13:44:50 | 巴幣 0 | 人氣 137


依拉除了腦震盪之外還有內出血的情況,但經過急救與多日休養後已無大礙,這也是多虧依拉比常人還強健的身體。

德蜜特已經在事發後向太宰治與中島敦說明依拉的情況。

當太宰治聽聞第三次的依拉大人露出意義不明的微笑時,中島敦全身的寒毛直接豎起來。

當然中島敦並沒有把滿肚子壞水的太宰治的表情與德蜜特說,他不想造成德蜜特恐慌。

然而,讓中島敦毛骨悚然的事情還是來了。

當依拉表示想要離開雷克爾特的時候,太宰治用無害的笑容與三寸不爛之舌把依拉留在雷克爾特。

德蜜特與弗爾卡也附和了。

理由無他,雷克爾特只剩下弗爾卡,他忙於調閱紀錄,既然食夢魔有可能出現,那依拉待在雷克爾特才算是為自己的行為將功贖罪。

所以現下的情況讓中島敦完全不想面對,因為他的身前正走著依拉與德蜜特。

是的,三人在街上尋找可能的蛛絲馬跡。

德蜜特已與中島敦事先說明,當依拉生氣時,她會在依拉看不見的背後比數字,依照先前的情況,德蜜特有可能壓制不住依拉,因此如果有萬一,還是要使用暴力打昏依拉。

依拉從那天之後一直對德蜜特有所顧慮,他覺得在自己背後冒冷汗的中島敦才是見識到那場面該有的正常反應,但德蜜特依然神色自若地與自己說著話,依拉明白他提出疑問德蜜特會有的反應,但他還是問了:「為甚麼你那時候不害怕?如果沒人救你,你的手真的會被我砍斷。」

德蜜特想了下,道:「我那時候已經準備好踢了,所以就算被砍也不會真的斷。」

依拉正要說話,卻被一道聲音打斷。

「太亂來了,依拉是我們之中身手最好的,何況是第三次的依拉。就算有準備反擊,德蜜特你斷掉的絕對不只有手。」

定睛一看,是來自罪過之國的威迪、拉斯、艾肯迪亞。

中島敦看見眼前長著翅膀與角的三人簡直無語問蒼天,因為德蜜特已經比了一。

「威迪說的對,德蜜特真的是因為有人救你運氣太好。」艾肯迪亞打了大呵欠,整個人直接往威迪身上倒,道:「好累喔,我到底為甚麼要因為想看熱鬧出門,走路好累、扛行李好累,我要睡了。」

無視拼命叫醒艾肯迪亞的威迪,拉斯饒有興致的看著中島敦,問道:「你就是把依拉打成重傷的中原中也?」

「不是的。我叫中島敦,叫我敦就好了。請多指教。」中島敦很有禮貌的朝三人敬禮。

德蜜特神態自若的對中島敦道:「敦,我來介紹一下,這三位分別是:嫉妒的威迪、怠惰的艾肯迪亞、與色慾的拉斯。」

威迪見中島敦神色僵硬,就對中島敦笑道:「不要誤會,我們只是單純想看一下把依拉打成重傷的到底是何許人物而已,完全沒有想找麻煩的意思。」

「你們的友情還真讓我感動啊。」依拉嘲諷的道。

德蜜特有些驚訝的道:「平常都沒在工作的拉斯就算了,威迪應該很忙沒辦法來,艾肯迪亞應該只願意待在房間吧?」

艾肯迪亞明明已經眼皮都快閉起來了,他打了呵欠道:「偶爾出來換地方睡也好。」

威迪還在試圖把艾肯迪亞搖醒,隨後他就放棄了。

「啊算了,你一個大男人睡街上也不會怎麼樣,你要睡就睡。」

艾肯迪亞真的就坐在路邊靠著路燈打瞌睡。

拉斯對德蜜特抗議道:「你說的話我可不能當作沒聽到喔!我還是會工作的好嗎?德蜜特,你看著我真誠的眼睛!我才沒說謊!」

德蜜特望著拉斯紫色的眼眸,那眼中似乎有某種魔力,當她意識到的時候,身體深處突然感到一陣酥麻,一股衝動就要潰堤,她趕緊移開視線。

「喔?真讓人意外,居然有辦法移開視線。」拉斯朝德蜜特勾了手指,道:「德蜜特,要不要過來我這呢?」

「等一下!」站在拉斯身旁的威迪立即道:「色慾之力不是只有肢體碰觸才會生效嗎?剛剛那是怎麼回事?」

拉斯一臉無所謂的道:「我也不知道,某天醒來就發現力量又增強了,心血來潮就試了一下,不過其實我也不是很能控制用眼睛當媒介的色慾之力。」

明明就在打呼,艾肯迪亞突然睜開眼睛道:「平常開開玩笑碰一下使用色慾之力就算了,剛剛那個太過頭了。」

艾肯迪亞對慌亂的中島敦道:「色慾之力只對施術者會有反應,但這根本不是魔法,所以無藥可解,麻煩你先看好德蜜特。啊、麻煩死了,好久沒運動了。」

艾肯迪亞伸著懶腰,從衣帶裡摸出一把摺疊刀。

「難得看到艾肯迪亞發火耶!」威迪意外的看了艾肯迪亞一眼,但他隨即同意的道:「這種時候好像也只能先痛扁拉斯一頓再說了。」

一直沒說話的依拉笑著道:「啊,真難得拉斯會被圍毆呢,明明平常只會被我追殺而已。三個人一起上,被我誤傷我不管喔!」

德蜜特正遮著眼睛大口呼吸,她根本無暇顧及事先說好的壓制依拉的事情,但她隨後就放下手掌,對眾人道:「我好像沒事了,這次花了稍微久一點的時間抵抗。」

原本要圍毆拉斯的三人立即詫異地回頭看。

德蜜特從隨身包裡拿出小水壺,把水全部喝完後,她稍微捏了下自己,不確定的道:「好像沒有好,試試看好了。」

德蜜特對中島敦伸出手腕,道:「敦,麻煩你用手指輕輕碰一下就好。」

中島敦依言用食指碰了一下德蜜特的手腕就立即收回手,就見德蜜特突然臉色潮紅,方才紊亂的呼吸狀況又來了。

依拉已經衝上前追殺拉斯了,艾肯迪亞交代著不要破壞建築物。

「怎麼可能!?照理說應該只有施術者的碰觸會有效啊!」威迪說著,試探的用手掌碰了下德蜜特的肩膀。

德蜜特隨即因為這個碰觸身體開始搖晃,正當中島敦想去接,卻被德蜜特喝止。

「不要碰我!我自己可以站!」德蜜特艱難地從隨身包裡拿出口罩戴上。

艾肯迪亞對威迪道:「你要去追殺拉斯嗎?雖然我是覺得不用,但這裡畢竟不是沃塔里亞,萬一依拉造成破壞會很麻煩。」

威迪一臉不同意的道:「你這個隨時都能睡的人有辦法跟敦一起送德蜜特回城嗎?不要到時候德蜜特昏倒一次讓敦扛兩個人!」

艾肯迪亞又開始打呵欠,他道:「好像也是,昨天過來的時候沒睡飽,現在好累喔!」

威迪對中島敦道:「敦,你有辦法連絡到雷克爾特王城裡的人來接我們嗎?」

中島敦立即道:「我有事先留了弗爾卡殿下的電話。」

德蜜特的情況似乎越來越差了,就算把口罩戴上也用手遮住上半臉,但潮紅的臉色仍是清晰可見。

城內的警備人員在短時間內趕來,但德蜜特卻感覺行走困難,每動一下衣物的摩擦都在折磨自己的理智,甚至連頸上的頭髮都讓接觸的位置很是酥麻。

艾肯迪亞對警備人員以德蜜特中了碰到她本人會很麻煩的魔法隨便帶過。

「德蜜特小姐,你可以走嗎?」

中島敦這樣問的時候,德蜜特想搖頭,但她隨即意識到自己不能搖頭,她只好道:「麻煩隨便一個人把我打昏,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我不會對女孩子動粗。」艾肯迪亞立即表明態度。

中島敦與威迪沉默地看著彼此,威迪只好提議道:「猜拳,輸的動手。」

德蜜特已經坐到地上了,她捲縮著身體大口喘氣。

猜拳輸了的中島敦只好心裡一橫,對德蜜特道歉後一掌劈了下去。

(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