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這是關於一個死神的為所欲為-死神少女堇2

泗楓 | 2021-06-22 23:17:34 | 巴幣 8 | 人氣 203




  隊長看完我給她的資料後,先是"哼嗯~"的一聲,然後把資料丟到桌上,嚴肅的看著我說:

  「妳想要讓這傢伙當死神?妳想過後果了嗎?她可是惡魔崇拜的後裔喔。妳也知道為什麼她的家人會死得那麼慘的吧?

  「但是那只是她先人的契約吧?為什麼要讓這孩子來......」

  隊長一把手抓住我的衣領,瞪著我說道:

  「我叫妳來這裡不是讓妳來打破別人訂的規矩,是來養傷的,既然妳有這種閒情逸致,那就趕緊歸隊。」

  「我不要。要打打殺殺妳自己去,妳做不到就說做不到,大不了我拜託別人!」

  我將她的手甩掉,資料也沒拿的離開。

  「唉......抱歉了玲娜,不是不想幫妳,只是這次我也不能干預契約相關的事情......」

  艾莎望著桌上的資料最後一行,寫著:"死後靈魂已歸屬惡魔芭芭托絲。"


  與隊長對話完後我便直接前往地獄。
  
  「氣死我了!連隊長都這樣,大不了去找那個叫芭芭托絲的渾蛋談談看!」

  「妳說找誰來著~」

  一名全身粉紅色裝扮的少女緩緩的從天降落在我面前,身後的洋裙下市長著無數顆粉色大眼、像是章魚腳的尾巴。她舔著手上的棒棒糖看著我說:

  「白色死神玲娜,妳還真有種呢,妳以為妳一個人擋下了君王巴力,就能一個人挑戰所有的魔神嗎?」

  我冷笑了一下,右手往旁一揮,白色的鐮刀憑空出現後我便抓住後指向她說:

  「哼,妳們這群惡魔我早就不放在眼裡,識趣的話就趕緊把堇給我放了!芭芭托絲。」

  「欸欸,妳是野蠻人喔?契約不都已經寫了,她的祖先用她們作為代價來換東西了喔,而且我也出色的完成任務了耶!這麼正常的交易行為為什麼我還要像是壞人一樣被妳罵啊?」

  「我才不管勒!堇又不知道她祖先做了甚麼事情,妳要買去買別的......」

  「知道的喔。」

  芭芭托絲打斷了我的話說道,我則是詫異地說:

  「知......知道?」

  「嗯哼。」

  「那為什麼......」

  芭芭托絲嘆了口氣後笑了笑說:

  「嘛,妳打敗了那個傻子君王,也算是對我有利,這傢伙就給妳吧。也順便......」

  她將信用念動力送到我的手上後,笑著說:
  
  「讓妳知道一下前因後果吧。就這樣吧,死神玲娜。」

  「甚麼?甚麼意思?」

  「自己看信就知道了啦!掰啦~」

  說完她便向天空飛去,我回到辦公室後,將信打開:

  給白色的死神小姐:

  您看到這封信的話,代表您已經與芭芭托絲小姐見面了,很抱歉我沒向您說真話。
  
  我們家人為了讓因為車禍而死去的妹妹復活,最後商議下決定找到隱居多年的巫師外祖父,透過犧牲自己的生命來換回妹妹的生命,但是,在儀式發動時,遭遇到了天界與地獄的大戰,原本預定召喚的惡魔被不知名的力量消滅,取而代之的便是芭芭托絲大人。

  由於召喚芭芭托絲大人需要更多的代價,所以芭芭托絲大人便要求我繼續待在人間,只要與我成為親屬的人,過沒多久就會當作代價獻祭出去。

  我一直活這愧疚之中,當死神小姐來找我時我真的相當高興,但是一想到要永久的待在地獄,心裡還是會相當的害怕,所以原諒我的自私......

  信到這裡便結束了,我緩緩地闔上信件握緊了拳頭。

  「新人,有人找妳喔!」

  「我不想見。」

  「是一個全身粉紅色裝備的女人牽著一個黑髮小女孩耶,確定不見嗎?」

  一聽到這樣的敘述,我便用衝的往門口衝去。

  「呀~玲娜小姐,好久不見囉~」

  粉紅色裝束的女子看到我跑過來便向我揮了揮手,牽著的小女孩則是一臉愧疚的看了看我後低下頭。
  
  「妳怎麼敢跑來這裡!芭......」

  「是芭小姐喔~

  她一把手摀住衝向她正要叫她名字的我,然後湊到耳朵旁說:
 
  「妳這個呆子,想我跟堇死在這裡啊?」

  我趕緊點了點頭,她才收回手說:

  「按照約定,我將堇帶來給妳。要好好照顧她喔,契約在這裡。」

  她將之前的資料最後一頁的契約頁抽了出來,然後一把火便燒掉,看到灰燼散佈在空中後,我便謹慎看著她說:

  「這樣做,沒關係嗎?」

  「沒差啦,我手下的靈魂又不只這個,畢竟~」

  她再次湊到我的耳朵旁說:

  「她的妹妹就是你上次看到的那副模樣,為了防止妳又衝過來,我要先告訴妳,堇她可是知道的喔。

  「妳到底想怎樣?告訴我這些難道是想要賣人情給我嗎?」

  「別誤會,我可是有一說一的人喔。畢竟妳在哈米及多頓做的事情,光是這樣還不足以讓我還完,就當作一部份吧。」

  她將堇的手放到我的手上後,便轉身向我揮了揮手說:

  「掰啦,之後一定還會有機會碰到的。」

  我一臉無奈的看著那個女人離開公司大門,這時候堇便小聲地說:

  「對不起,大姊姊,我不是故意要騙妳的......」

  我聽到後,笑了笑後蹲下摸了摸她的頭說:

  「沒事,但是以後不可以再騙我了喔。」

  她聽到後,便點了點頭。


  「是說,小堇堇~」

  「幹嘛啦?」

  工作結束後我跟堇在咖啡廳喝飲料,我趴在桌上問正在用筆電打剛剛工作的回報資料的堇說:

  「之後芭芭托絲還有再找妳嗎?」

  「當然啦,我妹的靈魂也還在她身上,芭芭托絲她偶爾還會讓我跟我妹聊天。」

  「是喔......」

  「妳想要跟她說說話嗎?」

  「我才不要勒,那個女人的品味有夠差的。」

  「齁唷~小玲娜妳這樣說我就不愛聽囉~人家哪裡品味差啦~」

  旁邊空出來的位置突然出現幼女體的芭芭托絲,她用手托著腮幫子股著臉說道。

  「靠,妳要嚇死人喔。」

  「妳早就不是活人了好嗎?還有小堇,妳最近都沒打給我耶~人家好寂寞喔~」

  「芭芭托絲小姐,我不是有用信件跟您說這陣子死亡潮很忙,沒辦法跟您聯繫嗎?」

  「唉唷~人家不太會用3C嘛~小堇教我好嗎?」

  芭芭托絲順手將口袋裡貼滿粉色貼紙、還掛滿一堆粉紅色配件的手機拿出來遞給堇,堇只是看了一下後便嘆了口氣說:

  「好好,芭芭托絲小姐,我報告寫完就幫您。」

  「耶~小堇對人家最好了~」

  我在一旁看了不是滋味,便說:

  「齁喲!我也要!」

  「妳要甚麼?妳手機跟電腦都比我強上許多耶。」

  「我也要親妳一下!」

  說完我便往她的方向跳了起來。

  最後,我的臉被揍凹進去,而堇則在一旁交著看著我竊笑的芭芭托絲。

--------------------------------------------------
各位好~小弟泗楓

這個系列好久沒更新了呢~

寫著寫著終於找到突破口可以將堇這個章節結束,讓小弟我寫到這裡還是有些意外呢~

這是新登場的芭芭托絲,配色跟角色形象有玩過FGO的同學們應該不陌生

就是那個剛開短短一兩個小時就被消滅的芭芭托絲!

跟維基上查到的不太一樣,但是未來還是會借用在維基上所敘述的能力

至於玲娜在1912年做的些甚麼事情?

就留到後面再繼續囉~

最後~謝謝妳/你看到這裡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